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幻誅仙】青雲之殤位置整理表

作者:淺玥姬│2018-05-25 13:06:30│巴幣:0│人氣:91
青雲之殤 細微攻略(位置說明)
#本攻略因為某些原因因此完了一兩年後才出現請別打我(
雖然個人還不確定這個副本是不是還在,但是為了誠意我還是丟了免得後悔
因為是一兩年前的攻略,如果變更或是怎樣的歡迎在下面留言~

陣容:建議一封一補三輸出
         (千萬不要三補,會掰掰)

個人目標需要擊殺四種怪物各8個,個人組隊可以完成五次。
幫派目標需要擊殺各種怪物200隻。
(兩種目標皆為統一累積數)

兩種目標達成後,四大統領就會出現
(請不要一看到統領就馬上毆他,他很硬的)

讓他變軟,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打護法嘍~請把護法打完個十 九成,不然主隊怎麼打也沒什麼用。

※下面的陣容位置不一定全是對的,系統會不會換沒人知道。

強弱為
毒神<合歡<鬼王<長生
(此為幫主的良心認為)

共有四護法,護法圍著Boss前排有二長老最後排為二供奉,中間當然就是Boss本人嘍。

※請記住,打Boss的時間只有30分鐘,請好好分配職位※

(數字.數字):此為護法與Boss的所在座標。
×合歡(以此類推):戰鬥位置。
分別是4 2 1 3 5

警告:請務必注意4.5位置,尤其是只有封補的時後,他們位置有沒有換我不能保證
(已經講兩變嘍)
本講解只能提出當時遇到的情形,不過應該有8成正確率。

—位置如下
左上合歡(94.85)、後排1為合歡,2.3為焚香,4補5合歡。前排1.2為焚香,3為青雲,4.5為封。

護法、陣容三打二輔助,剩下皆為寵物。輔助皆在4.5位其餘在中間,可自行斟酌搭配。
-輔助:會補也會封。

右上長生(243.67)、後排1為封,2不明,3焚香,4補5封。前排1為青雲2.3為焚香,4封5補。

護法、陣容一補二封二打,其餘皆為寵物,1.5為封2.3為打4為補。

左下鬼王(101.171)、後排1為鬼王,2.3為鬼王,4為封5為合歡。前排1為青雲,2.3為焚香,4為封5為補。

護法、陣容一補一封三打(鬼王),剩下皆算為寵物(?。一封一補會在4.5位。
(護法跟左邊的男長老,血比較少,可以納入集火對象)

中下萬毒(197.145)、後排1為封,2為合歡,3為青雲,4.5為鬼王,前排1為青雲,2為鬼王3為焚香,4.5為封。

護法、陣容一封一補三打(或是二補三打),前排皆為寵物。後排有三打,後排左為補 右為封(或兩補)中間為打,聽說護法會轉職業,請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nny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