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遊戲《洛克人X 週年紀念合集》「X挑戰」模式詳細公開

作者:灰│2018-05-25 01:10:27│巴幣:12│人氣:565
CAPCOM 公開《洛克人 X 週年紀念合集1》及《洛克人 X 週年紀念合集2》新模式「X 挑戰」的詳細情報。


「X 挑戰」是一關同時挑戰兩個頭目的模式,將有分簡單、普通、困難三種模式,難度會影響敵人強度、過關接續的血量及時間等等,總共 27 關。

「X 挑戰」中的艾克斯身穿的裝甲是專用設計的,官方推特是寫暫稱「白色究極裝甲(白いアルティメット)」。

除自身原有的洛克彈,可以從 9 種特殊武器選 3 種開始,途中無法更換。


有世界排名模式,可以看對方選用的武器。

合集 1 跟 合集 2 都有「X 挑戰」,但在最後關卡的部分會有所不同,如下圖 1-1 及 1-2 相同,但 1-3 不同。


----------------------------------------------------
雖然官方沒有明寫,不過由於特殊武器是從 X1~X6 挑選的,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 X7 跟 X8 的頭目登場,而且這兩代也不是採用點陣圖的方式。

雖然用特殊武器比較有效率,不過以前玩我還是只喜歡用洛克彈,比較有挑戰性及怪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X 週年紀念合集1+2|洛克人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後一篇:白金工作室《Worl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