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牡丹花長

作者:墨語塵│2018-05-26 12:27:04│巴幣:2│人氣:35
  深知待到花種深根成株也要時日,他邀我至他處所小住幾日。好在秀坊環繞於水,足尖點水之際也無須勞煩他助我上船。
  
  閑來無事便是飲茶對詩,夜裡琴聲悠悠,偶爾再酌飲幾杯,給他笑話了我的不濟,而我總趁醉時萬般糾纏戲弄他。他脾性好,縱我一雙不安份的手,偶爾玩開了些,我抽他腰帶欲藏,被捉了腕子壓在床頭,羅藍紫的眸中狡黠,另一手覆我眼上,輕聲哄我入睡。
  
  醉後的我是頑劣乖張的,卻也是極為乖巧的。總在軟榻上被他一聲溫言,兀自陷入沉睡。
  
  平和的日子讓人忘時,我竟也未記起這一身骨頭癒合不全,每逢落雨必奇疼無比。花毀那日心頭疼壓過一身,以致我忘卻這個渾身是疾的身。
  
  我知有藥方能醫我骨疾。傳言曰北方極地有鹿獨角,其角研粉入藥,能癒我裂骨。但既為傳說又豈能輕易取得。故我只能在逢雨之時冒著涔涔冷汗,兀自蜷縮在一角低吟。
  
  我本不願他見我這番狼狽模樣。唇發紫且面無血色,汗濕了一身了羅緞,宛如初生稚兒般的無助。
  
  「好友,你這是怎地?」
  
  匆忙放了手中茶點,他指尖幾點落在大穴,精純內力灌輸在四肢百骸間流竄,緩過我刺骨之疼。
  
  而我僅能笑著告訴他,天晴了,人便好了。
  
  大夫言過,我該在乾燥且暖的地方養生。牡丹喜寒、他處船舶,故我曾言,餘生不長。
  
  我命在我,而餘命在手,由我親斷長生一途。
  
  命無須長,我喜便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1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mma551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牡丹花植... 後一篇:豔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