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問卷回應7/終】最後一波了,一次答完!說起來這篇跟之前差不多長(?

作者:湛藍琴海│2018-05-26 17:16:54│巴幣:42│人氣:442
  Q154:如果在命運的惡作劇下,琴海必須與FATE中的貞德互相交換一樣東西,請問琴海會選擇什麼?(A)太好了,我正想學第二外文,就拿我的國語能力,和貞德交換法語能力吧~(謎之聲:可是老大,我聽說貞德沒念過什麼書耶?)(B)嗯嗯,貞德要上戰場戰鬥,胸前負擔太大實在是累贅,所以就拿我的和貞德交換吧......啊啊,我發誓,我決定不會做出像"你X名字"中的男主角那樣下流的事來!(謎之聲:可是老大,要是你自己就比貞德還大怎麼辦?) (C)嗯嗯,聽說有個叫齊格的傢伙和貞德好上了,所以他也算是貞德的人了.......好極了!就讓我和他交換身分,換我變成貞德的人吧!!!(謎之聲:可是老大,齊格登場的作品好像很有限耶)(D)其他(謎之聲:老大你終於掰不出來了啊?)

  A154:高能仁兄持續發問,我就繼續回答了,一樣一個個回答:(A)可是老大,我不會說國語了要怎麼跟人溝通?這是逼死我嗎?(B)這……呃……嗯……覺得怎麼答都不對,這選項實在是太糟糕了,下一個!(C)我覺得不行,對,不行,別問我為什麼──好吧,正確地說是我不想跟貞德談戀愛(D)我還真的不知道該交換什麼,算了,下一題!

  Q155:請問琴海,當你的姐姐或妹妹在洗澡時,你突然很想對她惡作劇,你會選擇把她的內褲藏起來,還是突然把浴室的燈關掉?

  A155:把浴室的燈關掉,因為我就幹過這種事──喔,那通常是我生氣的時候啦。

  Q156:假如你在FATE世界中遭受詛咒而變成以下東西,請依羞恥程度排出你的選擇順序:(A)金閃閃的髮膠(B)吉爾的人皮書(C)哈桑的皮膚(D)FGO的抽卡機率(E)遠坂家的家計簿(謎之聲:怎麼感覺你設了某種可怕的陷阱?)

  A156:羞恥順序:C>B>A>E>D

  Q157:請問您如果在海邊撿到一個裝有紙條的瓶中信,你會希望裡面裝的是甚麼,為什麼?(A)古老的藏寶圖(B)荒島遇難者的求救信(C)海上遇難者對家人的告白信(D)小孩子的塗鴉(E)其他

  A157:我一個個回答:(A)我要成為海賊……才怪,我要怎麼去找寶藏啊?(B)我現在去救還來得及嗎?(C)是很感人,但很悲傷,我希望能少一個人死(D)很可愛呢,很溫馨(E)比方荒島上的日記之類的吧?

  Q158:相信琴海也是看哆啦A夢長大的,對於哆啦A夢的眾多假結局(例如電池沒電,大雄是植物人,哆啦A夢反覆回到過去......),如果能讓琴海擅自揣測捏造假結局這的心理,琴海是怎麼認為這些人為何要捏造出這些假結局?

  A158:無聊吧,因為等不到真結局,就腦補假結局自娛娛人了?

  Q159:假如未來世界中,人類為了長壽而到了法定年齡就會將身體更換成機械身體,但舊有的肉體必須捨棄或選擇高價保存(僅有紀念價值,無法再從機械身體移植回去),琴海會選擇哪一個?

  A159:如果喜歡原本的肉體,那還是會高價保存吧──啊,前提是有那個錢。

  Q160:假如琴海是未來世界中,一位心靈與人類無限相近的機器人,在某位生化科學家的幫助下,你可以擁有一個和人類完全一樣的器官或生理特徵(例如進食,流淚,臉部表情,生育能力......等),請問琴海會選什麼?(當然也可以都不選)

  A160:臉部表情吧,大概。表面上更像「人類」了呢。

  Q161:請問琴海,如果有一天,你有一個在寫文的朋友,突然因為某種意外過世了,徒留下寫了一半的連載作品,而你又偶然發現他存在電腦中的作品大綱與設定,你會願意為他把作品完成嗎?為什麼?

  A161:如果我寫得出來,會吧。但要用什麼形式,然後原作者是否希望如此也是要考慮的。

  Q162:veemon來最後一次連發問題了。準備好了嗎?

  A162:準備好了!大概吧

  Q163:電視報導隕石將在2小時內毀滅地球。世界陷入混亂,也有些人都在做無恥的事(例如:裸跑、大肆搶劫、殺人等等)。你會在這2小時做什麼?

  A163:聊天、禱告、寫下人生最後的紀錄吧。

  Q164:承上題,原來那只不過是超真實VR遊戲,用來測試一下人的內心或本性。你的親人和朋友都目睹了你在遊戲內所做的一切。你覺得他們的反應是?

  A164:還真無趣的反應呢,太普通也太正經了吧(欸

  Q165: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彈丸論破》這個系列?如果有的話,你覺得你在系列中會是超高校級的什麼?

  A165:有聽過這系列,但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XD

  Q166:腦中突然閃過這問題:琴海姐喜歡穿高跟鞋嗎?

  A166:不會,那是什麼?能穿嗎?(滑稽

  Q167:眼前有一個人類調節器,可以讓你調節自己的外貌、智力和體力,不過如果你提高其中一方面,其他兩方面都相對地變差。假設現在的你三方面都是50個單位(100為最高,0為最低),你會如何調節自己?

  A167:這是說總和是150嗎?若是如此,外貌50,智力70,體力30吧?

  Q168:如果你有一個雙胞胎妹妹,你覺得她會是怎樣的人?

  A168:活潑開朗,喜歡畫畫的人?(跟我相反

  Q169:如果有一天你起床,發現自己變成了男人,你第一件事會做的是?

  A169:想說如何跟人解釋(汗

  Q170:其實琴海姐的職業是什麼?

  A170:見Q139。

  Q171:你發現自己原來能自由來回鏡子世界。鏡子世界和現實一模一樣,只是左右相反,而且沒有人。不過,你在鏡子世界內做的事(例如:推掉垃圾場、打破玻璃、塗鴉等等)會如實反映在現實,只是人家看不見你,或要透過鏡子才能看見你。那麼,你會在鏡子世界做什麼?

  A171:我還真的不知道呢OAO

  Q172:承上題,你發現多次來回鏡子世界是有後遺症。你開始寫不出正常的字,要寫鏡向字,讀不到正常的文字,要透過鏡子才看得懂,連身體也變成左右相反。這時候,你的心情是?

  A172:瑞凡,我想重刷首……不對,是已經回不去了嗎……

  Q173:有沒有喜歡的古典音樂或電影?

  A173:有啊,多著呢。古典音樂很喜歡蕭邦、舒曼、貝多芬、德布西等人的作品,以鋼琴曲為主。電影不勝枚舉,以動畫電影居多吧,比方宮崎駿部部經典(?

  Q174:有一天起床,你發現自己反重力了。你要在天花板上走動,但其他人和事物都很正常。你的感覺是?

  Q174:我覺得好暈QQQQQQQ

  Q175:承上題,你又發現如果你碰人家的話,人家都會跟你反重力。這時候,你最想碰的人是?

  A175:我會想整朋友吧,但那個朋友不一定在我身邊就是了XD

  Q176:要上中世紀的戰場了!劍、矛、弓箭、斧頭和重鎚,5種武器會選哪一個?

  A176:不用說,劍!我是超級劍控你知道嗎(X

  不過,感覺有點危險……當個陰險的弓箭手是不是比較好啊

  Q177:在國中/高中的中文作文中,寫過最離譜的東西是什麼?

  A177:想不起來了(呆

  Q178:最後一題,你覺得veemon的問題怎麼樣?

  Q178:我覺得很棒,超級有趣XDDDD 謝謝你這些充滿想像力的問題~

  Q179:最近有收過什麼讓人開心的信件,訊息,或是禮物嗎?分享一下感想?

  A179:還好欸,有人送簽名書給我啦,還有人送我一堆從日本帶回來的FGO周邊……總之謝謝他們QWQ

  Q180:你的大腦何時會變得星星星星星星爆

  A180:啥?你才星爆,你全家都星爆啦──對了你誰?

  Q181:謝謝海海,真的。

  A181:我想我知道你是誰,我也謝謝你,你如果真是我想的那個人的話,我只能說你是個笨蛋,真的。

  比起感謝我,好好自愛上進才更要緊啊,真是。

  啊對了,用這題來為問卷作結真是太剛好了,你是故意的嗎?哈哈XDDD


  好了,萬萬歲,我終於答完了,除了某題實在玩得太過火而被忽略以外(當事人有說過可以不答),我每題都答了。雖然沒到200題,不過也不錯了啦,總之感謝每個人的提問!在這邊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2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湛藍琴海|問卷|我真的不是跟風啦喂|假跟風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天!這麼多問題真是辛苦你了

05-26 17:40

湛藍琴海
還好啦,慢慢答就答完了XD05-26 18:57
veemon
我還想著會有超多問題, 原來只有181條 OAO

05-26 18:41

湛藍琴海
181已經夠多了,就我觀察很多人有幾十條就很多了。不過我能到這數量也跟我開放夠久有關吧XD05-26 18:58
白煌羽
辛苦了,好多喔,還有不要拿劍比較好喔,因為眼睛通常都無法跟上

05-26 21:13

湛藍琴海
所以我才偷偷說,當個陰險的弓箭手好像比較好(X05-28 19:51
艾爾琈
恭喜答完,這應該是我看過目前最長的問卷了吧
還以為是問卷接龍OUO

05-27 10:41

湛藍琴海
還有人比我長的,那個已經是長出新境界了,望塵莫及OAO05-28 19:52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覺得156哪個都很羞恥啊WW

05-27 19:14

湛藍琴海
所以要通通寫=嗎(X05-28 19:52
+9神聖騎士卡
妳終於答完了!恭喜!

05-28 13:58

湛藍琴海
謝謝,能夠答完我也鬆了一口氣XD05-28 19:53
湛澄
壯舉呢XD
 
對了,第139題是我問的^^

05-28 20:39

湛藍琴海
雖然這麼說很事後諸葛,但我還真的想過139是澄問的......等等,這不就代表138也是妳問的嗎XD05-28 23:07
湛藍琴海
啊,會想到可能是澄問的,是因為有說確定了一件事情,我就開始猜哪題是妳問的了XD05-28 23:08
湛澄
哈哈,琴海心思縝密嘛~
我的問題是在"正常"範圍以內吧,其他人實在太有創意了~XDD

05-28 23:46

湛藍琴海
是啊,其他人真的一個比一個有創意,真的是很用心啊,自然也是要好好答了XD05-29 22:17
天琴
原來有180多題,好辛苦喔XDDD 要是我應該無法~

05-28 23:50

湛藍琴海
還好啦,有些問題幾秒就解決了(欸05-29 22:17
天月
好多問卷調查

只差身家背景祖上沒被調查了

05-30 20:02

湛藍琴海
那就變身家調查啦XDDDDD05-31 17:18
天月
要不要下次來舉辦來玩故事接龍阿?限定500字左右然後指定人來寫

05-31 17:27

湛藍琴海
有機會的話吧XD05-31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735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文】第四十三回:〈愛... 後一篇:【評文】第四十四回:〈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