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家的小狐丸讓我心情複雜

作者:小語│2018-05-25 23:12:36│巴幣:0│人氣:122
雖然才玩20天左右,不過鶴丸、爺爺、一期、螢丸等想要的刀幾乎都有了
就只剩……小狐丸
不管怎麼鍛配方、怎麼撈都撈不到他QAQ
所以決定去噗浪下同人文祭品看他會不會出來,還問了他想我寫什麼類型的
結果如下


............................
怎麼辦
這位小狐丸好跟我想像中的小狐丸不太一樣QAQ
而且為了撈他被被已經重傷兩次了,好心疼……
因為我才兩把極短,而且等級都才34……所以就算派滿等的太刀、大太去也不是每次遇到檢非都能無傷而退的
所以就索性讓95以上未滿99的都去撈刀順便練等,無奈被被的刀裝老是被打掉然後就重傷了,嗚嗚……







以下為作者腦補本丸鶴丸得知消息後的反應
本文為鶴x女審


而且小狐丸還要求小狐鶴三日,這三個我怎麼想最後會被壓在下面的好像就只有鶴啊……

我腦中彷彿浮現了鶴丸收拾李行的畫面



「主人,我明天要去遠征了,不要太想我唷~要去一.個.月唷~」白髮金眸的太刀一進房間,便一如既往的揚著迷人的笑容對我這麼說道。

「呃……」我愣了一下,忽然之間不明白他話裡的意思。

「我不記得我有派你去遠征一個月這種事……」

「嗯,是沒有,但我想去呀~」一身純白的俊美太刀依舊對我笑得甜膩。

「鶴丸你不要走,你要去哪?!什麼遠征一個月?為什麼你要去那麼久?!」雖然鶴丸臉上一直掛著笑容,但我可沒漏看那雙毫無笑意的金色眼眸,不禁緊張了起來。

「嗯~?為什麼呢?主上自己應該很清楚吧?」只見鶴丸收起笑容接著便朝我走了過來。

「……等等。」看著突然貼近在我眼前的俊美太刀,我反射性的轉身就想跑,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鶴丸國永對著我眼露殺氣,好可怕!!!

可惜四花太刀雖然機動不高,但還是比我這個審神者快上許多,我還沒來得及跑便被抓住手腕

「主上為什麼要跑?」

身後轉來鶴丸似笑非笑的聲音,我完全不敢轉過身去看他的表情。

……鶴丸是不是知道了我跟小狐丸訂下的約定了?!他怎麼會知道的?!這件事應該只有我跟有跟三日月……等等,難道是三日月?!

「我……我只是……」如果鶴丸真的知道這件事我真的就完蛋了……我依舊背對著他,整個人僵在原地、冷汗直流。

「主人很熱嗎?怎麼流這麼多汗?為什麼不轉過身來看我呢?」握著我手腕的手忽然加深了力道,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時便整個人被往後拉進了那白衣太刀的懷裡。

「對不起,對、對不起!」眼看無法可逃,我很乾脆的放棄了掙扎,直接整個人一頭埋進眼前純白衣衫的胸膛裡。

「對不起!我、我實在太希望我們本丸也有小狐丸才會跟他訂下那種約定的,我、我一定是一時被迷惑了,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嗚嗚嗚……」

一想到自己居然一時鬼迷心竅就跟小狐丸訂下這種會讓鶴丸痛苦的約定,我說到一半就忍不住大哭起來。

「哎呀哎呀~這可真的是嚇到我了……」鶴丸略帶驚訝的嗓音從我頭上傳來。

「我只是跟三日月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所以應他的要求來做大冒險而已,沒想到意外惹哭您了,這真的是……」

「欸?!」哭到一半的我錯愕的抬起頭,果然看見一臉驚訝且略帶困擾的搔著頭的鶴丸。

「傷腦筋……看來這個大冒險真的是嚇到您了。」原本困擾著搔著頭的人輕嘆了口氣,而後便溫柔的用手指抹去我眼眶邊的淚水。

「雖然我很喜歡嚇人,但可不喜歡嚇哭人」

看著金色眼眸透著心疼及歉意的眼神,我才意識到原來鶴丸真的還不知情,這真的只是他真心話大冒險輸了的處罰而已。所以說到底,果然是三日月策劃的!!!

可惡的三日月,我幾乎想像得到他以衣袖掩嘴笑道:「甚好甚好。」的模樣了。

「太好了,你沒生氣也沒有要去遠征!」知道要去遠征一個月是假的後,我開心的邊大喊邊伸手回抱住他。

「生氣?我為什麼要生氣?」我感覺到得到回抱的鶴丸瞬間僵了下身體,而後便又聽見他困惑的提問:「對了妳剛剛說和小狐丸訂下約定,是什麼約定?」

原來他沒忘記啊……原來他還記得我剛剛說了什麼!!我再次想死的把頭埋進他懷裡,低聲的噥嘟:「沒什麼,我明天就去解除這個約定。」

「欸?!到底是什麼約定,我好想知道!」

「不告訴你。」

「欸欸!!」

「因為我最喜歡鶴丸了。」說完後我加深了環抱他的力氣,剛剛,真的是很害怕他會離開,那個成天總是開朗的笑著的人如果突然不笑果然很可怕呢。

「欸!!!」

到底在欸什麼啦!我沒好氣的抬頭睨了下白衣太刀,卻意外的捕捉到滿臉通紅的一隻鶴。

白皙俊美的臉龐上浮著紅暈的鶴丸國永,真的,超可愛的。

嗯,我要跟小狐丸取消這個約定,因為鶴丸國永只能是我的。









……
呃,為什麼我寫完後是這個結局……
我好像真的沒辦法為了小狐丸把鶴丸賣掉……
對不起小狐丸,你不想來我們本丸的話就算了,我有鶴丸就可以了(σ`・∀・´)σ

小狐、三日月齊聲:您這是在耍我們嗎?(青筋)(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1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丸國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re0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 新審的平日本丸... 後一篇:刀劍亂舞 新審的平日本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