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厭_(:3」∠)_世,小說沒題材,有題材怕寫砸,文不知道該發啥,反正看的人還是那樣。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8-05-26 14:54:33│巴幣:26│人氣:193
這是什麼,五月病嗎,誒,都生病了還跑去什麼鬼研討會啊——

我的美好星期六都消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搞屁啊,為什麼是中午簽到傍晚簽退啊,這樣子連午覺的沒法睡了,便當也好難吃,啊不對,我根本沒吃。

昨天晚上冷氣還壞掉,睡也沒睡好,原本睡衣穿得好好的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熱到一絲不掛,然後又想起衣服也到了該洗的時候,被單上一次洗也過了兩個禮拜,天氣又好熱完全不想離開房間,雖然說在研討會有冷氣吹,但是吹了六個小時後就不太想吹了又不能叫它關掉。

肚子開始餓了晚餐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禮拜六能吃的東西有夠少,不然就是有夠貴,前幾天買了一套衣服噴了一堆錢,基本上也不能吃什麼好的,就連肉也不太確定了,雖然有點想吃鍋類,但是價格問題一直擺在那裡,為什麼我的人生會這麼不順利呢?

雖然說想生出一篇短篇或是開始寫軟體網婆或是弄個有夠ㄎㄧㄤ的繪型出來,但是根本就不想動手動筆只想要繼續抱怨,然後就會發現自己太廢的事實,所以說開始推卸責任,果然不要被研討會困住比較好吧。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會練一下骨架,看看哪天可以畫更多的南半球或是襪襪,不過那是哪天,所以不會是今天所以只好繼續廢下去。

果然還是等到技術高一點點再來飆車看看,或者是說乾脆車文催下去吧,話說這樣子會上車,嗯,來試試小畫家等級的繪圖也不錯就是,抄襲什麼的也是OK的,沒啦,開玩笑的,雖然說這樣子要賺人氣根本神速就是,上熱門也不是問題 。不過果然還是車文好寫,寫起來也比較爽一點點。

話說要在這種密閉空間吸著一大堆人吸過得空氣有夠難受,雖然說地球上的氮氣有很大機會都被恐龍吸過了,但是還是覺得好噁心,想說稍微睡一下,椅子又有夠難坐的簡直要死了,屁股的熱度悶在布料裡面,說起來應該有一堆人在上面流過汗有夠噁心,就算是女生的話大概也很噁心,況且大學店堂根本就不會派人來清潔這種地方吧,又噁心又難坐的椅子真的是悲劇。

結論:

_(:3」∠)_

椅子有夠難坐的簡直要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2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空窗
窩倒是覺得學校的游泳池是最髒那種

一堆不知道有沒有洗澡的人在那裏泡又吐水的==

05-26 15:0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你可以想想,有正妹的汗水在裡面,不要去想肥宅身上的垢就可以了(X05-28 23:42

同意一樓,學校的游泳池真的爆髒...

05-26 15:0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好吧,某些情況來說是真的,以前游完回家都要多洗一次澡。05-28 23:43
鈴鈴
我的生活也沒有冷氣 大概也這樣活了幾年了

05-26 17:4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很痛苦吧,辛苦了QQ05-28 23:43

所以桌子是不是都是手汗打光@w@

05-27 13:4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個人倒是很少出手汗呢,主要的流汗點都是頭上或是背部@@05-28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低落迪洛... 後一篇:5/28宿舍冷氣壞第三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