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推好看的書 小說課1 +自己心得感處

作者:曾老裴│2018-05-28 00:17:26│巴幣:2│人氣:109
上次有推小說課3,其實我看的霧傻傻的,小說課1,有很多小說層面描寫,當初看完,我突然感覺可以變成星鬥士,燃燒小宇宙了。自己是武林高手,萬佛朝宗大絕放個幾百遍。

當真正寫小說,發覺那本書是催眠書,武林高手也要蹲馬步,沒有什麼看個概念,就下筆有如神,不過有夢最美,雖然我學不到那本書奧義概念本根寒毛。

人物刻寫,像曹操選的華容道,張三的一生,張三一生,早上去工廠當學徒,中午開跟自己徒弟慶祝,晚上他就離開這工廠。

還有張三到退休,自己十根手指頭還在,讀者傷心。

敘景,開始是描寫山中風景,二位瞎子,走著,老瞎子告訴小瞎子彈斷一百根琴炫,就送他打開可以醫治眼晴的盒子,小瞎子彈斷了,他跑去藥店,藥店說那盒子沒藥單,他回要去問老瞎子,老瞎子告訴他說,拿錯盒子,要彈斷三百根琴炫,就送他之前師父送 給他的盒子,然後又同樣景色描述。

還有「大布偶」,李四為了賺錢,穿上小丑服,宣傳電影,大家取笑他,他還是為了生活選了,有一天,他不再宣傳,他跑到他孩子逗他玩,孩子不認識他,大哭,李四又不自主畫上小丑裝。

還有很多,大都忘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4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y689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課3推薦,還有看的心... 後一篇:暗戀的奇幻故事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