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eMind》02章 - 「偽形者。」閨蜜的曲解【企劃稿】

作者:千淚喬薇│2018-05-28 00:44:42│巴幣:2│人氣:75
  社團前的休息時間,久骸黎漫步在教室外的長廊,同班的女孩突然由後方攬住她的左臂,貼近久骸黎的側耳。「小黎,妳還好嗎?」

  久骸黎不解地「嗯?」了一聲。

  「唉唷,妳知道我想說的,被拒絕之後還難過嗎?」女孩流露關心口吻,她是久骸黎的好閨蜜,理所當然介意著之前發生的事情,然而,她似乎也搞錯了什麼。

  「啊?這種事有什麼好難過的嗎,總是會有機會成功的。」久骸黎轉目光移至閨蜜的臉龐,回應她一個自信笑容。久骸黎遲鈍的程度有滿級分。

  閨蜜躍步繞到久骸黎正前方,用勸勉的態度搭起她的雙肩。「雖然我不曉得原因,可是───非他不可嗎?」

  久骸黎毫不遲疑地答了她提出的問題。「雖然原因有點複雜啦,可是如果不是他就失去意義了。」

  閨蜜眉頭微皺,若有所思。『小黎竟然深愛那種傢伙到無可救要的地步……

  她語氣凝重地執問。「對方究竟有什麼優點?」

  『今天的小琳好奇怪,難不成她也瞭解虛實妄境的事情?』久骸黎露出困惑神情地盯著好閨蜜瞪大的雙眼,心中浮現數之不盡的疑問。『應該不太可能,也許小琳很討厭那個男生吧?

  『可是上次相遇的感覺,對方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人,無故就被冤枉的話太可憐了,我得替他說點什麼才行。』久骸黎在心中思考。

  「小琳,我想妳不瞭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至少在『我跟他相處的時候,他給我的感覺蠻好的』。」沒錯,街上搭話的那幾分鐘。同樣一件事情從久骸黎口中敘述出來,總是會讓人朝錯誤的方向去聯想。

  從剛才就一直雞同鴨講的兩人,對話完全沒有交集,閨蜜小琳對這件事的誤解也越來越深,她看著久骸黎的眼神充滿了同情。「小黎,我只能為妳祝福了。」

  「我先去社團嘍!」閨蜜跨大步奔離久骸黎,終止這早已歪曲的話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4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ish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Mind》01章 ... 後一篇:《ReMind》02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