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中篇】入骨02

作者:馥閒庭│2018-05-28 11:57:46│巴幣:48│人氣:326
她識趣地不去打擾,但翠容卻跑到她的遙院。

「見我?」憶霜挑眉,上次把東西摔給她,她這是來炫耀自己搶了夫君的寵愛?

她並不希罕寵愛那種飄渺的東西,埋首在案上,家裡的生意,除了吃飯喝酒,美其名『應酬』的事務是由夫君負責,其他都是自己在煩惱,大到什麼時候出貨,小到什麼舖子的紛爭,她嫁進來卻活像當了一個大掌櫃。

不過她卻不以為苦,相反的覺得有趣多了,應該說,做什麼事情都比丈夫的寵愛實在多了。

掌著家裡的用度,不管是哪派的人,都要賣自己一個面子。

她懶洋洋吩咐自己的婢女幻寒「不見。」

跟翠容有什麼好見,她對夫君根本無情,對於這種執著於愛的青樓女子,只是抱著憐憫似的好笑。

但她不見翠容,翠容卻日日送湯食往自己的院子。

她不懂,自己有什麼好值得她這樣做,她們之間是妻與妾的關係,互相仇恨、陷害都是正常,但她卻自掏腰包,熬著那珍貴的湯食,日日往自己的院子送。

她習慣性地摸向自己的腰間,但那玉蟬卻被自己『送』給翠容了。

憶霜有些煩躁,習慣被打斷讓她有些火氣,因此當翠容又送了湯食過來,她思考了一下,確定不是夫君的什麼手腳便見了。

走進來的翠容,比當日見到,更加清麗動人,憶霜看著她到自己面前,福禮後,憶霜眼睛眼巴巴地盯著自己,她挑眉說:「看妹妹姿容溫潤,看來夫君待妹妹挺好。」

翠容聽到她這樣說,先是一愣,然後才笑說:「…這都是托姐姐的福。」她垂眼,委屈求全的模樣惹人憐愛。

但關她王憶霜什麼事情?

「最近暑熱難熬,妹妹記…猜測…或許姐姐不耐,便熬了百合綠豆粥給姐姐送來。」她拿出冰好的粥,她腰上的玉蟬輕敲著桌沿,發出叩的一聲。

憶霜冷冷地看翠容端粥過來也不接。

氣氛有些凝滯,但翠容卻沒有被憶霜的冷漠嚇住,仍然笑語嫣然的模樣。

「許是太冷,失了味道,妹妹先嘗一口。」翠容喝了一口,證明了沒有毒,她走到憶霜面前舀了一匙,親自餵到她嘴裡。

憶霜張嘴吃下,沁涼的綠豆湯,湯卻不甜,是她喜歡的口味。

但她還沒說話,身邊的婢女倒是莽撞的衝進來,撞翻了那湯,讓兩人衣服都濕了

「莽撞什麼?」憶霜不快的看著幻寒,都跟著她三年了,還這樣沒眼色?

「夫人…老太君急召夫人過去。」幻寒驚慌的說。

可惜幻寒的驚慌卻無法感染憶霜,如同撞上一堵牆,憶霜臨危不亂的模樣,被翠容收進眼底。

憶霜眼含深意聽完幻寒的話,她點頭表示了解「好,我換了衣服過去,翠容妹妹跟我去後面換衣服吧。」

翠容點頭,表情卻有些歡喜「都聽姐姐的!」

她們去屏風後面換了衣服,憶霜脫了衣服,卻突然覺得背後一暖,她轉頭,發現翠容就站在自己身後,嗅聞著她的肩。

「你做什麼!」憶霜不快的喝斥了翠容。

記憶中,也曾有人在自己背後吮了一口,那點濕涼就在頸子的感覺,讓她挺胸,那歡愉的記憶,她卻不想要被翠容覆蓋。

翠容被憶霜喝斥,她笑了笑,說了句「失態。」便當著憶霜的面脫了衣服,露出那美好的身段,在她面前裸露著,然後穿上她的舊衣。

「姐姐可是生氣?」翠容拉著她的手,真誠地看著她。

憶霜看著翠容否認「無。」只是不懂,她到底想要做什麼?

難道想要想親近自己?

她們可是共有著一個夫君,哪個女人有這樣的心胸?

除非無心,或者另有所圖。

她換了一身衣服,而翠容也穿著她的衣服,兩人就這樣去了前廳。


--------------------

---------------------

一上來就餵湯、脫衣服,速度有些快阿!d(d'∀')

翠容:嘿嘿~夫人的衣服喔!((偷聞~
馥某:變態阿(((゚Д゚;)))
憶霜:你還記得這是參加比賽的嗎?((←事業心
馥某:對吼!ヽ(́◕◞౪◟◕‵)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4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小說|原創|古代|女女

留言共 3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這妹妹好心急啊嘿嘿
怎麼覺得跟某作者很像呢XDD

05-28 12:32

馥閒庭
其實這個妹妹有故事啦~
我才不會說那個作者好像是我呢(゚3゚)~♪(轉頭)05-28 13:00
北極熊
是等很久了吧…

05-28 12:39

馥閒庭
是的~有一段故事~(*´∀`)~♥05-28 13:00
宇佐木
投直球啊!!(臉紅

怎麼覺得馥大消失的節操都跑來我這了,最近都要躲起來看馥大的文

05-28 14:31

馥閒庭
嘿嘿嘿嘿嘿~
可以安麗給朋友呀,當大家節操都一樣的時候,你就不會太突出了(被打)(*´∀`)~♥05-28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面】王爺,是否搞錯了...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