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冒險故事

作者:西木子│2018-05-27 22:53:57│巴幣:0│人氣:37
星際騎士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當中存在著無數的星球與物種,而在這眾多的星球當中存在著一顆與我   們的太陽系的太陽一樣大的星球,這顆星球的名字叫作格林爾。這顆星球由於資源豐盛且   歷史悠久,因此它的發展相當快速,逐漸成為當代最強大的星球之一。
       這一天,格林爾之王桑爾斯召集了全格林爾的騎士,要從中選拔出一個小隊飛向宇宙中尋找在古書中所提到的格林爾失傳的寶物。據說是在上次遷移時所遺失的寶物,格林爾文明由於人口不斷增加曾經遷移過四次星球,距離上一次的遷移也早就過了幾千年了。
      國王在解說完任務內容之後,便開始解說選拔方法「選拔方式很簡單,最先抵達巴薩摩大宮殿的前十名騎士為優選。」由於這次的任務獎賞非常高,大王話一說完,將近十二億名士兵就全員動身到各自的飛行艇前往距離皇宮大約有三千萬公里的巴薩摩大宮殿。
 
 
     我在皇宮聽完桑爾斯大王解說之後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居然出現了能脫離無聊的站崗工作,成為王選騎士的機會 !我立刻跑去啟動自己製作的飛行艇並以一萬馬赫的速度邁向巴薩摩大宮殿。
     我的名字叫夏諾林,今年十七歲,身高178公分,72公斤。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我夢想過成為一名漫遊在太空的騎士。去年好不容易加入王國軍但卻被分派到守衛部當衛兵。這個工作很無聊,因為整天只能待在各種城門站崗,實在沒什麼有趣的事。除了無趣以外還會有前輩的欺壓,他常偷懶,事情搞砸了還會把責任推給我,有功則是自己獨吞所有功勞。這位前輩的名字叫賽文斯,他現在正緊跟著我後面,開著那台用騙來的錢所買的飛行艇打算出陰招。這個機會我絕不能錯失掉,我不想要只當衛兵,我要當騎士 ! 我開始逐漸加速想要把賽文斯甩掉,飛行艇的速度已經有一萬五千馬赫了卻還是甩不掉他。
    距離巴薩摩大宮殿只剩五百萬公里了,但我還是無法甩掉賽文斯。目前在我看來還在空中飛行的飛行艇剩不到一百艇了。飛行過程中彷彿在下飛行艇雨一般,不斷有飛行艇紛紛從空中往下掉,不過這些飛行艇都有防護罩,所以應該不會出人命。為了成為王選騎士而不擇手段,甚至把人家從空中撞到地面也在所不惜。這對嗎 ? 我不這麼認為,我要靠自己的實力成為騎士 !
現在距離巴薩摩大宮殿還有大約三百萬公里,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座高山,如果要繞過或飛過去的話我可能就選不上騎士了。只能從山腳的洞窟穿過去了。
    我立即把速度減慢到我能應變緊急情況的速度,我可不想因為撞上岩柱而喪失成為騎士的機會。在一邊閃避岩柱的同時,我聽見不少飛行艇撞上岩石的聲音,看來競爭對手又減少了。
這時,有一艘飛行艇從左邊撞過來,我不意外地發現那是賽文斯的飛行艇。飛行艇被撞時感覺防護罩似乎減弱了,當我好不容易把飛行艇的飛向重新調好時,賽文斯的飛行艇又撞了過來,我的飛行艇被撞上岩壁,這次的衝擊又再次讓飛行艇的防護罩更弱了。賽文斯的飛行艇又再次往我撞過來,但這次我瞬間減慢速度使他自己撞上岩壁。賽文斯的飛行艇在撞上岩壁之後防護罩整個粉碎掉了,機體飛行開始不穩,結果就撞在兩個岩柱之間卡住了。我想這時候他可能不斷地在咒罵我吧...。
    從山洞出來之後,距離巴薩摩大宮店只剩下十萬公里,是時候使用殺手鐧了。我按下操控鍵盤旁邊的紅色大按鈕。一個瞬間,飛行艇的速度直接飆到兩千萬馬赫。過十幾秒之後,我發現自己已經抵達巴薩摩大宮殿了!我慢慢地減慢速度並且飛到國王所指定的宮殿廣場。我該不會是第一個到的吧?當我抵達廣場時,居然已經有兩個人先到了!
 
 
在大約十二億名士兵當中只有二十七名士兵抵達巴薩摩大宮殿,而先抵達的前十名分別是:
第一名:亞洛
第二名:克魯納斯
第三名:夏諾林
第四名:梅洛莉
第五名:桑吉魯
第六名:麥文拉特
第七名:雷娃
第八名:雷諾
第九名:基爾斯
第十名:帝瓦諾
以上十名士兵正式成為王選騎士。在分好組別之後,我們各自分散尋找
 
 
    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成為了王選騎士,雖然只有第三名,不過只要能成為騎士都好啦~。
那晚,我們與國王在巴薩摩大宮殿共進晚餐,我觀察了一下每一名王選騎士,他們的名字在宣布選拔結果時就知道了。
    第一名,亞洛,看起來就是個冷酷的傢伙,面無表情的他給我的感覺像是從極寒星來的冰晶人一般。他似乎不怎麼愛說話,總是把臉埋在灰色又破舊的圍巾裡,我想我可能跟他合不來。
    第二名,克魯納斯,他的名字我之前就聽說過了,他是整個王國數一數二的優秀騎士。他人看起來很好、很開朗。雖然年紀上三十了,但他還是長得相當英俊,他那秀麗的金髮和俊美的臉龐讓他看起來不像一名騎士,反而像一位王子。
    第四名,梅洛莉,看起來是一名相當狂野的女騎士,給人的感覺像大姐頭,我覺得最好還別和她有太多接觸,沒有必要為自己惹麻煩,假如不小心惹到這位大姐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第五名,桑吉魯,他人長得很高,我看他至少也有兩公尺高。他有結實的肌肉,他的頭戴著頭盔所以看不清楚長相。
    第六名,麥文拉特,他看起來比較像學者而不是騎士,圓形無框眼鏡、整齊的頭髮,給人感覺相當操守。
    第七名與第八名是一對龍鳳雙胞胎,雷諾和雷娃,他們似乎常常吵架,看著他們搶食物的樣子就大概知道了。
    第九名,基爾斯,他給我的感覺不太像正常人,反而比較像機器...。
    第十名,帝瓦諾,他看起來很緊張,甚至還在發抖。我心想「他是怎麼通過選拔的?」他在害怕嗎?
    用餐結束後我跑去和帝瓦諾打招呼,和他聊一聊之後才發現他是意外選上的。聽他說好像是因為飛行艇出了問題,不斷地向前衝,結果就成為第十名了。不過還真不可思議,明明中途還出現了巨山,居然還可以直線衝過去,真是幸運。
隔天,在桑爾斯祝福我們任務順利之後,有兩位衛兵帶我們到一艘太空船。「這艘船的名字叫『赤色彗星』,是你們要搭的太空船」衛兵介紹完後我們便全員上船,準備前往(前)格林爾。我期待已久的冒險終於要開始了!
    我現在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因為不知道前方會遇上什麼樣的冒險而感到興奮。
駕駛艙有十個座位,而負責駕駛「赤色彗星」的是克魯納斯。他在啟動引擎之後開始進行某個計算流程,好像是在推算在光速行進時什麼樣的路線最合適,畢盡要是中途直接撞上矮行星的話就有趣了。在計算的這段時間,我先去看了一下內部設備。有會議室、有臥室、有餐廳還有訓練場!
    計算結果只需要兩天就能抵達了,由於中途會遇上岩石群,所以會中斷光速飛行。聽說那個區域常會碰上「星際盜賊」。
進行最後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赤色彗星」直接以光速飛離開格林爾,飛向天際!
 
 
    就這樣,夏諾林和王選騎士們的冒險就此展開。
他們在抵達岩石群時,「赤色彗星」便解除光速飛行,以時速四十公里的速度在太空漫遊。
這時有一艘太空船正躲在一塊岩石後,他們發出信號表示發現了獵物。不久,數十艘太空小艇逐漸朝目標物邁進...。
    在同一時間,在「赤色彗星」裡的一間臥室坐著一個人,那個人的眼睛散發著紅光並露出扭曲的笑容。「一切都在按照計劃進行著...」那個人這麼說完之後便離開了臥室,以王選騎士的名義在暗中作祟...
 
 
    我們來到佈滿隕石的岩石地帶,目前似乎沒有什麼特殊狀況,於是我離開了駕駛艙往訓練場的方向去。
    來到了訓練場之後,發現這裡人沒有很多。除了我以外也只有桑吉魯跟亞洛而已。桑吉魯正在舉重,不過我覺得他應該不太需要舉重了,他的肌肉大到我懷疑他的手是否還能碰到他的嘴巴。
亞洛則是在訓練身體的平衡感,他單指撐在三公尺高的錐子上,閉著雙眼來集中精神。看他的樣子應該不會被任何事物干擾。這時,亞洛睜開了眼睛,手指往空中蹬了一下,在空中翻了兩圈後單膝落地。他起身往我走了過來,他用他那金黃色的雙眼瞥了我一眼後就離開了訓練場。我在他身上感受到強大的氣息,基本上除了帝瓦諾以外我在其他王選騎士們的身上都能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氣場,而亞洛的氣場則是最強大的。
    從小我就有這種能夠感受能量流動的能力,我想這可能和我所屬的種族有關吧,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族群就是了。
    目前,我正在想著自己要進行什麼樣的訓練,一直想到我看見了我從小就夢寐以求的武器——光束軍刀。我拿起劍柄好好欣賞了一番,我看到劍柄上有一個正在發光的紅色按鈕。我按下去之後劍柄的一端向外打開並射出一道紅色的光。在我手上的是一把光束軍刀,它有黑色的劍柄、長一公尺,寬六公分的緋紅色光束。
「帥啊~~~」
我的雙眼閃亮亮地看著手上的光束軍刀,我拿著它在空中揮了兩下,在空中劃出兩道紅色的殘影。
我又按了一次劍柄上的紅色按鈕,按下去之後紅色光束立刻收進劍柄,那一端也合併了起來。
「喔~~~好!就決定是你啦!」
我決定要用這把光束軍刀來作為自己的武器。
    這時我聽見緊急鈴聲響起『緊急召集、緊急召集,請所有王選騎士前往駕駛艙集合,重複,請所有王選騎士前往駕駛艙集合!』
我把我的光束軍刀收起並趕緊動身前往駕駛艙,跟在我後面的是桑吉魯。
我和桑吉魯是最早到的,而克魯納斯則坐在駕駛座裡。之後其他的王選騎士也陸續趕到駕駛艙。全員到齊後我們被眼前的景色嚇到了。
    外頭除了有隕石在太空中浮動之外還有數十艘太空小艇。我們被包圍了。
「對方似乎是『星際盜賊』,必需在他們潛進來之前把他們解決掉。亞洛、夏諾林、雷諾、雷娃、麥文拉特還有帝瓦諾,你們幾個到船身外戰鬥,其他人在這裡待命。」
克魯納斯這麼說完後,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赤色彗星」的出口。這時亞洛搭住我的肩膀以冰冷的口氣跟我說:「笨蛋,你想跑出去凍死嗎?想要到船外必須要先穿太空衣。」
他面無表情地說完之後就把我推進更衣室然後走了。在更衣室裡我看見了已經把太空衣穿好的雙胞胎。他們往出口跑了過去並把太空衣扔在我手上。
「換好了就快出來吧。」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完後就出去了。
    我換好太空衣之後才發現更衣室的角落蹲著一個正在發抖的人,那個人是帝瓦諾。我蹲在他旁邊試著說服他換上太空衣,但他不肯,我也不想逼他,於是我就離開了。
來到了出口,我打開了第一閘門走了進去,確認第一道閘門關好我才打開了往船外的第二道閘門。門打開之後,我爬上位於出口旁邊的梯子。說實在的,我們的太空衣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可以說它是某種會製造防護罩的緊身衣,氧氣似乎是由太空衣上的調節器處理,穿了有點不習慣。
    爬上「赤色彗星」的船身後,我看到不少穿著綠色太空衣的盜賊倒在亞洛的周圍。亞洛左手上拿的武器也跟我一樣都是光束軍刀,但他的刀閃耀著刺眼的青光。他的灰色圍巾飄逸在他身體周圍,眼中散發的金黃色的光芒,露出不帶感情的嘴,以冷酷的架勢站在船身上。
雙胞胎這時正在用他們的光束短劍進行戰鬥。雷諾的短劍散發著綠色的光芒,而雷娃的短劍則是閃耀著粉色的光芒。他們兩人很有默契,彼此照料著彼此。正當我在欣賞他們的戰鬥時,我從我的眼角看見一個鐵棍往我的臉上打,我嚇了一跳並將身體往後傾斜,我以幾公分的距離閃過了這一記攻擊,我立刻拔劍並按下劍柄上的紅色按鈕,一道長一公尺的紅色閃光便從劍柄射出,我拿著光束刀砍向敵人,對方也拿出鐵棍來抵擋,在我砍中鐵棍的瞬間,刀棍之間爆出一小撮「吱吱」作響的綠色閃電,之後我把敵人往後推並將敵人踢飛。對方在太空中浮游著直到撞上一顆隕石。
    我回頭一看,看見船身上至少還剩下二十名盜賊要處理。
「看來可能得花一點時間了」,說完後我便拿著我的光束刀衝向了盜賊。
 
 
    此時在「赤色彗星」的駕駛廳中,梅洛莉一臉埋怨地向克魯納斯抱怨。
「喂~~~我説克魯小弟啊~怎麼不派我和桑吉魯上去呢?」
「之所以不派你們上去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武器都太過龐大了,你們也不肯換武器,我也沒辦法啊。麻煩你們不要打擾我,我正在計算出現出路的可能性。」
聽克魯納斯說完後,梅洛莉只回了一句:
「哼!隨便你。」
之後就嘟著嘴離開了駕駛廳。
經過一段時間後,克魯納斯找到了即將出現的出路,如果錯失這次的機會,恐怕就無法脫離盜賊的領域。
 
 
    之後我不斷地在戰鬥,雖然有點擔心其他人的情況,但要對付的敵人實在有點多,沒有多餘時間關心其他人。
這時耳邊傳來了似乎是克魯納斯的聲音。
『 聽見這則訊息的全員王選騎士,請立即返回到駕駛廳。一分鐘之後會出現為出路。錯過這次機會的話就恐怕無法脫離盜賊的領域了!在重複一次,請聽見這則訊息的全員王選騎士,請立即返回到駕駛廳!』
聽見這則訊息之後,我立刻把眼前的盜賊踢開,收起光束軍刀往『赤色會星』的艙門跑去。
這時,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盜賊跳了出來並抱住我的腳把我絆倒了,倒在地上的我看見了十幾個盜賊拿著武器向我逼近。
    原本我打算在拔出光束軍刀和他們拼個你死我活,但我卻聽見『咻~咻~』的聲響,好幾道紅色光線從我後方飛向盜賊並打中了他們。被奇怪的光線擊中的盜賊全都倒在地上,被擊中的傷口似乎還有燒焦的痕跡。我回頭往後看卻沒發現任何人。是誰幫助我脫困的?
這個問題待會兒再想吧,我得快點進入太空船才行。
出口處站了幾個人,麥文拉特一看見我就大喊:「快進來!!」
 
 
    此時,克魯納斯在駕駛廳看著剩餘的時間一秒一秒減少「3......2......1......」克魯納斯在最後一刻按下了飛行鈕。「赤色彗星」以光的速度飛離了隕石帶,慢慢地向格林爾邁進。
 
 
    之後我們以光速飛行了三天,終於抵達(前)格林爾。
下船之後,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似乎是一整個被沙子掩蓋的都市,只看的見一些高樓建築。
  「這裡原本是格林爾的王都,當時因為格林爾的人口過剩而再次遷移。現在這裡只剩下被沙子埋沒的廢鐵。」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麥文拉特推了推眼鏡解釋。
此時一位看起來不耐煩的梅洛莉開始催我們兩人。
「喂~你們兩個載發什麼呆啊?克魯納斯已經準備要分組了。」
在分好組別之後,我們各自分散尋找格林爾遺失的國寶。我、亞洛和基爾斯一組,克魯納斯、梅洛莉、桑吉魯一組,麥文拉特、雷諾、雷娃和帝瓦諾一組。我們約好每天找到傍晚時就要回到『赤色彗星』集合。
    找了三天之後,這天傍晚克魯納斯的組別是最晚到的,但梅洛莉手上正拋著一顆散發橘黃色光芒的球狀物體。
梅洛莉露出虎牙大聲歡呼。
「萬歲!找了三天總算被老娘找到『炎星』啦~」
「炎星?」我好奇的發問。
「就是我們要找的寶藏,現在只要帶著這個回去格林爾任務就完成了。」
旁邊的麥文拉特幫我解釋了一下。
「終於找到了嗎?太好了。」帝瓦諾慘白的臉鬆了一口氣。
「那個…可以讓我看看嗎?」基爾斯上前發問。
「好啊~」梅洛莉笑著把『炎星』遞給基爾斯。
正當基爾斯要伸手抓『炎星』時,一道藍色的光束將基爾斯的手指給切斷了。手指飛了幾公尺之後掉在地上不斷抽蓄,基爾斯手指被切斷的傷口病沒有流血,反而產生青藍色的電流。
「你是什麼東西?」亞洛用他的光束刀抵著基爾斯的脖子問道。雙眼冷瞪著基爾斯。
「唉呀,被你發現了。你是怎麼知道的?」基爾斯的聲音變了,他現在的聲音感覺像是金屬磨出來的。
「從剛剛開始,你的體溫莫名其妙地在上升,正常生物不會有這種溫度。你到底是什麼東西?」亞洛依舊冷眼瞪著基爾斯。
「看來計畫可以提早執行了。」基爾斯往後退了一步。
「等等!你要做什麼?!」
忽然,基爾斯的身體散發出赤紅色的光,光的亮度大到當場所有人都閉上眼睛。
機秒過後,所有人睜開雙眼。基爾斯和『炎星』都消失了。
「發生什麼事?」克魯納斯驚愕地問。
「基爾斯帶著『炎星』叛逃了。」梅洛莉回答。
「不…他並沒有逃走,他在那裡。」亞洛指著站在沙丘上的基爾斯。
除了帝瓦諾以外,所有人拿起各自的武器,走向基爾斯。
基爾斯整體的外貌變了,感覺像是他變身了一樣。原本還看起像一般人,現在則是完全變成一支機器人。
基爾斯手持『炎星』,並用他那雙赤紅色的眼睛打量我們。
「你們是來求饒的?還是來送死的?」
「是要來殲滅你的。」亞洛以冰冷的語氣回答。
「喔?八對一嗎?哼,就憑你們那種原始的武器是不可能打倒我的。」
「是嗎?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亞洛將身體重心慢慢地壓低。
「也好,就讓你們這些井底之蛙見識一下什麼叫科技的力量吧!」
話才剛說完,亞洛就衝出去先發制人,他衝到基爾斯前方,用他的光束刀向基爾斯的前頸砍去。基爾斯身體向後仰,躲過亞洛這一刀,接著一道紅光從他的手指射出,射穿了亞洛的大腿。
「這就是雷射光束,是『那位大人』最偉大的發明。」
基爾斯將手指指向亞洛的額頭,亞洛發覺情況不妙趕緊向後跳開,接著基爾斯的手指又射出一道紅光。亞洛將身體壓低躲過了這一擊。正當基爾斯再次將手指指向亞洛時,麥文拉特拿出三把光束飛刀往基爾斯擲去,分別刺中基爾斯的手、手臂和側腹。雷諾與雷娃緊接著拿著他們的光束短劍砍向基爾斯,但每有砍中。基爾斯的雙腳腳底開始噴火,接著他飛上了天,然後將一隻手的五根手指對準我們。
「大家快躲到我身後!」桑吉魯大喊。
基爾斯的五根手指開始不斷地射出雷射,我們躲到桑吉魯身後開始擬定反擊計畫。
「雷諾、雷娃還有亞洛,你們兩個先支開基爾斯的注意。麥文拉特,你就趁基爾斯注意分散時用飛刀把基爾斯腳底的飛行器破壞掉。梅洛莉,當基爾斯往下墜時,妳就跳上去給他致命一擊。假如這樣還是沒有打倒他的話,我們就把他圍住。都瞭解了嗎?」克魯納斯在說完作戰計畫之後,所有人都點頭。
這時,站在前方替我們擋下這一波的巨人向前跪地,接著無聲地倒下了。
「桑吉魯!」克魯納斯大喊。
「你們注定是要被我擊潰,桑吉魯先生已經做了最佳的示範了。」基爾斯帶著譏笑的語氣說。
「雷諾、雷娃、亞洛,開始執行計畫。」克魯納斯對著他們下達命令。
三個開始在地上不斷移動。
「基爾斯,我一定要把你這個破銅爛鐵大卸八塊。」亞洛說。
「我說過了,那是不可能的,你們都會被我擊潰。」基爾斯回話。
基爾斯開始朝那三人射擊,接著麥文拉特拿出兩把飛刀擲向基爾斯並擊中他的腳底。基爾斯開始墜落的瞬間,梅洛莉拿著比她自身還要大的戰槌跳上三、四樓層的空中。
「嗚噢!!!」梅洛莉發出戰吼。
戰槌的後側開始噴火來加快揮擊速度。
「轟!!」基爾斯備戰槌擊中,墜落的速度瞬間倍增。
「碰!!」基爾斯如同隕石般墜地,周遭的沙子濺起,形成沙坑。
我們把沙坑圍住,在最深處有一支持有『炎星』的機器人。
「你玩完了,基爾斯。」亞洛冷酷地說。
「沒錯,我玩夠了。」基爾斯話一說完,『炎星』所散發的紅光越來越明亮。忽然,一股熱浪從基爾斯的身體爆開,所有人被這一波震飛十幾公尺,只有我依舊站在原地。
基爾斯慢慢從沙坑走出來。
「喔?就剩你了嗎?」基爾斯問。
我趕緊拔出我的光束刀並打開開關。
正當基爾斯要朝我發動攻擊時,他的雙眼突然閃了兩下。看起來好像是收到訊息的樣子。
「…是的,『炎星』在我手上…我明白了。」
過了一會兒,基爾斯對我開口說。
「我的主人正在呼召我,我必須盡快離開,算你們走運。」
在我正要揮刀時,基爾斯射出的雷射擊中了我的額頭。被雷射擊中的感覺有如被火燃燒。在我倒下的同時,我的意識變得越來越模糊,最後我只看見基爾斯走向『赤色彗星』然後就昏了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睛,將原本躺在地上的身體撐起來,其他人似乎還沒醒過來,『赤色彗星』也似乎被基爾斯開走了。被熱浪波及的人身上都有些許燙傷,但最嚴重的還是為了爭取時間而保護我們的桑吉魯。他的胸口、腹部和腿部都是滿滿的燒燙傷。
「夏…諾林…」克魯納斯呼喚我,他的手上拿著某個按鈕。我趕緊蹲在他身邊。
「我…已經請…王國派出…救援兵來了,他們可能會…花上幾天才能…抵達這裡。在那之前…就麻煩你暫時守護大家了…」克魯納斯說完後就閉上雙眼睡著了。
這下子真是麻煩大了,我們不但沒有完成任務還差點被消滅,現在還被困在一顆廢棄的星球上,這筆帳到時候一定要好好跟基爾斯一一算清。還有他口中的『那位大人』到底是何方神聖?算了,先別管那些,現在我可是身負重任呢。
 
 
此時,基爾斯來到一個人的面前單膝下跪,並把『炎星』獻上。那個人在接過『炎星』時,眼睛發亮、嘴角上揚笑著說。
「只要有了這玩意兒,格林爾的王座就會是我的所有物了…」
(待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ester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