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L】落子無悔

作者:風靈草│2018-05-24 21:49:11│巴幣:20│人氣:234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作夢夢到,外加稍許改編,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小草




  湖畔的涼亭裡,坐著一黑一白的兩個身影,高大的黑衣男子懷抱著白衣青年,兩人的面前是一張石几,几上刻著棋盤,黑白二色的玉石棋子已落了不少在上面,看來白棋大佔優勢可說是勝負已定──執白棋的是黑衣男人,執黑棋是白衣青年,恰恰與他們的衣裳顏色相反。

  「大人,我記得我說過我不擅長下棋了,您怎麼又找我來下呢?」青年手執黑子輕輕落下,白皙的指尖給黑棋一襯托越發顯得瑩瑩如玉。

  「但我喜歡這樣抱著你下棋。」男人倒也沒有掩藏他本意並不在下棋的心思。

  對此青年忍不住嘆氣。

  神之敵將耍無賴的行徑做得如此坦蕩蕩,他也是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基於就算他說男子無恥,對方也會欣然承認坦然無比,青年便也沒浪費時間在吐槽上。

  「……大人,您又在我休息的時候欺負風了吧。」這腰痠腿軟的感覺,實在是……青年與風本就是雙重人格,身體只有一個,若是兩人都醒著風未必會吃這麼大虧,偏偏那時他歇著,風才會被男子坑得那麼慘。

  「小草那能算欺負嗎?是風自己想主動的啊。」男子挑眉,隨手落子封住了青年的去路。

  「五天,」青年知道自己反正不可能贏,也就沒管棋局的狀況,而是直接看著男子那雙血紅色的眼瞳,「你整整五天沒讓風下床,現在風還歇著幾乎動不了呢。這樣難道不算欺負?」

  「我已經很克制,是人類的身體太弱了。」男子聳肩。

  「真對不起啊,我只是脆弱的人類。這局我輸了,要再下嗎?」青年的眼神十分清亮。

  「小草,你生氣了?」男子不知用了何種法術,棋盤上的黑白子各自齊整地落回棋盒內。

  「沒生氣,只是不理解而已。」青年的手指輕輕地敲著棋盤,純粹只是習慣性的動作。

  「不理解我為何看上你們,還是不理解我為何對風還有你的態度似有不同?」順手解開了青年的髮髻,一頭長長的黑髮就此披散下來,男子把玩著青年滑順的髮絲還嗅了嗅,似乎相當滿意,他一直很喜歡青年的氣味。

  「都有。您不想說便罷了。」小草是很想知道,但神之敵不肯說,他也不打算追問,畢竟那個男人如果真不想說,他多問也沒用,如果惹那人不高興才是真正麻煩。

  「前面的現在說了你大概也不會信,日後你自然知曉。至於後者嘛……自然是因為你倆的個性不同。雖然有時做得過火了些,風可是很喜歡我那樣的,至於你……我要像對風那樣對你,就算你不會死在床上,心裡也不會高興吧。怎麼不說話?風醒了是嗎?」男子看青年的模樣,就知道大概另一個人格也醒了,正在內心交流當中。

  「……風他的確醒了。」青年這麼回應,眼神已經恢復了平常,「我壓著沒讓他直接跳出來揍你。」

  「真遺憾,風要真敢跳出來揍我,我正好可以找個理由處罰他。」神之敵還真的一臉很遺憾的樣子,看得小草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您該不會覺得戲弄風很有趣?」青年語氣稍微有點懷疑,畢竟男子並非人類絕對不如外表這般年輕,很多時候他著實是摸不清對方的真實意圖何在。

  「是很有趣,小草你不覺得嗎?」

  「……您太惡趣味了。」感覺到身下抵著他的硬物,青年不敢隨便亂動,雖然很想裝作若無其事,但臉色還是僵硬了幾分,這個男人明明之前才跟風大戰了五天五夜,怎麼還是這麼一副色中餓鬼的樣子。

  難道這就是非人跟人類之間的差距?他現在腰腿都還痠軟著,走路都不能走直線了!

  「小草,我餓了。」神之敵舔了青年的耳垂一口,他口中的餓顯然有其他意思在。

  「餓了就去吃飯啊。」青年打定主意決定裝死到底。

  「可是我想吃你。」知道青年不愛野戰,神之敵體貼地施法轉移了陣地,將青年按在床上,輕鬆地撕開了青年身上的衣服。

  「……拜託您手下留情好嗎?」這撕布跟撕紙一樣輕鬆,若不是青年很清楚他身上的白色漢服那不是障眼法,也不是什麼假冒偽裂產品,說不定他會笑出來。但事實是神之敵就是這麼怪力,不要說手撕布料了,手撕人體都行。

  「我盡量。小草別怕,我會記得給你留一口氣的。」男子的聲音帶著笑意。

  「QAQ」只留一口氣什麼的,那個男人真幹得出來啊!青年忍不住瑟瑟發抖,他就知道那個男人找他過來不可能只為了下棋!


碎碎唸:
  我是覺得神之敵有點太精力旺盛了

  不過還好他確實有手下留情。雖然我很懷疑是因為他不手下留情我會掛掉他才憋著。

小劇場:
風:不開心
我(小草):怎?
風:你不覺得那位對我特別過分嗎?你還攔我
我:我不攔你,你是想以後被他找去都不下床了嗎。
風:我覺得我現在也沒怎麼下床(委屈)
我:……要吃糖果嗎?
風:要(吃糖果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影樹林
怎麼兩位又是乖乖送上門被吃乾抹淨阿.......為啥我是用[又是]

05-24 22:32

風靈草
並不是乖乖送上門,是被拎上門的(艸)
武力值太低逃不掉。
05-24 22:44
Jojorin(990)
這情景還挺風雅的……但對話就不是這樣了[e1]

05-25 06:37

風靈草
對話挺……(艸)05-25 18:11
任孤行
巨根就不行嗎?

05-27 16:26

風靈草
[e33]05-27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今天是我生日喔... 後一篇:【BL】籠之中(年齡限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79)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6)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