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只是想要女朋友,卻擁著三個美少女入睡!?-序章

作者:輝水蘭│2018-05-29 13:06:03│巴幣:7│人氣:235




某天的放學後,我像平常一樣的回到住處,像平常一樣的脫鞋入內。

不過,不平常的事在這之後才開始。

「哥哥,歡迎回家!」「主人,歡迎回來。」

在玄關迎接我的,是身著女僕裝的雙胞胎姐妹。

「我回來了,克蘿伊,蕾娜。」我親暱的撫摸兩人的頭。

兩人之中的妹妹,蕾娜,非常享受的被我摸著頭,彷彿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像這樣被我摸頭一般。

而姐姐克蘿伊,則是一臉「真沒辦法要摸就讓你摸吧」的表情,但並沒有抗拒讓我摸頭。

像這樣摸著女孩子的頭總是讓我也感覺非常好,所以我就繼續摸著。在我摸著的同時蕾娜像是非常享受的發出「呼喵呼喵」的可愛聲音,克蘿伊則是有點臉紅,不發一語的任由我摸著頭。

在我摸夠了以後,我和兩姐妹一同進到房間內。我開始準備寫作業,而克蘿伊今天負責做晚飯,蕾娜則是在我寫作業時一直在我身上磨蹭著撒嬌,可愛的模樣讓我不時的分心摸摸她的頭。

不久之後,玄關響起開門聲。

「紗夜,妳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進門的第三名少女,紗夜在房間裡放下東西,也坐在我身邊。

「社團辛苦了喔?」我停下寫功課。

嗯,還好啦,不會很累。」紗夜也跟著摸摸蕾娜的頭。

「呼喵~」雖然換了人摸頭,不過蕾娜似乎並不排斥。

「蕾娜被摸頭的時候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我不禁說。

嗯,我稍微可以理解你喜歡摸人家頭的原因了」紗夜的手輕撫過蕾娜的頭髮,輕輕玩著蕾娜小小的側馬尾。

「請不要趁人家在忙的時候調戲人家的妹妹」克蘿伊嘆了口氣說,看來是已經做好晚餐了。

幫忙克蘿伊擺好餐具之後,我們四人一起吃完了晚餐。

晚餐後,克蘿伊和蕾娜一起收拾東西和洗碗,我和紗夜則是先去寫功課。

之後是洗澡的時間,我和女生們是分開洗的。不過慣例的,蕾娜總是會吵著要一起洗,然後被姐姐說服。

這一次蕾娜可真的嚇到我了,居然已經脫光了等我進去洗。如果克蘿伊沒有出手阻止的話嗯。

我先洗完出來之後便打開電視看了起來,等待女生們出來。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於是我和女生們一起看了電影。

其實也不是多可怕的電影,是一部主角們對抗被下了詛咒而死、然後復活的木乃伊的老電影,不過還是足夠讓蕾娜被嚇到了,看來她對這種的很沒轍,一直縮在我的懷中。

然後,是就寢的時候了。

「今天我也要和哥哥睡!」換下女僕裝的蕾娜首先抱住了我的左手臂

「果然蕾娜會怕嗎,沒關係喔,隨時都可以哇!」我的話說到一半,克蘿伊也抱住了我的右手。

「先說好,我還是不會讓你對蕾娜出手的,所以我也要一起睡!」

「那那個那我就」紗夜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那個,今晚

「紗夜也一起睡吧?畢竟妳剛剛也發抖得很厲害呢?應該也會怕吧?」我看出了她的想法,主動提出要她一起共眠。

「才、才沒有在害怕只是覺得想要在悠斗身邊比較安心

嗯,那就一起睡吧?」我抽出被蕾娜抱住的左手拉住滿臉通紅的紗夜的手說。

」紗夜羞紅著臉,低下了頭。

「這可真是的,我的主人、我的哥哥居然一個晚上要三個女孩陪睡真是差勁呢」克蘿伊帶著有點壞壞的笑容說著,不過還是緊抱著我的手。

四個人一起擠在床上互道晚安之後,我感受著懷中三個女孩的身體,溫度,還有她們的氣息。

不久之後她們都熟睡了,透過月光,我看著她們可愛的睡臉,輕輕的輪流摸摸她們的頭,感受這一切。

在幾天以前,我絕對想不到的,這樣的生活。

沒錯,一切都是從我許了某個願之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5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幽靈
許願開後宮的感覺蠻好玩的,讓我想到不少動畫還有線上遊戲的廣告

03-25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小說人設】《只是想... 後一篇:【LL短篇連載】妹控繪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