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007]沒有設備的虛擬Youtuber就只能玩歐洲企劃了啊(並沒有

作者:單單│2018-05-24 21:06:29│巴幣:14│人氣:590
  沙發。

  檸檬。

  沙發。

  檸檬。

  沙發。

  檸檬。


  您鮮在搜聽的是中城市RADIO九九撲茲苦模,我寧會DJ八拉非打茲吱鏗鏘所嗯恰糊嗚咪發羅某啼啊三千會所幫複技可三鎖多迷三快淌所非密羅接出蒙塔克路那麻斯東貝嫘斯森先終力大雒呂限死您鮮在搜聽的是中城市RADIO九九撲茲苦模,我寧會DJ八拉非打茲吱鏗鏘所嗯恰糊嗚咪發羅某啼啊三千會所幫複技可三鎖多迷三快淌所非密羅接出蒙塔克路那麻斯東貝嫘斯森先終力大雒呂限死您鮮在搜聽的是中城市RADIO九九撲茲苦模,我寧會DJ八拉非打茲吱鏗鏘所嗯恰糊嗚咪發羅某啼啊三千會所幫複技可三鎖多迷三快淌所非密羅接出蒙塔克路那麻斯東貝嫘斯森先終力大雒呂限死您鮮在搜聽的是中城市RADIO九九撲茲苦模,我寧會DJ八拉非打茲吱鏗鏘所嗯恰糊嗚咪發羅某啼啊三千會所幫複技可三鎖多迷三快淌所非密羅接出蒙塔克路那麻斯東貝嫘斯森先終力大雒呂限



  「早安、午安、晚安、給我起——」艾瑪又在鬼吼鬼叫。

  「是是是我起來了,」我揉了揉眼睛,沒有感覺到任何淚液或分泌物。「妳打開我的時候,我就醒了。」

  「也是,畢竟我預設會開啟上一次使用的模組。」艾瑪的視線還載其他地方流轉。「怎麼樣?睡得好嗎?」

  「睡得好⋯⋯這個字對虛構的我來說有意義嗎?」我問。

  「怎啦?」艾瑪看向我們之間的小窗。「昨天不被當人看就生氣的妳,現在反而坦然接受這個說法嗎?」

  「接受這個說法好像比較方便⋯⋯的樣子。」

  「我倒是不介意妳把自己當人看。」艾瑪拿起馬克杯。「講我這邊的現實,在號稱虛擬Youtuber的世界裡強烈尋求這個概念,妳可以運用的題材就多上不少。」

  「那說到我這邊的現實呢?」

  艾瑪猛灌了幾口飲料。應該是她口中的即溶咖啡因。

  「我覺得也不是壞事。」艾瑪嘆了一口氣。「鬼與幽靈什麼的,要是存在就好了。」

  「其實是希望神明與天使護佑人間吧?」我說。

  「⋯⋯啊啦?妳的後門軟體裝到我腦袋了嗎?」艾瑪勉強自己露出看起來有威脅性的笑容,但沒什麼效果。「是什麼形式的?原蟲還是球菌?」

  「沒事沒事,怕。」我揮揮手。
然後眼前出現了「怕.jpg」的字體方塊。擋在我和攝影機之間。

  「艾瑪,這是什麼?」

  「⋯⋯我看一下資料。」艾瑪開始在鍵盤上輸入一些東西。「⋯⋯教授這個雜碎,她在妳的物品欄加了東西。」

  「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但那個是妳可以拿出來的,摸摸妳的口袋。」

  「原來我這種3d模組也有口袋哦?」

  「說得好像妳很了解似的。」艾瑪瞪了我一眼,「我就是設計得這麼好,有什麼不滿嗎?」

  「好好好,可是我不覺得口袋裡有什麼。」

  「妳的口袋裡有眼鏡。」

  「有嗎?」我摸了摸身側,還真的摸到一組支架。我抽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戴了上去。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隻黑白相間的貓,牠著粗框眼鏡,一手指向上方的黃色聖光。

  「亞夙兒,把眼鏡解除裝備。」

  「說『拿下來』不就可以了嗎?」我喃喃。「好啦,我沒有戴著眼鏡了。」

  「提醒妳一下,由於各家系統不同的關係,有時候裝卸物件並發揮功能的指令會帶有原本使用場所的性質,或者完全不適用。」艾瑪說。「剛才的眼鏡是教授很愛開的玩笑,他很常硬給進入辦公室的模組塞個眼鏡,然後⋯⋯等等。」

  「怎麼了嗎?」

  「總之妳先在心裡想著『解除裝備』,然後拿下眼鏡。」

  「喔,好。」我在心中默念艾瑪的指示,眼鏡在我手中花為發光的方塊粒子消失。

  「亞夙兒......」艾瑪顫著手拿下眼鏡。

  「怎麼了?」

  「我不清楚妳取得模組控制權的機制.......」艾瑪扶著額頭,「但是這個影片可能描述了其中一種可能性......」

  左上角出現了視窗,是個雨天。

  「這是虛擬Youtuber薬袋カルテ的影片,」艾瑪說。「這或許是虛擬人格源自其他來源的線索--就和妳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虛擬Youtuber|原創|Youtube|Youtuber|亞夙兒|轉生Vtuber|薬袋カル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nglema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6]關於轉生成虛... 後一篇:[#008]轉生Vtu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