創作內容

1 GP

《裹著糖衣的第三者》有車!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5-29 21:08:39│巴幣:2│人氣:256
※現代Paro
※OOC一定有
另外一種版本:這裡
序章──這個世界觀
  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兩大種族,怪物以及人類。怪物愛好和平,不會隨意有稱霸為王這種可笑的想法;人類遵循著法律,不得仇視、傷害怪物,否則將以傷害罪、殺人罪、殺人未遂罪等罪名將人類繩之以法。在這樣的協議之下,怪物和人類和平共處著,即便怪物在世界上依舊佔少數。
  與其說怪物與人類的紛爭多,不如說人類與人類的紛爭多過於兩大種族的紛爭。怪物性格溫馴,彼此相互照映著,即便是個路過的陌生人,他們都用著他們的本心關心著,而人類卻將這般單純操弄於手中。
  人類是如此的骯髒,而在這樣的時代,有個人類與怪物的小孩便誕生了,但沒有人知道他是誰,他會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影響。
  「你是善還是惡?」曾經有個人這麼問了他。
  「我是一張立於桌面的紙。[1]」他只是這麼回應了那個人,說完就消失匿跡了,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就這樣幾百年過去了。
 
──201X年的現代。
 
第一章
  「笑臉垃圾袋,這東西怎麼用?」一名棕短髮及肩略帶有一點秀氣的男孩子,用著他那紅如夕陽一般的瞳孔望著一名矮小胖骷髏,手裡還拿著銅鋰化合物以及一些實驗器材。
  「Huh?我記得上一堂課你好像也問過相同問題來著?」那名矮小胖骷髏放下了課本,手插在實驗用白袍口袋走了過去。他叫作Sans,是整個研究所第一名的學生。
  「哦?你要翻舊帳嗎?」那少年口氣略帶些微不屑,放下了實驗器材,然後拿出了手機,翻出一張截圖。
  〝嘿Chara,明天生物學,幫我Cover一下。〞
  〝啊?為什麼?〞
  〝教授不是說要解剖青蛙?我可不想讓我胃袋裡的番茄醬跟那隻青蛙的血液融合了。〞
  「你......好吧,算你狠,拿來。」Sans接過化合物和實驗器材,沒兩下就把教授指定的化學物調配而成,並且倒入了一個機器裡面。
  「喂!你幹什麼?那個機器還是半成品欸!」
  「我分析過了,要讓機器動起來,這個化學物似乎很合適作為燃料。」
  「壞了的話,我饒不了你。」
  「行行行,來試試看。」Sans將開關開了下去,有一支試管出現了。
  「現階段算是成功了對吧……」Chara嚥了嚥口水,然後轉頭望向Sans看得出來有點緊張。
  「算是……吧,接下來才是重點,你要跟誰進行靈魂配對?」Sans轉頭問著,沒料到兩人距離算是有點近,彼此的臉只差了那麼一公分就貼在一起了,Sans絲毫不在乎一般的等著Chara回應。
  「跟你吧,畢竟我跟你認識比較久。」Chara別過頭,拿出了一把小美工刀,輕劃自己的食指。
  「你們要做什麼?」一名穿著白袍像是骷髏卻又不像骷髏的高大的怪物問著。
  「Dr.Gaster我們這會是本世紀最驚艷的發明!」Chara將血小心地滴進試管之中,而Sans接過了美工刀,但他沒有馬上劃破自己的食指。
  「你們一直都讓我很驚艷。」Gaster博士只是靠在一旁的桌子,看著他最優秀的兩個學生攜手合作。
  「heh Chara,在倒入之前,我有件事情想說。」Sans突然很正經的說著,將手指劃破,血液慢慢的淌出,骷髏到底是哪裡來的血液?從來沒有人知道。
  「怎麼?」
  「我跟你認識了已經三年多了對吧,而且也很有默契,彼此也算是蠻投緣的?」
  「當、當然了,突然這麼問幹嘛?」不會吧?剛才靠那麼近所以被發現了?我的天……
  「那看在我們那麼熟的份上,原諒我吃了你的巧克力吧!」說完,血液剛好滴進了試管。令人興奮的事情終於發生了,試管被機器收了進去,並順著內部接管,進入了燃料箱,催化反應發生,Sans和Chara感覺到身體突然變得很熱。
  「靈魂綁定吧!」兩人雖然同時軟腳一般的跪在地上,卻不減興奮的心情,他們幾乎是同時的對自己的機器興奮的喊著。
  「成、成功了!」機器的上方出現了像是投影一般的東西,而投影出來的,是兩個靈魂,一個是藍色的,而另外一個則是黑色。
  「等下,你剛剛說什麼?」我好像聽到有個人說他吃了我的巧克力?在歡喜之後,Chara煞有介事一般的望著Sans,Sans的微笑有些僵硬:「嗯?我們應該要先向Gaster博士介紹一下這個……」Sans使用了迴避技能,但不巧的是,博士居然微笑的說:「沒關係,你們先處理完。」
  「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
  「永遠別想,你這個渾蛋。」
  「不然這樣,下個月我請你吃飯?」
  「行,手過來。」Chara聽到Sans要請客後,滿意的微笑著,並且幫Sans貼上Ok蹦以防止再掉血量,然後轉身望向同學們:「正式向各位介紹這部機器!」
  「透過這部機器,我和Sans的靈魂綁定了彼此,這樣能夠使兩個人快速的覺察對方有無異常,或是能夠在其中一方陷入危機時,使另外一方快速的知道對方的所在地以及安全狀況。」
  「只要上方投射的影像其中一方消失,就代表其中一方死亡,而活著的那一方也會感受到對方死亡。」Sans喝著番茄醬,不喝點番茄醬,他可能會餓到骨子裡去呢!
  「出色,不過要怎麼解除綁定?」Gaster雙手抱胸提問著。
  「很簡單,只要這麼做……诶?」正當Chara打算要再割一個傷口的時候,Sans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回音花,長滿了整個地下城,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廢墟的地方至今長著綺麗的黃花。Sans漫步在古老的地下城,踏在那雪地,這裡就是他們的祖先曾居住的地方。
  「我只是……還沒準備好。」拍了拍一張被積雪覆蓋的長椅,他坐在那裡喃喃自語著,而旁邊那朵回音花似乎聽到了後也回應著"我只是……還沒準備好。"
  摸了摸手上的膠帶,『Chara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嗎?』Sans不禁想著,狡猾的自己讓Chara跟自己綁定了靈魂,看著Chara天真的替自己包紮手上的傷口,用著相同的膠帶,就叫他快要無法克制那許久沒有躁動的情感,他感覺到罪惡感與悲傷感交織在自己的背脊。
  『微笑垃圾袋在想些什麼呢?為什麼我會覺得悲傷?』Chara低頭望著手指上的膠帶,他知道這樣的悲傷不是自己傳達的,而是另外一個跟自己綁定的靈魂傳達而來。
  「那個……我想找Sans。」有一個高大的骷髏在研究所等Sans放學,可怎麼等都等不到,直到Chara走出門的時候才問著。
  〝微笑垃圾袋,你弟弟來找你。〞透過靈魂綁定,他們可以不再需要通訊裝置,便能彼此溝通。
  「heya,看樣子這次的發明算是蠻好用的呢?」Sans瞬間移動到了校門口。他看起來像是剛掉進水裡的漂流"骨",全身濕漉漉的,身上的實驗袍上還能夠清楚的看到積雪。
  「SANS!你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濕啊?」Sans的弟弟非常緊張的問著,他的哥哥雖然到哪裡都能睡,就算在水裡睡覺也是有可能,但他絕對不會把自己很重要的實驗袍用髒。
  「heh……papyrus我只是被狗追了,差點變成牠的晚餐。」
  「SANS,你還好嗎?」Papyrus知道Sans說的是假話,Sans可是能夠乾脆癱在地上任由野鳥在自己身上啄的懶骨頭,怎麼可能會怕狗追。
  「Pap,時間似乎不早了,我還得幫你同學補習,你今天自己回家吧?我先走一步。」說完Sans就瞬間移動消失了,到了一間算是豪華的宅邸,高聳而像個城堡,簡直就是有錢人的家。住在這棟宅子的正是曾統治著地下城的國王──Dreemurr夫婦。
  「敲敲門。」
  「是誰?」一個溫文儒雅的女性聲音從門的另外一邊傳了過來。
  「Slit。」
  「誰是Slit?」
  「有什麼東西在使我撕心裂肺。」
  「噢……你還好嗎?」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Sans只是淡淡的回了這麼一句,那緊閉著的啡色大門也開啟了。
  「Frisk在樓上等你了,快去吧,晚會兒我會送茶點上去。」一名穿著紫色衣服的羊女士說著,胸前還有著地下城古老的標誌。他們的約定之一,不論在敲敲門笑話時說了什麼,只要這扇門扉打開,就不再論及。
  「好的,麻煩您了Toriel女士。」Sans紳士的鞠了躬就往Frisk的房間走去。Toriel十分擔心著那逼迫自己堅強的小骷髏,但她知道那些都是自己不應該過問的事情。
  「敲敲門。」Sans走到了一扇木門前,輕敲了房門。
  「請進。」一個稚氣像是發育未成熟的男子聲音從那房間傳出,他只是簡短的回應著,並沒有多說什麼。
  「Heya,這時候應該要回應誰在那裡呢!」Sans轉開了門把輕笑著走了進去,他是Papyrus的同學──Frisk。
  「你今天看起來挺帥的。」穿著白袍顯得身高似乎有那麼一點高挑了?Frisk是第一次看到Sans穿著實驗袍來自己家。
  「Heh謝啦,但這改變不了你今天在學校化學只考五十分的懲罰。」
  「咦……不要這樣吧。」
  「Sans要。」他拿出了一堆的隨堂測驗卷,然後逼近了那一臉驚恐的Frisk,雖然Frisk的眼睛幾乎沒有張開過,但從眉毛的變化就能看得出;Frisk十分抗拒寫測驗卷。
  「好吧……但是我必須先說一句話,今天的你是我看過最性感的骨頭了。」Frisk使用了調情,但效果十分不明顯。
  「乖,寫,不要一堆廢話。」Sans用逆重力把Frisk壓在椅子上,讓他乖乖的面對測驗卷,自己則是靠著窗戶喝著番茄醬。直到Frisk開始寫考卷時,房間裡十分安靜,只有著Frisk的「唰唰」書寫聲。
  「吶Sans。」Frisk依舊寫著考卷,突然間叫了Sans。
  「幹嘛?」Sans不以為意的回著,他盡力不把視線放到Frisk身上,不然他肯定會做些什麼奇怪的事情來整自己。
  「你有喜歡的人嗎?」
  「噗……哈?」Sans不小心將嘴巴裡的番茄醬噴了出來,一臉「你在問什麼蠢話啊?」的表情看著Frisk。
  「我是說,你有對象嗎?好歹你也是男人吧?」
  「幹嘛?思春期的少年想要找我情商是嗎?」Sans抽了張衛生紙把沾到番茄醬的地方給擦乾淨。
  「只是問問而已。」
  「沒,畢竟骷髏可沒有"心"呢。」Sans開玩笑地說著,但Frisk向來就是個懂得觀察別人的人,一下子就戳破了Sans的謊言。
  「他長得怎麼樣?」
  「Welp,我想我已經說了,我沒有喜歡的對象。」
  「Sans你少來了,你如果不說,我就讓Papyrus關愛你。」
  「少打我弟主意。」Sans的左眼閃著藍光,他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動他的寶貝弟弟。
  「那你說吧。」
  「唉……我說我說。」Sans做出了投降的動作,畢竟再繼續僵持,他今天的工資就不用領了。
  「他……有著一雙好看的眼睛,一頭清爽的棕短髮,雖然有時候過度調皮,但其實是個挺窩心的孩子,可以說是比骷髏還更貼心,但我和那孩子似乎不可……」Sans臉上洋溢著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是作為一個正墜入愛河的人會出現的表情。然而當他抬起了頭,就看到有個人臉紅的掩著面。
  ──清爽的棕短髮,過度調皮。
  嗯──我要殺了這小鬼。Sans突然覺得自己踏入了Frisk的圈套一般:「不像你,除了調皮跟決心,沒半點好。」Sans並沒有說錯,這是他對Frisk的主觀想法,他覺得Frisk很煩,尤其是他認真的在教化學的時候瘋狂的調情。
  「唔……你真傷我的心!」Frisk裝作受傷的樣子窩在角落,發出了「嚶嚶」啜泣聲。這樣的舉止讓Sans不禁感覺到罪惡感爬上背脊,嘆了一口氣把番茄醬放好走了過去,拍了拍Frisk的肩膀:「嘛,至少你有一個別人都沒有的特質。」
  「什麼……?」Frisk眼角含淚的望著Sans,這不免讓Sans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孩子的演技何時變得這麼精湛的?話說大男人哭什麼勁的?Sans有著這樣的想法。
  「你比一般的孩子還要有包容心,對待每個人都用Mercy來解決紛爭。」Sans拍了拍Frisk的頭。就是這般的溫柔,才讓Frisk想捉弄他一番。
  「謝謝……Sans,今天你可以先回去嗎?」Frisk難得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並且將測驗卷遞給了Sans。嘴上說不要寫,身體倒是很誠實地把考卷都寫完了。
  「Well……好?孩子你沒……」話還沒說完,Frisk就把Sans推出門外並關上門了。
  「噢,你要走了?」一名看起來有點歲數的羊怪物走了過來,他正是地下城的前國王──Asgore,他手裡拿著一個托盤,托盤裡面有著Toriel烤的派,跟Asgore泡的黃金花茶。
  「Yep,我想起家裡還有點事情,不過你可能要關心一下Frisk,他看起來似乎不太好。」Sans要離開時,在Asgore的耳邊低語著。
  「啊……思春期的少年嘛……辛苦了。」Asgore轉頭要跟Sans說話的時候,Sans已經消失在那長廊之中。
  「呼……帶我去Chara那裡。」靈魂綁定後,Sans一直感覺到一股不對勁的悸動,那感覺像是某個人身體不適而傳出的軟弱感。他癱在自己的龍炮頭上,要求著,雖然用傳送的比較快,但他現在連站都站不太穩;這是靈魂綁定的缺點之一。
  「唔……」該死,頭好暈。Chara坐在書桌前,溫習著期末考的範圍。可他只覺得頭昏腦脹,根本無法專心,於是站了起身打算倒杯水來喝。沒料到,他一站起來就失足,身體往後倒了下去。他感覺到自己撞到了一個不算是硬的東西,而這「東西」他熟悉不過──是笑臉垃圾袋。
  「小心!」Sans接住了他,並且將他打橫著抱起。他承認他用了魔法,不然以他現在的狀態,沒有跟著自己跌下去就很好了。
  「咳……」Chara虛弱的蜷縮在他的懷裡。即便沒有皮膚都能夠感受得到Chara的高體溫,這讓Sans擔心不已,趕緊將他放到了床上,替他蓋上了被子。
  「這項實驗對人類而言還是太勉強了,明天你睡醒就解除吧。」Sans脫下自己的實驗袍,隨手扔在椅背上,然後找了個毛巾浸泡在水裡面,又擰乾才放到Chara的額頭上。
  「不行,我們必須要藉由這次的實驗得到結果,或許這只是一開始的排斥性?身為研究生,怎麼可以放棄每個實驗?」唯有這樣,我才能感覺自己更靠近你一點。Chara躺在床上反駁著Sans。
  「別開玩笑了孩子!如果你有了萬一會有人傷心!」那個人是我,但我卻說不出口。Sans帶有些怒火的斥喝著Chara,希望Chara能夠再愛惜自己的身體一點。
  「才不會!不然我就不會從那裡逃出來了!」
  「"那裡"?」
  「唔……」Chara翻了個身不想看Sans,他想到了一些令自己反感的事情。不想講,不想被知道,這樣的想法環繞著Chara的腦海裡,同時卻也衝擊了Sans的大腦。
  「kid,不論你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情,照顧好自己,因為有個人,他很在乎你。」Sans坐在他的床邊,輕輕的摸著他的側臉,那冰冷的感覺讓發燒的Chara感覺舒服多了。
  「囉嗦。」可為什麼,臉頰會有濕熱的感覺?原來我還會哭泣嗎?Chara倔強的和Sans吵嘴,但越是想否定自己心裡的想法,卻越是難受。
  「一切都會好轉的。」這是Chara有印象的一句話。
第二章
  Sans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呢?Frisk靠在床邊思考著。多麼希望那個讓Sans露出那麼可愛的表情的是自己,可是當Sans否定時、離開時,那樣的神色,他就知道那個人不可能是自己。
  「Frisk你怎麼了?」AsrielDreemurr,Frisk的哥哥開了一個縫縫擔心的問著,是哪個渾蛋讓自己寶貝弟弟露出這麼失落的表情?
  「沒事。」他搖了搖頭,微笑的望著他的哥哥,Asriel,雖然說是哥哥,但其實也只是大自己不到一年而被編到比自己先一年的班級。
  「好吧……如果有人欺負你,記得一定要跟我說喔!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我發誓。」Asriel溺愛的抱著Frisk。Frisk也蹭著Asriel那柔軟的白毛,不忘要嘴賤一句:「我怕到時候是你哭著找我幫忙。」
  「才不會!我可是王子呢!」
  「那也是過往了。」Frisk對Asriel進行了搔癢攻擊。
  「哈哈哈……Frisk!停下來……哈哈哈……」Asriel最怕癢了,不禁向Frisk求饒著。
  「嘻嘻……謝了哥。」兩人喘了一下氣,靠在窗台上,看著天空的星星,Asriel記得小的時候幾乎是看不到這樣的星星。怪物的生存時間比較長,所以換算成人類年齡其實也是挺漫長的。
  「Asriel,如果我喜歡上了男性,你會支持嗎?」Frisk頭靠在自己的手上,看起來十分沒有精神。
  「我當然會支持啊!而且我還相信我的寶貝弟弟肯定是攻呢?」
  「謝啦,哥你人最好了。」
  「不過那個人是誰呢?」
  「是一個……絕對不能夠喜歡上的人。」
  「這麼神秘哇?」
  「他很風趣、很溫柔,很聰明,卻也偶爾傻得可愛。」
  「該不會是……」
  「恩?」
  「不,我想我猜錯了?不過為什麼不能夠喜歡上呢?」
  「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不過他說對方可能跟自己也沒有機會。」
  「那就搶過來啊!提升彼此的好感度,收服他的心!」Asriel總覺得自己知道可能是誰,雖然心中百感交集,但如果是自己親愛的弟弟想要的,那就順從自己的心吧。
  「嘿──哥你居然也懂得要怎麼把妹呢?」
  「什、什麼話啊真是的!」
  「好了好了,時間不早了,晚安。」Frisk把Asriel推出了房門,思考著Asriel說的話。
  「搶過來……嗎。」Frisk上網瀏覽著,但感覺都是出現一些很怪的東西,例如監禁什麼的,大概都是SM的東西。
  「現在的人都這麼把妹?」Frisk看著眼前的資訊,不禁感到驚恐,甚至還看到病嬌的內容。
 
  ──只要殺了他,他就是你的了。
 
  突然有這樣的聲音在他的耳邊響起,他驚恐的跳了起來。是、是誰?可是房間一個人也沒有。
 
  ──Determination
 
  「唔!」不知道為什麼這句Determination讓他感覺內心有什麼正在放肆狂奔?是野性?是本能?他想盡辦法來壓抑著自己這樣的悸動。
  「保持決心Frisk。」Frisk決定無視這個聲音,躺了上床,準備睡覺。
  『這裡是哪裡?』Frisk環繞著四周,是他不熟悉的地方,一個充滿著金黃色光彩的建築,而那金黃色並非是建築的顏色,而是那陽光照入的。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鳥兒鳴唱
  花兒綻放
  「Sans?」他循著聲音來源,看到了一個矮小骷髏,雖然穿著自己沒有看過的藍色帽衫跟一件運動短褲,還有不搭嘎的粉色拖鞋,他還是認得出來,不是別人而是Sans。
  等等,為什麼我的聲音這麼細膩?Frisk看著自己的雙手,手上拿著一把刀,那把刀上沾染著灰燼。
 
  在這麼美好的日子
  像你這樣的小孩子
  就應該被地獄業火燃燒
  
  「咦?」Frisk還沒有反應過來,Sans就向著自己發動了攻擊,好不容易躲過了無數的骨頭,背後卻出現了一個龍炮。不行了!躲不開!Frisk感覺自己的心臟跳動得好快。
  「啊──!」夢醒了,Frisk冒著冷汗坐在床上。心臟還急促的跳動著,望著自己的雙手。我殺死了……怪物?他感覺到罪惡感爬上自己的背脊。
  「Frisk我剛剛聽到很大的聲音,你還好嗎?」Toriel在門外問著,語氣裡也是充滿著擔心。
  「沒事!我只是看到了有隻蟑螂,剛剛放出去了!」Frisk穿好衣服隨便掰著,Toriel以前說過,自己是住在地下城的,所以Toriel現在還活著就代表那是假的。Frisk這樣安慰著自己。
 
  ──但為什麼內心有一股慾望在躁動著?
 
  「Heya,今天準備好新的試卷了?」晚上了,Sans一如既往的拿著一大堆試卷來。他身上穿著的衣服,正是Frisk在夢裡看到的那套,藍色外套,黑色側邊有一條白線的運動褲,只是他穿著的是長褲,然後穿著一雙粉紅色的拖鞋。
  「Determination!」那個聲音又在他的耳邊響起了,他趕緊轉頭,可一個人都沒有。
  「怎麼了孩子?」Sans發現Frisk正冒著冷汗,樣子十分不對勁。
  「沒事,倒是Sans,你這個時候在這裡不好吧?」
  「Huh?什麼意思?」
  「那啥……喜歡的人不會吃醋嗎?」Frisk望著旁邊。我在說什麼啊?平常不都這樣嗎?Frisk感覺罪惡感爬上背脊。
  「Welp……他生病,大概沒閒情思考我在做什麼。」Sans聳了聳肩,走進Frisk的房裡,把門關了起來。
 
  ──隨著自己的欲望來吧。
 
  那個聲音又這麼說道,Frisk的腦袋裡面一團亂。對了,Asriel不是說了"把他搶過來"?那麼,那麼做也沒關係吧?
  「kid!你做什麼?」Sans被壓倒在床上,Frisk面無表情的將Sans的靈魂從那白色短T裡拿了出來,細心的舔拭著。
  「唔……F、Frisk……」Sans雖然很想將Frisk從自己的身上推開,但因為Frisk舔拭著自己的靈魂而讓身體感到酥麻,壓根兒使不上力。
 
  ──何等屈辱?
 
  Sans對於自己產生的生理反應趕到噁心,眼淚在自己的眼窩打轉著。這模樣讓Frisk那從夢境而生的欲望在血液裡奔騰著。
  「你真可愛。」Frisk舔拭了Sans的齒,撬開了他的牙,舌頭肆意的在Sans嘴裡探索著。手還不忘繼續逗弄著Sans的靈魂,而另外一隻手已經竄進Sans的褲子裡頭,套弄著他炙熱的欲望。
  「哈阿……放開我……唔!」Sans眼淚終於是忍不住滑落,眼神充滿著絕望。自己就這樣被人給肆意玩弄著,說不定待會兒自己根本就是被操得那個,他不禁這麼想著。
  「噢──我親愛的小骨頭,你待會就會習慣的。」Frisk伸出手拿了一罐不明的液體,抹了一點塗在Sans的舌頭上,然後該死的倒了一些液體在Sans的靈魂上。
  「你給我塗了什麼東西?」Sans喘著氣問,但沒多久,身上的骨頭都變得十分躁熱。難不成是媚藥?他感覺自己幾乎像是在滾燙的熱水中了,視線漸漸模糊。
  「嗯?看樣子對你來說這有點太多了呢?」Frisk看著這已經完全沒有辦法回應的骷髏,譏笑著。很快的,他就能夠成為自己的人了。Frisk光是想到這裡,不禁打自骨子裡感到興奮。
  Chara?模糊的視線讓Sans眼前的男人和Chara的影子漸漸重疊,想到自己正在被所愛的人玩弄,他似乎一點也不排斥了。
  「咦?」Frisk突然被Sans給反身壓倒在床上,他的眼神變得不再是那麼抗拒,而是很性感、很霸道。
  「噢──我親愛的男孩,別急著成為我的人嘛,再玩一會?」Sans將對方的褲子給褪去,俯身舔弄著對方的硬挺,像是看著珍寶一般的細心含著。手指則是竄進了對方的後穴,溫柔的挑弄著,時而向上勾,時而抽出再狠狠的插入。
  「啊……哈啊……Sans……嗯……」Frisk發出了甜膩的嬌嗔,對於Sans突然的出擊,他帶著興奮與前所未有的快感。
  「孩子,你想要什麼?」Sans的手指加快了逗弄的速度,另一手套弄著Frisk的硬挺。
  「我想要……哈阿……你的雞巴啊……」Frisk抓緊了床單,就在快射出時,Sans用手指將他的馬眼給堵住了。
  「好孩子,但是我得給你一點小懲罰呢?」Sans抽出了逗弄得手指,打了個響彈,不知道為什麼他居然有該死的情趣玩具,而且那是訓練持久力用的!
  「Sans……拜託……讓我射……哈阿……」Frisk哀求著Sans,但Sans像是什麼都沒有聽到一般,將那套環套了上去,並且將Frisk的腳抬高,將自己的硬挺插入了那被自己蹂躪得十分精彩的後穴裡。
  「憑什麼要我讓你射?我就想讓你多感受我一會。」Sans開始了沒有分寸的抽插,抽出時讓Frisk感覺自己的靈魂都跟著抽出,送入時又讓Frisk感覺自己快被貫穿。
  「哈阿……你還真緊……」他抱緊了Frisk,抽送的速度毫不減弱。
  「啊……哈阿……Sans……Sans!太快了……嗯……」Frisk只能無助的抓著Sans的外套,眼淚不斷的滑落,幸好他家現在沒有人在,不然Frisk肯定會後悔自己發出這麼大的聲音。
  「Chara……」Sans下意識的喚著身下的人,那個他最愛的人。這讓Frisk內心十分的火大,但沒關係,等他清醒的時候,就叫不出那個人的名字了。
  「Chara……再叫我一次,笑臉垃圾袋吧?」就只有你會這麼叫我,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甜膩對吧?Sans像是捨不得一般的要求著,或許過了今夜,他們兩個就又會像平常一樣只是同班同學。
  「嗯……笑臉……笑臉垃圾袋!」
  「好孩子。」Sans感覺自己快要射了,在最後的衝刺,把Frisk的套環給拿了起來。兩人一同在最後的一個深入給射了出來,彼此的身上都沾染著雙方的精華。
 
  ──一樣骯髒了。
 
  Frisk的意識幾乎快要昏厥,而Sans也已經累倒在一旁,他睡得很沉,並沒有想到原本他以為是Chara的人,正盤算著不好的事情。
 
 
  「heh heh heh……好玩嗎?kiddo」Sans突然冷笑了起來,這讓正在架錄影機的Frisk嚇了一大跳,但是他依舊保持著決心。
  「比想像中快恢復呢?」Frisk毫無顧忌一般的繼續架錄影機。Frisk記得Sans說過,自己曾經為了要翹體育課,就把自己的腿給拆了,然後在家當懶骨頭一整天,所以Frisk把Sans的小腿給拆了,並且用繩子把Sans的手綁在椅背上。
  「Welp,昨天讓我得到一個結論,你一定是個瘋子,不然就是個神經病。」始終如一的令人作噁,拆了愛人的腿,果然就跟那個怪物一樣。Sans閉著雙眼輕笑著,卻不知道為什麼,這笑聲顯得有點諷刺。
  「哼──還能嘴硬?把我當那個人操的感覺怎麼樣?那個叫什麼來著?Chara?」
  「挺不錯的,總比知道操的人是你這個瘋子好。」
 
  ──不太對勁。
  
  「你想讓我們精盡人亡?」Sans看到Frisk俯趴在自己的兩腿之間,雖然早就知道那錄影機的功用了,但直接來還真大膽,也是,這個瘋子向來就無所畏懼。
  即便Frisk覺得Sans有哪裡怪異,但他將這一切歸於被自己羞辱後而開啟的反差,正當他要解開Sans褲頭的時候,旁邊發出的巨大聲響著實的嚇到了他。
  「就這麼毀了?」Frisk驚訝的說著,只見Sans左眼閃著藍黃色的光,將Frisk狠狠的摔到了門上,用骨頭固定住之後,就接回了自己的腳,諷刺的笑著:「被所愛之人傷害的感覺如何?我想你這個瘋子應該會很愉快吧。」
  「你、你到底是誰?」Frisk感覺到自己的決心正在動搖,但依舊保持著決心。
  「我?需要我再說一次嗎?我是Sans,骷髏Sans,好了該說的我說完了,我有點事情要辦,我在最後的長廊等你。」說完Sans就跳窗離開了。
  〝C妳那邊好了?〞
  〝好了,把你那個顯眼的寵物收起來,不然居民都會嚇死的。〞
  〝好,讓他們準備好。〞
  「敲敲門。」Sans輕敲了Chara的房門,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確定自己看起來十分乾淨。
  「嘎──」Chara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假裝什麼事情也沒有一般的打開了門,臉上依舊可以看到哭泣過、絕望過的消瘦,一夜之間,整個人都憔悴了起來。
  「kid sorry I amsorry……」Sans看到他這樣十分不捨,墊起腳尖身手擁著他,雖然看起來還是顯得自己的擁抱有多麼勉強。
  「不原諒你,除非請我吃一整年的早餐。」Chara將臉埋在Sans的肩膀,外套上的軟毛都被淚水給浸濕了。
  「Welp,要我請你吃一輩子也不是不行。」Sans開玩笑地說著,溫柔地替Chara抹去淚水,笑著說:「heh,大男人的,哭哭啼啼什麼,看起來可沒”骨”氣了呢。」
  「來講點正事吧。」Chara探出頭,確定整個走道都沒有人之後,關上門,坐到床邊。
  「在溝通後,確定是要直接在這個時間線進行屠殺審判,目前地下城一個人也沒有,況且律法的規定下,那小子應該不會屠殺才對,他的暴力指數大概從那裡帶來了。要特別小心。」Sans坐在椅子上說明著,這還是他第一次和Chara說這些事情,當然Chara也曾經從別人口中聽說過關於Sans的能力,不論是攻防戰上、頭腦思路都非凡。
  「如果我死了,那他的審判就交給你了。」Sans說著,但總覺得他隱瞞了什麼,Chara沒有問下去,看了看時間,他牽起Chara的手,瞬間移動到了最後的長廊,不出他所料,存檔星點已經重新運作了。
  「這裡可囤積了不少塵埃。」Sans雖然這樣說著,但一如往常靠在柱子上,直到聽到了遠方傳來的腳步聲,揚起的塵沙。
  「喲,是時候做個了斷了。」Sans望向張著那雙銳利而令人厭惡的紅色瞳孔,Frisk在來的途中LOVE不斷的增高,而Frisk卻不知道原因。但奔騰自己的那股激動、亢奮,讓他越來越遠離本心。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花兒綻放,鳥兒鳴唱,在這樣的日子,像你這樣的小孩,就應該在地獄被地獄業火燃燒。」


[1] 此梗出處來自:唐人街探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5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acia塔希亞
兩種版本都喜歡ヾ(*´∀`*)ノ

06-08 14:50

ルシファー
謝謝噢噢噢噢06-08 14: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y R歌詞改編... 後一篇:感冒的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