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女僕22

作者:迷幻啾啾│2018-05-27 00:11:32│巴幣:4│人氣:102
  獸耳女孩離開教室前,夏洛特叫住她,遞給一盒淡粉色絲巾覆蓋的竹籃。

  「裡面是……?」

  薩塔拉拉用鼻子嗅幾下,興奮大叫:「燉雞肉!而且是奶油配醬!」

  濃郁的香氣讓她一猜就中,打開竹籃時眼睛都發亮了。

  「嚐嚐看!我們早上做的,希望妳喜歡。」夏洛特說。

  實際上料裡全出自不情求願的女僕之手,夏洛特只在旁看著食譜使喚。

  一隻要價三十萬金幣,乘著德曼軍火公司運輸機到來的頂級雞肉,金黃色表皮下,豐滿的肉質好比一場與魔族的古代戰爭。搭配十二萬金幣的起司,如初昇的朝陽煦煦,薩塔拉拉大口咬下,嚼著雞肉的同時毛茸茸尾巴滿足地晃呀晃。

  「非常、非常美味!為什麼請我吃呢?」

  「呃……家裡寄來一些食材。」

  「夏洛特和莉娜同學,謝謝妳們!我想想要怎麼回報……」

  「不用沒關係。話說看見妳在穗思館進進出出,在忙什麼?」

  薩塔拉拉左右張望,確定附近沒人才小聲地說:「事情是這樣,昨天我在森林散步的時候撿到一隻受傷的達姆幼獸。我帶回房間治療,早上牠卻打破窗戶跑出去!」

  「薩塔拉拉,」夏洛特像在責備小孩,「穗思館裡不允許養兇猛的魔物,即便牠還小!」

  「我知道!牠在森林裡稱不了多久,一旦傷好我一定會放牠回家。可是現在不見了,我擔心牠跑回去或被別人抓走!」

  「我們一起找吧。」

  夏洛特頓時心軟,獸耳女孩垂著耳朵的模樣過份可憐又可愛。

  跟隨在側的女僕心底卻萬般不爽,她主人所說的『我們』,包括夏洛特、薩塔拉拉和『莉娜』。

  不過她主人替她惹麻煩的能力才不僅於此。

  當踏出教室門口,三人身後出現一團黑霧,探出巨大的骷髏手掌一把將夏洛特拉進黑霧中,又整團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2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心•A•胡迪
熱狗交出來!

05-27 00:25

迷幻啾啾
把你嘴巴塞滿滿[e5]05-27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後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