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四十六集 開始復原的二分之一

作者:維特夏│2018-05-24 14:19:41│巴幣:28│人氣:457
  
  
  「我說的太超過了,史帝夫你就忘了吧…….」
  
  對於卡諾忽然說出來的話,現場忽然陷入了一陣尷尬。看著現場氣氛這麼凝重,卡諾只是對著我癱了攤手,並用一隻手撐著自己的臉,把頭轉向了我們看不到的方向,不願再向我們透露出什麼訊息。
  
  「呵呵…..史帝夫這武器你還是先收著吧,有它的話那傢伙是無法輕易殺死你的,可別忘了你現在不能在繼續失去記憶了,不然真的哪天會走上跟預言一樣的道路。」
  
  創世之神看著現場凝重的氣氛,把桌子上的『於怪物為友』推回到我的面前,並要我注意著預言上所說的事情。
  
  「我會多注意的,只是要我收好是可以,但這武器一點傷害都沒有吧……」
  
  看著桌子前的『於怪物為友』,想起了拿著它的時候,面對著原先是怪物的苦力怕,似乎只是把她變成了人類的模樣,似乎一點傷害能力都沒有,要我拿著一把毫無傷害的武器,是要我面對著赫布盧恩,把他變成是我的朋友嗎?
  
  回想起赫布盧恩對我做出的總總事情,有這朋友似乎還真的有那麼不好,一來在高處他會推你下去,二來是他會殘害你的寵物,三來就是不懂得憐香惜玉,想起他三番兩次對卡歐下了重手,就知道他一定是個不喜歡雌性的冷酷變態,這種人絕對不適合當朋友!
  
  「史帝夫你要記得,這武器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回應你所渴望的事情,好好領悟我所說的話,相信在必要的時候,它可以祝你一臂之力的,好了不在多說了,老夫是該回去啦,不然其他兩位守護神們可會擔心老夫呢。」
  
  創世之神大致向我說了其刃的特點之後,便從桌子上站了起來。並看向了藍髮少女與紅髮少女一眼之後,似乎是要領著她們離開的樣子。
  
  「祢們要離開了?」
  
  「不對,老夫忘了一件事情,這個先還老夫一下,老夫還得把切割世界的割痕給復原。」
  
  已經走到門前,已經準備要離開的創世之神,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一樣,走回到了桌子前面,伸手拿起了創世之刃。
  
  「嗯…….是該先恢復那個,不然照那個預言的話,那終界龍可是會跑出來。」
  
  「好啦既然要恢復的話,史帝夫你也跟老夫來,順便學習一下怎麼使用這武器,這可是很難得的經驗,雖然老夫比較希望孩子可以親自摸索啦,哈哈哈哈——」
  
  創世之神拿起了創世之刃,並用著空出來的左手,摸了摸自己的白色鬍鬚,嘴裡發出了哈哈的笑聲,像是在教導著小孩一般的對我說道。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被創世之刃切開一分之二的源頭,看著遠處下方違和的爆炸痕跡,曾讓我一度想到是苦力怕給炸開的,所幸最後只是我想多了而已。
  
  
  「展開——幻化。」
  
  站在源頭面對著一分為二,大概八格寬切格痕面前的創世之神,手中拿著還是『於怪物為友』鑽石劍型態的創世之刃,只見祂忽然高舉了右手,然後接著大聲的喊道。
  
  原本還不解創世神在說什麼,忽然創世之刃像是受到了什麼感應一般,劍身發出了碧綠色的光芒,就像是在鵝卵石小屋那時一樣。
  
  視野內瞬間充斥著碧綠色的光芒,一時讓我們睜不開眼睛,等到我們在次能看見的時候,創世之刃早就改變成了另一個形象了。
  
  創世之刃『始源型態』
  
  一把用鵝卵石加木棍就可以製造而成的石鏟,就這麼出現在了我們面前,祂目前右手上拿著得石鏟,外加祂目前一身白的老年形象,這令任何人都會認為,眼前的人只是個拿著鏟子,正要去挖土種田老年村民。
  
  「嗯……鏟子。」
  
  看著創世之神拿著鏟子,一副很認真的模樣,我裝做很認真的在學習,內心裡確是不斷顫抖著,你問我怎麼一回事?
  
  看著老村民拿著鏟子,在爆炸過的坑洞面前鬼吼鬼叫,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不認為那是老村民辛辛苦苦種的田,被不明東西給炸掉了一個坑,所以正很生氣的站在坑洞面前大聲怒吼著。
  
  不……我不能笑,這太痛苦了…….
  
  「史帝夫你怎麼了?」
  
  站在我身旁的苦力怕,似乎察覺了我的不對勁,靠在了我耳邊小小聲的向我詢問著。
  
  「我沒事……我回家在跟妳說。」
  
  面對著苦力怕的關心,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表示自己沒有什麼事情,忍住了對創世之神的嘲笑,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認真得看了祂的方向,等待著祂下一步的動作。
  
  「老夫想想,復原切割的話……該用什麼方法才好。」
  
  站在坑洞前的老農民,哦不——我是說創世之神,面對著由創世之人而造成的巨坑,似乎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恢復這個狀況,正拿著鏟子挖了挖周圍的雪堆。
  
  看著祂目前煩惱的模樣,不禁讓我倒吸了一口氣,仰起了得嘴角讓我不得不轉向別的方向,就在這麼一下子的時間,我沒能注意到創世之神的舉動。
  
  瞬間坑洞就被填滿上了原有的沙地樣貌,天空中下著的白雪一下子,就覆蓋住了幾格的沙子方塊上,開始一格兩格填補著沙子上的白雪區域,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發生了什麼事情,刷的一聲海平面上被切開的軌跡,開始慢慢的從兩側密合了起來,就像是關門一樣的方式,不斷的往遠處離去。
  
  「啊?就這樣?」
  
  「不然史帝夫你認為會是怎樣?」
  
  「這……我不知道啊…我剛什麼都沒看到,就這樣結束啦?」
  
  「呵呵…沒看到啊?,那你有機會在自己研究研究了。」
  
  創世之神看著露出盲然表情的我笑了笑,並從右手上向我丟出了一個類似方塊一樣的東西,上頭3X3一共有六面的不同顏色方塊,在我觸碰到手的時候,又變回了我熟悉的鑽石劍樣貌。
  
  就這樣創世之神領著卡歐以及卡諾兩人,沒有為我解釋任何疑惑,就這樣子的離開了。
  
  「卡歐姐姐她們就這樣走了嗎?」
  
  「嗯…應該很快就會見面的」
  
  看著天空上下著的白雪,夾帶著屬於那三人特性的黃藍紅三色雪花,她們沒有說任何一句再見,但是我有預感在不久之後,我們很快就會在與她們相見。
  
  雪中我牽起了苦力怕的手,看著她有些害羞的紅潤臉蛋,我笑了笑並拉著她走在了雪地上,朝著鵝卵石小屋的方向回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老农夫是怎样啦!
南瓜超人追到一半裂缝闭了哈哈哈哈

05-24 14:29

維特夏
老農夫表示:誰把我農田給炸了!!$#@#%&(!05-24 14:33
野生的天使
感覺史帝夫想像的老農民像是第1次玩創世神的屁孩 發現自己的西瓜田被屁孩用TNT炸過

05-24 14:47

維特夏
WWWW
老農民表示:誰人把老夫的西瓜田給炸了!05-24 14:54
電光火石
予盾大對決
創世之刃的回復速度VS南瓜超人的飛行速度

05-24 18:13

維特夏
來到世界盡頭的赫布盧恩大笑著:哈哈哈哈~老傢伙!居然敢算計堂堂的南瓜超人05-24 18:29
MarioDon
苦力怕:你這花心的人,在外面私會其他女性,還想拖老娘的手?欠啪噹嗎?

05-24 19:17

維特夏
噓他還不知道05-24 20:45
朗朗
赫布盧恩:死老頭,居然敢算計我?!

05-27 00:24

維特夏
XD 05-27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