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EP日誌整理 -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7/7).II

| 2018-05-28 00:29:41 | 巴幣 6 | 人氣 248

  各位好,我是梗。
  這是我在艾比索的泡泡功能裡會寫的日誌,艾比索的泡泡功能差不多就是巴哈的叭啦叭啦,但因為我總覺得巴哈的叭啦叭啦不太對我味哈哈,所以只在艾比索寫。

  一開始是在寫我最近遇到什麼破事啦,可是因為破事沒有每天遇到,所以變成都在寫我以前做過什麼傻事唉。

  因為是寫在泡泡,所以就算是在艾比索也不會有任何管道流出來有沒有(呃雖然我會丟在艾比索公開頁啦,但是不但順序有點毀掉你也不會想知道那有多雜亂的……),所以日誌自然就是訂閱限定,而日誌俗稱【每日一幹】,當然也就是每天寫一回,合起來就是《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有沒有很威風啊哈哈。
  而這些《每日一幹》將整理在這裡,因為我覺得如果三四百個字發成一篇文實在很灌水創作量,所以隔七天整理成一篇更新在巴哈,並且是不定期更新哈哈哈。

  所以如果想要最新追蹤我的幹……

  辦支艾比索帳號,然後訂閱啊^^




5/12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

  話說上週考統測耶?現在是不是要來對學弟妹說個上大學勉勵的話呢?有喔有喔。

  別自殺。

  好像幹話齁哈哈,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上大學後一票人在鬧自殺?
  就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想啦?達不到目標?滿足不了期望?萬念俱灰?四面楚歌?

  可是就像你也知道的,時間就只會往前跑嘛,無論怎樣答案就一定會浮現出來,有的人十個月,有的人十年,有的人受得了,撐,有的人受不了,跑,而所有人都會有新的問題或答案。

  可是我們都滿習慣覺得逃跑很可恥。

  但是不用太仔細想也就像你知道的,你的時間就是24小時,不會因為你堅持到底就變多,也不會因為你決定放棄而變少,所以你在堅持某個東西的時候本身就等於同時也在放棄一些東西取得的契機,從這個角度想放棄就不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

  聽不懂嗎?喔也沒關係啦哈哈,總之我會在某些意義崇拜說跑就跑的21哥是有原因的,雖然有三成理由是哈哈哈他本身就很智障對

  啊所以幹點是什麼呢?

  忽然想到我在很久以前三不五時就會當神父開導學弟或同學(嗯沒有學妹對啦,怎樣?),結果得到講話很機巴的暖學長稱號,那簡稱是什麼呢?

  機巴火。

  分庭抗禮覽趴火呢,好啦是滿威的啦。






5/13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

  好的又到了我們笑著流淚的時間了,今天是什麼事情呢。
  就是我那個最近也一直在除錯程式嘛,超煩的我又重新弄個結構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已經測試到萬念俱灰,所以按下測試鍵前,我就雙指併攏直指螢幕,暴吼。

  「南!無!阿!彌!陀!佛!」

  這個瞬間,這個剎那!

  外面有一個腳步聲!是六十天都不見得會出現的房東啊啊啊!!
  幹,大家幫我祈禱我去繳電錢的時候他會忘記這件事。

  啊所以除錯了嗎?有喔,但是又有新問題發現囉,幹?






5/14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

  好的今天心情有夠好的有沒有,但是就算這樣也可以每日一幹喔~

  就我今天去好久沒吃麵館吃麵,因為他是開最晚的所以差不多一年到半年前我還住校宿的時候大概每天都去吃,算一算我也七八個月沒吃了呢。

  「老闆我要....」
  「紅燒豬肉湯麵微辣加麵配菜換成高麗菜對齁?阿我怎麼很久沒看見你了?最近比較忙?」

  「……」

  幹。

  老闆你好帥,雖然一年不見難得去吃麵你都沒有給我多一塊豬肉而且變比較胖比較老頭髮比較少然後沒有給我多一塊豬肉沒有給我多一塊豬肉沒有給我多一塊豬肉沒有給我多一塊豬肉沒有給我多一塊豬肉,但,好啦,還是好帥。






5/15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

  各位好,為什麼這個羊頭狗肉的訂閱限定昨天會忽然失聯呢?
  嗯嗯因為我的網路昨天被施工的剪掉了,幹啊每日一幹總算恢復風采了,一點也不感動。

  然後我的手機一直以來的問題又浮出檯面,喔喔幹你娘我五年壞六台手機了,你你還有你們這些公司不要再逼我了......
  而且是過保後立刻壞掉的華碩,但我下一隻還是要買華碩,為什麼?因為總算察覺自己沒人品賭二手機的,窮啊?

  「難道堂堂台灣第一品牌,A,S,U,S,就只會欺負窮學生買不起蘋果嗎?」
  「對啊?」


  好的所以我現在石破天驚的,非常幹,超幹,幹幹幹幹幹,幹。

  但是。

  除此之外全都是好事耶?
  我心情複雜,幹= =






5/16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

  然後我最近遇到什麼好事呢?
  就是我要去解鎖一個英文覽讀的權限,那個東西要去朗讀英文跟重擬稿子,簡單來說就是凌遲處死,對我來說。
  然後我去到那個地方找指導教授,拿出學妹幫我寫的稿子給教授看,不管我有多感謝學妹但因為學妹也很廢所以錯很多。

  唉謝謝學妹是千真萬確的,但是真是的,這樣子就是凌遲處死模式到時間結束了,受不了。

  然後然後教授忽然問我什麼系,我說資工啊?

  「那資工類五專要念是不是數學要很好?」
  「看端點耶?五專應該都是高階端吧?邏輯要清晰,數學老實說沒什麼關係,反正都有先人幫你寫好了。」

  「寫程式是不是要很懂電腦常識?」
  「喔這就毫無關係,懂電腦常識是知識,寫程式只是一個獨立技能,跟畫圖與英文一樣,你不趕時間的話要不要我秀給你看?」

  然後。
  各位觀眾。

  整個指導時間都是我在跟教授解說什麼是資工哇哈哈哈,我就這樣用非專有名詞去分析再構然後提看法,一個人講了整整四十分鐘。
  朕可是當過講師,也貼了一百二十萬字的男人啊。

  然後。
  教授說。

  「糟糕快沒時間了耶,要不要我幫你做牌,讓你驗收好過點?」

  這。

  就是親和力,懂嗎?
  所以幹點是什麼呢?

  幹我太神啦喔喔喔喔喔喔喔,讓我炫耀一下不會死吧!!!






5/17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

  好的各位好,現在是剛剛在欺負學妹的梗。
  我有一個同屆朋友,姑且簡稱他C哥好了。

  C哥是他學校的學霸,他總是自稱他實際上的確不好的邏輯很爛,但每天下課就是寫程式六小時,硬是把自己練成一隻學霸。
  當年我還在自學程式階段時,因為沒有電腦所以都只能寫在紙上,而一旦在計中實作時,除了自己看美麗C世界外,就是常常問C哥怎麼辦。

  忙得簡直豬狗不如的C哥,依然會從那簡直就是殘渣的時間擠出來回答我忘記加分號等級的問題,可謂情深義重。

  我覺得每個資工系的學生在解出題目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征服全世界的感覺,反過來說真的,現在去上課的重大意義之一,就是看老師寫程式然後重新了解自己的身分地位有多廢,然後我今天又開眼界了唉= =

  不管。
  總之。

  兩年淬洗。

  我已經不是兩年前的我了。
  每當我遇到很難的題目時。

  第一個反應。

  當然。
  會是。

  「C哥C哥OAQ!!」

  唉,歸巢本能呢,我覺得我需要成長。
  然後C哥就是有本事回答得出來,佩服= =。






5/18 訂閱限定,每日一幹(1/1)

  各位好,這裡是最近讓子青姐姐誤入歧途開始學會一本正經胡說八道,覺得應該跟世界懺悔的梗。

  我有一個腦袋有問題的傻哥哥,很久很久以前他問我電腦為什麼重灌後一樣慢。
  我檢查了很多東西,防火牆啦,連線啦,Temp啦,連結啦,搞了老半天,就只是它記憶體不夠大= =

  「記憶體不是重灌後會清檔案歸零嗎?」他問了一個讓忙了一小時半的我很想掐死他的問題。

  從此之後我每次看見文組學生都會問:『你知道記憶體跟硬碟的差別嗎?』,然後被白眼,等式成立我的低能表哥死得不冤。

  而今天早上我接到一通學弟的電話,電機科資工系學弟。

  「學長學長,一條記憶體大概多少錢?」學弟最近組桌機。
  「現在嗎?大概8G兩千四吧?」我皺眉,記憶體最近價格漲三倍,不是好時機。

  「這麼貴?」學弟咋舌。
  「對啊哈哈,時機不好呢。」我也沒辦法,畢竟比特幣風潮還沒讓市場回血。

  然後。
  學弟說。

  「那1T多少G?」
  「……」

  你要1T的記憶體是想COS鋼鐵人還是做一個虛擬老婆啦= =。
  對不起我錯了,我表哥死得冤枉,不是人人都懂記憶體不等於硬碟呢,請讓我翻開死者甦醒。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風霜洛月
梗大稱號
機八火
能力:你對於男性的親和力提高(但沒對女性提高)
梗大天賦
暴幹爛的運氣
你的運氣爛到不行,直到出現機率問題時失去暴幹爛的運氣並獲得暴幹好運
暴幹好運
你的運氣好到不行,就連你寫的程式的bug還突然沒有了此現象持續一天,一天後失去暴幹好運並獲得暴幹爛的運氣
專業知識
你擁有關於程式的專業知識,當你遇到別人問關於程式的問題時,你可以骰20面骰執行唬洨判定
求助
遇到問題時你獲得電話求救
電話求救
尋找最近的電話,打給你最要好的朋友,尋求答案。
2018-05-28 01:15:24
幹,對男性親和力高要幹嘛= =
我真的無力反駁我幹你娘的運氣= =

是大凶只有一面的風險骰子嗎喔喔
厄通常是他們打給我的機率大說= =
2018-05-28 23:04:53
霜凋夜落
1t的記憶體給我一條好嗎 哈哈哈
2018-05-28 08:27:31
我真的不知道學弟到底是哪來的資訊= =
2018-05-28 23:03: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