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模型玩具][戰鎚40K]星際戰士救贖者無畏機兵

作者:K聖Kensaint│2018-05-26 09:03:22│巴幣:10│人氣:1425
廠商:Games Workshop
主題:戰鎚40000
名稱:易組版星際戰士救贖者無畏機兵(Easy To Build Primaris Redemptor Dreadnought)
材質:塑膠


駕駛救贖者無畏機兵的馬尼烏斯弟兄配屬於極限戰士戰團第2連第13部隊。
右手承載重型突擊機砲,左手是救贖者重拳附設重型火焰槍,胸前有破片風暴榴彈發射器,裝備有利於消滅成群結隊的敵兵,在近戰中充斥動力能量的手腕更能粉碎裝甲車。


當一位星際戰士所受損傷已無法再治療重建時,會被置入棺櫃中將感官與神經接合至儀器,埋入鋼鐵巨人中心,重生成為無畏機兵再次為帝皇效命。
跟傳統無畏機兵不同,救贖者型號是為了裝載身型更魁梧的原體星際戰士所鑄造而成,機體更加巨大且以驚人動力令厚重機身靈活行動,然而救贖者並非為了挽留尊貴的弟兄,因原體星際戰士量產或複製的高效率,設計的火星機械主教僅視駕駛員作替換零件,機甲運作的龐大能量逐漸摧殘星際戰士,直到生命燃燒殆盡鞠躬盡瘁。


無畏機兵基本型與救贖者型比對。



救贖者無畏機兵是原體星際戰士所搭乘的戰鬥機器人,在戰場上用火炮及鐵拳撕開敵兵陣線,邁步挺進勢不可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1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泰
好想弄一隻綠皮版的(手癢)

05-26 09:06

K聖Kensaint
有創意XD05-26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格][FGO有劇透]... 後一篇:[模型玩具][戰鎚40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