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永恆冒險X艾爾之光》壹、卡查伊斯篇《六》突襲

作者:一段│2018-05-27 00:19:16│巴幣:4│人氣:81
《六》突襲

回到了史丹後,三個人等待著女王發佈出征的命令,順便在旅館休息一下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才剛休息完,突發狀況就發生了。

成群結隊的衛兵們在街道上急忙地往城牆方向跑去,看見了的平民百姓們都議論紛紛,而剛走出旅館的三人也好奇地問了一旁的路人。

「發生什麼事了嗎?」愛利西思問。

「不知道耶,聽說是有怪物在城牆外面要攻擊史丹,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如果是真的趕快逃命比較好...!咦,你們不是......?」

「你認錯了。走吧利樂、亞莓。」愛利西思沒有多說什麼,便叫上亞莓和利樂往史丹外牆趕去。

「話說,我想到了一件事。」趕路的途中,亞莓想起了什麼。

「什麼事?」

「以後我們就稱彼此暱稱吧!愛利西思叫小愛,利樂叫小樂,我就叫小莓,你們覺得怎麼樣~~?」果然是最會想東想西的亞莓,不過這主意還不賴。

「我沒有問題。」愛利西思答道。

「不錯呢,感覺親切了不少!」利樂說。

「好,那就說定囉~」

三人此刻趕到了史丹的城牆外頭,在和衛兵表明了身分後,衛兵才讓他們出到城牆外,然後映入眼簾的,是成群的怪物們,而士兵們正忙著和怪物戰鬥。

「看來是向平民隱瞞了,為了不引起騷動吧?」利樂說,這種時刻女王也不好做呢。

「我們也去戰鬥吧!」愛利西思拿出了劍蓄勢待發。

「可是沒有女王的允許,沒問題嗎?」亞莓擔心地問起,這樣的擅自行動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國家比較重要,我想女王能諒解的。」

「那我們上吧!」

三人趕到了戰場,支援士兵,在三人的幫忙下戰況有了許多的突破,但是一直無法結束。

「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何好野人和哈比人會突然向史丹發動攻擊?」打到一半,愛利西思隨便找了個士兵問起,這次的敵人除了哈比人外,還有在史丹外一個沙漠地居住的好野人們,也就是半獸人。半獸人體型壯碩,有著醜陋的臉龐和獠牙,打扮野蠻且暴露,只有幾塊布料和盔甲,手中拿著狼牙木棒。

「我也不清楚,據說是牠們的頭頭有了什麼新力量的樣子......」士兵回答。

「那牠們頭頭在哪裡呢?」利樂接著問。

「不知道,現在一直膠著在這,我們沒辦法直接去找牠們的頭目。」

「俗話說『擒賊先擒王』,我們就去找牠們老大吧!」亞莓玩弄了手中的法杖說。

「那就麻煩你們了!」

三人如風似地衝進了的人陣營之中,無視敵人數量不斷突進,只要打倒老大,想必就能結束這戰爭了。

只是,他們卻遇見了意外的人物。

「哈比人還是一樣令人頭疼呢......」一位男士站在和好野人和哈比人之中冷笑,明顯是被包圍了,但卻沒有怪物敢對他出手,令永恆冒險三人好奇而駐足。

「那個人是誰啊,不會就是好野人的老大吧?」愛利西思問道,此時男子發現了他們的存在。

「呦,小朋友不回家可是很危險的喔。」男子的態度令人厭惡,那輕浮的口氣徹底地小看了永恆冒險三人,他正是賽格特。

「什麼啊,這傲慢的口氣!我們才不是小朋友呢!」亞莓不服氣地反駁著,就她最像小朋友了......

「看他的樣子還是位帥哥呢,應該不是好野人的頭目吧?」利樂特有的審美感又出現了......

「頭目?哈哈哈,我當然不是啦,我可是傳奇的劍鬪士──賽格特,但我想你們也不認識吧。」賽格特哈哈大笑地說明,順手清掉周遭向他逼近的怪物群。

「賽格特?」亞莓好像在哪裡聽過。

「別胡說了!你這傲慢的傢伙我從來沒見過,竟敢盜用我們祖先偉大的姓氏!」聽到賽格特三個字從這男子口中說出,愛利西思整個火大了,顧不得暴露自己身分也要捍衛祖先的名譽!

「小愛?」利樂和亞莓望向愛利西思露出奇異的表情,愛利西思這下可瞞不住了。

「祖先?呵呵,難怪妳有種親切的感覺呢。」賽格特只是一直用討厭的笑容從容地回應,他才想為何和愛利西思一見如故,原來是這個緣故。

「我要你道歉!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愛利西思舞弄手中的劍作勢要教訓賽格特。

「但我可沒時間,我還要去找永恆冒險隊呢,如果你們有見到,幫我轉告我和他們在傑尼亞見囉~再見了~~」賽格特無視愛利西思自顧自地說著,說完便以驚人的速度大步大步跳向遠方消失在盡頭。

「可惡!我還沒找你算帳!」

「小愛,我們還得解決戰鬥呢!」愛利西思想追上去賽格特說個清楚,卻被利樂阻止。

「可是我們就是永恆冒險團啊...!」

「賽格特...傑尼亞......」亞莓還在想著這兩個熟悉的字眼。

「總之先找出頭目再說吧!」

在利樂的堅持下,愛利西思才沒再找賽格特問清楚,三人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敵人後,終於讓好野人的老大不滿而現身了。

「喀啊啊啊,你們幾個就是打倒我部下的傢伙嗎?!」一個體型比一般好野人壯碩數倍的好野人頭目出現,他的裝備明顯和小嘍囉不同,胸前還有象徵地位和威嚇的頭骨,手中的武器更是可怕的鋼鐵巨錘,奇怪的是,牠的胸前刻有了奇怪的圖騰紋章,利樂感受得出那是不純潔的象徵。

「看起來好像有比較強一點。」一路虐怪無聊的亞莓說,她還是好好想想有關賽格特和傑尼亞的事情好了。

「反正打一打就快回去吧。」愛利西思無心對付這敵人,她也一直想剛剛賽格特的事情。

「你們兩個,不要大意了!」利樂提醒道。

「可惡...!竟敢無視我!去死吧!!」好野人頭目將手中的戰錘用力往地上一敲,強烈的地震馬上朝三人撲去!!

「怎麼都只會這招啊......」愛利西思等人躍上空中躲過攻擊,滯留空中的利樂隨後瞄準了好野人頭目,使出了技能!

「消失吧,激光流星箭!!」三道烈焰的箭矢從利樂的弓弦射下,給予好野人頭目傷害並困其餘火焰中,下一秒,更強大的烈焰箭在好野人身上爆炸了開來!!

「哇嗚......」愛利西思看著爆炸產生的強烈光芒驚嘆,想不到看似溫柔的利樂也有如此暴力的技能。

「喀啊啊啊啊啊!!」受到重傷的好野人頭目大叫。

「真是頑強的生命力呢......!」利樂落下地面,好野人的戰鬥力和生命力都是相當驚人的,不容小覷!

「換我來吧!」愛利西思趁著好野人頭目還沒回復過來,趕緊補上致命一擊!

「衝擊效應!!」愛利西思躍上空中往好野人頭目落下,準備使出衝擊波。

「滾開!!」想不到好野人頭目竟然在此時跳開了原地,使愛利西思的衝擊波落空!

「什麼?!」

「我要殺了你們!!先從那個女的下手!」好野人頭目被激怒道,指向了亞莓。

「小莓!快點過來!」利樂大喊,這景象總在哪似曾相識......

「賽格特...傑尼亞......」亞莓一直專注在想這兩件事情,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發呆。

「喀啊啊啊啊啊!!」好野人頭目一邊怒吼一邊衝向亞莓。

「小莓!」愛利西思衝了過去,這景象也在哪似曾相識。

「去死吧!!」好野人頭目在亞莓面前舉錘,眼看愛利西思就要來不及了!

「你很吵耶!!沒看到我在想事情嗎!!冰晶爆裂!!」就在好野人頭目的戰錘落下的前一刻,一直被打擾的亞莓終於忍不住了,她在雙腳下展開藍色的冰之魔法陣,隨後地面升起了三個巨大的冰晶巨岩將好野人頭目凍結並包覆其中,下一秒,冰晶爆裂開來,好野人頭目就這麼被炸得一點也不剩......

「......」愛利西思和利樂傻眼,其他好野人看見這一幕也開始撤退逃之夭夭!

「我想到了!賽格特就是卡納門有名的紅騎士團家族,小愛妳說妳是卡納門來的劍士,難道妳就是紅騎士團的成員嗎?!」亞莓興奮地看著愛利西思大喊,沒想到愛利西思可是個大人物啊!

「嗯...是啊...我是團長......」愛利西思還在被剛剛的景象震撼到還沒回過神......

「原來小愛是紅騎士團團長,難怪妳會這麼厲害。」連利樂都聽說過紅騎士團的事蹟。

「對了,怪物老大呢?」亞莓這才發現看了一眼的好野人頭目不見了,連自己無意間打倒都不知道,畢竟她最討厭的就是在專注的時候被打擾......

「跑...跑了吧大概哈哈哈......」愛利西思苦笑,反正有神隊友也算好事吧。

「我還想讓他知道我的厲害呢。」亞莓一臉惋惜。

「戰爭想必很快就要結束了,我們也趕快回去報告這個好消息吧。」

利樂說完,一行人才開始返回史丹。

「可是傑尼亞又是什麼地方啊?」回程的路上,亞莓還是不死心。

「不管那麼多了,找出卡查伊斯比較要緊。」

「好吧。」

總而言之第一個戰鬥獲勝了,他們必須保持這股氣勢繼續贏下去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2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冒險(3 小俠)|Elsword 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bc153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恆冒險X艾爾之光》壹... 後一篇:【BL】《賭注》〈一〉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