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紫羅蘭永恆花園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05-27 18:12:24 | 巴幣 506 | 人氣 614

       這是2018冬番不過那時頗忙,而且又有冬番黑馬"搖曳露營"可以看,這部不小心就被擱著了 。最近才有空把他看完,看完後覺得頗神,當初應該再忙也要追的。
       薇爾莉特是個戰爭兵器可以說根本沒有人類的感情,即使在少佐的撫養下依然無法成為"人"。戰後成為了理解"愛"而成為代書,說實在我在看簡介的時候想說幫忙寫信要如何學習感情,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信在沒有電話及網路的時代是如此的重要,信中乘載著人們的思念或想傳達的話語,薇爾莉特藉由這些機會接觸相當多人內心最深處的情感,了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及互動。越到後面可以明顯感覺到薇爾莉特的情感越來越豐富了,故事跟信中的思念也越來越感人,有好幾次都有感覺,在某一集終於小爆發了。最後一封信是薇爾莉特自己想寫的,感覺反而沒這麼強烈,可能是薇爾莉特情感還不夠豐富,沒有把他的情感傳達到我這,不過還是很讚
       京阿尼作畫真不是蓋的,而且好像有Netflix的金援,每一集都美如畫,人物也都很美型,只是連男生都穿高跟鞋感覺有點違和感,雖然最一開始高跟鞋真的男生在穿的。在2018年初就有這麼部感人作品,真的感覺很棒 !!

評分:★★★★

創作回應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作畫太神~[e22]
2019-11-06 16:38: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