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十一的忘川雜記18/05/24】重返十一總部(誤)

作者:幽靈綿羊十一醬│2018-05-24 12:53:54│巴幣:1,058│人氣:751

  知道嗎?雖然我們整天抱怨著遇不到戲劇化的經歷,但那只是我們沒有查覺到而已。事實上,我們幾乎無時不刻在穿越。雖然我們主觀上無法察覺,但其實可以從一些小地方看到端倪。
  以十一為例,冰箱裡的杏仁牛奶明明保存期限到28號,結果剛剛十一要喝的時候上面的標籤竟然變成了22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或許是昨天睡覺時)十一從保存期限28號的世界穿越到保存期限22號的世界了!!
  而且不只這樣!十一常常莫名其妙就穿越到有跟朋友約好什麼或答應過甚麼的世界。這實在是超困擾的,明明十一就很無辜。

  友人:你為什麼就不好好承認自己健忘就算了……

  恩哼、總之這話題先放一邊(拿開),各位看過魔兵傳奇嗎?等等!不!別!不用別去古狗了!那不是重點。先把人家雜記看完吶吶吶!
  這部作品中有個說老梗也算老梗的設定『主角穿越到異世界後因為重力以及空氣稀薄度與地球不同的關係所以擁有了怪物般的身體性能』
  人家當年還滿相信這點的(環境影響體能),所以當人家離開台南去台北讀書時滿腦子都是「嘿嘿嘿!讓你們這些城市小孩體驗一下鄉下人的體力!之類跟自己藥罐子身體完全不搭嘎的思想,開學第一天就報名了健行登山社
  恩,然後第一個週末的迎新登山後徹底成為
  果然盡信 漫畫 書不如無書呢。環境引響體能的說法根本……


  最近吶~想把頭髮剪短
  阿哈哈,你看。一定有人開始問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吧
  其實也沒甚麼事,真要說的話算是積怨已久吧?不過雖然總是抱怨,但十一從小到大還沒把頭髮剪短過。
  以前姐還住在家裡時都會幫忙十一整理,現在姊不在了十一的頭髮一整個亂的好動漫(這什麼形容詞)
  其實仔細想想也是,如果沒心保養的話不如剪掉算了。(每次去理容院都會被罵XDD)
  而且真的超麻煩,十一散髮模式時的長度可是長到能坐到頭髮的說(而且手殘不太會自己綁頭髮)
  恩……不過這次大概也只是說說吧。畢竟只要夏天一到天氣一熱起來十一就會在內心喊一次想剪頭髮(爆)
  而且話說回來自從之前收到學妹的情書(這個改天有機會在談……)後每次跟家裡講想要剪短十一媽就會一臉擔心的跑來問十一是不是要出櫃當T(咳血要當也是當P好嗎!


  話說回來莫名其妙被以前的導師抓回母校公開處刑(誤)。
  嘛,總之我們學校會抓一些畢業人士回學校分享社會心得。不過為什麼會抓十一阿 (人家甚至沒有月薪耶!
  好險不是演講而且邀請的也不只十一一個,所以就隨便敷衍一下勉強度過了(都忘記自己講甚麼了腦袋一片空白)。話說在座所有人感覺都比十一強,一個個都是海外發展特地回來一趟的超級菁英組
  你們能想像一群正裝女強人裡面混一個便服+沒化妝+頭髮亂澎澎的怪姊姊有多尷尬嗎  (明明是十一自己睡過頭)不過老實說用這模樣語重心長的朝眾人來一句「在台灣做創意產業就會變成這幅德性」超有說服力的(?)
  經過了一番超級不自在的精神折磨後好不容易得到解脫,想說去看一下當年的午茶社還在不在(失聯一段時間了,畢竟都畢業超久了。)

  诶?

  等等

  喵的!!!古研社是三角!!那傢伙來侵略十一的社團了不成?(雖然同樣是從動漫發展來的社團名拉……
  因為時間點剛好是剛下課不久,社團裡不少人。藉口說是前社員(才不跟你們說我就是創始社長咧。)進去參觀了一下。

  我的天,一整個人事已非。
  雖然由於十一當年的暴政(誤)如今社團的設備一樣比其他社團豪華上一個檔次。不過配置格局甚麼的都不一樣了。(連活動方向都走偏了(默))

  重點是……茶具……茶具竟然變成展示品了XDDDDDD

  我只是懶得拿走留下來給大家用啊XDD
  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每一屆要自備茶具,然後一屆一屆都會被擺起來並在一旁有個冊子介紹哪個櫃位是哪一屆學姊們用的,當屆有些甚麼事之類的。
  不知不覺變成一個不得了的歷史悠久社團了orz

  然後因為十一謊報資歷,所以必須朝著根本不是我的杯子說好懷念XDD
  因為蚊子(第三還第四代社長)各方面特徵跟十一都滿像的,所以十一直接頂替他(當時的紀錄都是用外號,所以不怕穿幫。)但也就由於這樣……

  「诶诶!所以學姊你是見過創始屆的一屆嗎?」「聽說創社學姊真的有貴族血統嗎?」「創社是因為OOXX嗎?好浪漫喔!」「再多講一點創社時的事嘛!」

  喵的……為甚麼事情會變成我必須以第三者角度講我自己咳血
  
  不好意思阿,創設緣由甚麼的根本沒有那麼偉大。十一完完全全就是看了KON後跟同學鬧一鬧不小心把社團鬧出來而已 。必須把誤會解釋清楚啊!這社團根本沒有那麼典雅高貴啊!於是,十一朝著眾人開口了:
「恩,對,就是這樣。理念好好的傳承下來了呢」
  對不起RRRRR看到那麼多閃閃發光的眼神人家實在說不出真相嘛XDD
  
  基於累積下來的罪惡感,人家就在這裡好好坦承一下創社過程吧?或許哪天會有學妹不小心翻進這個小屋而察覺事實,然後要不要將真相公開就交給她決定了。
  剛入學時由於所有的社團都想玩一遍,加加退退猶豫不決的結果最後被認識的學姊拉入了學生會,所以當時十一是個學生會社團公關部的小小成員。主要職責是去各社團巡邏,交辦事項、跨社團活動企畫的整合、還有武力鎮壓違規社團(誤)之類的。
  總之,是個雖然聽起來工作很多,但可以無拘無束出沒各社團享受所有社團活動的職位。
  基於滿足於現況,十一當時根本沒考慮除了學生會另外加入別的社團或創社甚麼的。

  然後有一次學生會餐聚,也不知道聊了什麼聊超嗨。十一果汁一杯接一杯然後就喝醉惹(醉果汁!?)
  「來嘛!像KON那樣創個喝茶吃點心的社團!(醉鬼腔)」
  「哪可能啊!」
  「學生會沒有事情辦不到的啦!反正審也是我們審的!來!填填填!」十一一把從資料夾裡抽出社團申請單拍一聲放到餐廳桌上。
  
  原本,只是填著好玩而已。認識十一的一定知道這是十一典型的說說說然後不會真的作模式。我們幾個清醒與不清醒的人就這樣開始想像、模擬一個午茶社的各種表格該怎麼填怎麼填。散會時十一就直接把表單扔在桌上走人了。
  結果第二天表單就被某個笨蛋扔到待審資料籃裡,而且我們這批竟然誰都沒發現。
  校方接到單子後首先發現成員基本上都是社會標準上的好學生、菁英份子等等(畢竟是好學校而且全是學生會成員)而且緣由之類的都被十一寫的超華麗超逼真。

  就這樣通過了阿!!
莫名其妙耶! (還不是你自己害的!

  社團成立後大家一整個不知所措,畢竟除了下午茶外根本就沒有明確的社團目標。(別人KON好歹是輕音社啊!)
  結果因為十一將錯就錯買了一堆家具餐具擺一擺後變成一個很好放鬆的空間(我還把一部份地面鋪木地板!)於是學生會就乾脆把這裡當成諮詢室。總之就是學生有煩惱時,我們學生會成員在這裡做接洽與相談的事務。還有學校有外賓時也是由午茶社負責招待。
  基本上就是把學生會整個公關部獨立出來變成一個社團這樣。
  然後社團就慢慢正常營運,因為性質上跟學生會相互支援所以不用繳社團成果。

  從頭到尾就跟培養淑女拉、古典風俗研究拉、貴族禮儀什麼一點關聯都沒有喔A嘿~☆
  話說回來究竟中間是出了甚麼問題會變成這種嬌滴滴的社團阿?而且似乎跟學生會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因為看資料架上發現有在做社團成果報告了)

  好!讀者們,你們裡面如果有現在正被嚇到吃手手的社團學妹,總之這個真相跟爛攤子就全部交給你了!十一已經無罪惹XDD


話說回來十一的名號在社團一整個被神格化耶(驚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日記|網誌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創造
所以創始學姐真的有貴族血統嗎XDD

話說每次看你發文都好像在看小說(稱讚)

05-24 14:07

幽靈綿羊十一醬
其實有耶XDDD 十一媽媽那裡有族譜證實是唐朝皇室的直系後代……可是社團那裡莫名奇妙的把十一傳成英國貴族XD (或許因為下午茶)05-24 14:11
嗚喵喵
穿越時空的11

05-24 14:39

幽靈綿羊十一醬
(抓住嗚喵一起被捲入時光亂流中(?05-24 16:08
REXRaguna
神話的十一!

05-24 16:40

幽靈綿羊十一醬
[e27]05-24 16:53
風靈草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e43]

05-24 21:08

幽靈綿羊十一醬
咦?厲害 囧!?05-24 21:29
如月 瞬
天外傳來的系統音:『十一已成為傳奇』

05-24 21:50

幽靈綿羊十一醬
傳奇十一朝著如月施展了『朝你機關部倒鹽水』絕招(?)05-25 06:51
泫夜
十一大小姐貴安(行禮

05-26 13:47

幽靈綿羊十一醬
人家不是大小姐RRRR~~~(慘叫05-26 15:12
露可
每次看小十一的雜記就覺得很有趣XD
居然還能接待外賓!感覺布置得真的很好耶!XDDD

06-11 11:35

幽靈綿羊十一醬
有高級沙發喔~ (゜∀。)(拉進來06-11 12:17
小伽羅
茶具看起來真漂亮,我也很喜歡這種瓷器,只是粗手笨腳的毀了不少組,某次朋友送我一組英倫風格的茶具,才剛接手就被我摔破了,從此就沒人再送我了XDDD

06-13 21:17

幽靈綿羊十一醬
!? 我沒收到留言通知XDDDDDDDDDDD

十一也摔過不少茶具(挺06-18 15:34
凱文
神化十一w

07-30 17:15

幽靈綿羊十一醬
而且我必須裝成比自己小兩屆的學妹來跟他們介紹自己XDDDD07-30 17:24
幽靈綿羊十一醬
我那時候真的超擔心他們如果知道眼前的人是本尊會有多失望XDDDD 07-30 17:27
丹羽
頭髮長到能被自己坐到這種夢幻的長度,以前只有國小才看到過,那位的姓名加起來四個字可惜我只記得前兩個字XDD

08-23 20:12

幽靈綿羊十一醬
搞不好我們同鄉喔XD 我也是四個字XDDD08-23 21:29
雨傾
好有趣的經驗啊!話說回來我高中的社團在我高二時就已經結束營業了QQ 之後就過著沒有社團的日子、不過沒有神話十一精彩啊!

08-25 05:38

幽靈綿羊十一醬
這根本公開處刑XDDD 還好當年的紀錄都是用外號www08-25 17:41
掟上分鐘子
過了數年-->
「聽說創設學姊會發射機光炮對嗎?」
「才不會呢,只不過是喝了他的茶之後能斷肢重生而已。」
「創設是為了拯救世界嗎?」
「是拯救宇宙才對」
然後初代學長姐個個都會超能力之類的(?

09-16 03:16

幽靈綿羊十一醬
「蛤~?(流氓臉)激光?那種隨便用反射或霧化就能解決的新手玩意兒?現代的魔術戰鬥是質量的時代阿質量!接下吧!中階魔術11號-AN602投射術!」

系統:好像有甚麼誇張大的東西要從上面掉下來惹。
09-16 03:59
紅染憐華
一個社團就此創立並延續下去,這可怕的行動力真的無法被忘記,被神格化是理所當然的,不過居然是自己已第三者的角度闡述自己的事蹟wwwwww好難想像的畫面。

04-04 22:20

幽靈綿羊十一醬
一個自己挖坑自己跳的節奏QwQ|||04-05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matumoto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一的忘川雜記18/0... 後一篇:【人設】贈送給夜醉妖酒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