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2-15章-夏彥:人類就是這麼膚淺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5-27 13:22:35│巴幣:4│人氣:42
「發生什麼事了?」
 
掀起一個基地動亂的叛軍不可能只有十幾人,而是上百人-但分成好幾個隊伍在整個基地中搗亂…    當卡蘿娜才剛把這些人剁死,還沒回到剛剛待的角落看書時,外面又傳來好幾對腳步聲,並傳來一名軍人的質問聲。
 
那群軍人問完才發現到狀況-地上一打軍人的屍體,而一名拿著銀色鐮刀的黑色短髮少女一臉無表情的站在屍體之中,從少女身上的黑西裝和皮鞋一點血都沒沾到便能知道她絕對是位高手。
 
「撤、撤退!」
 
發現那些軍人直接轉身離去,卡蘿娜還想著要不要衝上去砍一波時聽到外面傳來低沉槍擊聲-是重散彈槍的聲音、而且還是連發的重散彈槍,她能確定這點因為站在原地的卡蘿娜可以清楚看到入口處一名名士兵被散彈槍轟飛,身體不是缺了大塊、頭直接被轟濫、不然就是脊椎被打成兩半的倒在地上…
 
當全部軍人全躺在地時,行兇者像是走地毯一樣踩在他們身上,並來到這間防空洞中-那是一名拿著和他身體差不多大步槍的藍髮少年,而且從那步槍上各種不同大小、型號、顏色、黑科技設備來看,這把巨大槍械是由百把不同武器的零件拚揍起來的…
 
「看來先回來接卡蘿娜是對的呢…」
 
夏彥發現整個防空洞宛如屠殺場一樣有著十幾名軍人屍體和百名當地居民的屍體時他完全不在意,他只在乎目前倒在深雪身邊、目前靠在柱子上按著自己那被打穿傷口,臉色已經慘白的櫻井穗波:「不然四葉家族的警花小姐可能要死不瞑目了…」
 
「對不起,少爺…   讓您失望了。」「不,讓我失望的並不是妳。」
 
本來還在擔心穗波傷勢的深雪察覺到哥哥冰冷視線時全身顫抖了一下,並像是被遺棄小貓般害怕的回應,連平常因為害羞而不願說出的稱呼也說了出來:「哥、哥哥…    對不起。」
 
「犯錯不要緊-人類並不是完美的神;更何況神也會犯錯不是嗎?」夏彥說到這裡將巨大步槍只用右手拿著,並把左手放在腰間在搜索某東西:「這些事情我們改天再聊…」
 
「哥哥!    你在做什麼!」
 
深雪看到自己哥哥掏出左輪手槍CAD對準穗波時差點沒嚇死,但對方可沒回答她反而開始聚集大量魔力:「變形術奧義…」
 
變形術.神
 
當大量魔力打入穗波身體的下一秒,對方全身上下發出鮮艷的白光,並在對方表情像是時間暫停一樣定住時身體的傷口開始像時間倒退一樣一點點長回來…    魔法在三十秒後結束,而櫻井穗波則是像完全沒事一樣睡著在那裏-肩膀和腹部那打穿身體的猙獰傷口也已經恢復。
 
當深雪陷入震驚中還沒恢復;深夜則是擺出很感興趣表情時,夏彥緩緩把槍收起並做出解釋:「古人認為人類和神的差距很簡單-人會自然死亡但神是永恆不滅,所以他們發明了將人變成神的方式,只要每隔一天施展這魔法讓人的狀況一直倒轉到一天之前,那在理論上來說不就和神一樣不死不滅嗎?」
 
「喔,所以穗波的身體被逆轉到一天之前,所以回到身體完全沒傷的狀態啊…     只不過我更好奇發明這魔法的人最後怎麼了?」
 
聽到自己養母的提問,夏彥冷笑一聲說下去:「還能怎樣,當然是被暗殺死啦!    施展這魔法需要大量魔力,而且還固定在每天正午時施展-只要在下午時暗殺那個想成神的傢伙決定沒回復足夠魔力再次施展逆轉…    想成為神的傢伙和神話裡的神一樣被殺死,這也算是成神的宿命吧?」
 
夏彥說到這裡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白色卡片和一本小型記事本,並輕輕的塞入穗波豐滿胸部前的西裝口袋,再無表情的對著身邊妹妹說著:「等等風間少校絕對會把妳們帶到基地最安全的防核衛星指揮室中…   好好照顧穗波,我還有一場仗要打。」
 
「為什麼…」
 
面對這異常嚴肅、冷漠,完全不像平常哥哥的深雪在對方快要離去時還是鼓起勇氣提問:「為什麼要打這場仗,哥哥應該不是會主動找架打的人吧?」
 
「除了這是場本來該打的架之外…」夏彥說到這裡擺出自信的笑容看著對方說下去:「這些傢伙敢傷害我們的警花;嚇哭我的妹妹;讓母親大人陷入危機之中,作為哥哥的我當然要替妳們討回公道啊…」
 
當深雪聽到對方這麼說而臉紅害羞時,深夜則是冷笑一聲在心中吐槽:「說這麼好聽,但我們現在會這樣不都是你計畫好的嗎?    而且還假設我們可能會受傷並事先準備好魔法在CAD中且前來查看,明明只來過這基地一次卻完全掌握對方行動並再絕佳時間點出現…」
 
「不愧是異世界聯軍的首領兼軍師,實際體會到對方的心計才知道他真是個怪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口才好有實力
就比較好把妹子呢

05-30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