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学生活没那么简单 第七课 学警团

作者:灸愉│2018-05-24 11:18:28│巴幣:0│人氣:48
第七课 学警团

众人被戴君胜的大声惊讶吓一跳,不等众人回过神已经有个黑影直接从圆桌那里直接跳跃到戴君胜身后一个连带动作直接把他压制在叶思的桌上。

“你是谁?这里是你发言的地方吗?”一位戴着卯字面具的端庄女生压着戴君胜严厉地问道。

“好了,他是我新带来的新人,你可以把他放开吗?卯兔同学”叶思闲情淡定地对卯兔说道。

“抱歉实在太敏感了,我为我无理的举动向您道歉。”卯兔松开了戴君胜并且向叶思鞠躬道歉,一个跳跃马上就回到自己的座位。

“没事,你们继续讨论待会我才向你们介绍。”叶思接受卯兔的道歉接着指示大家继续开会。

“是的,我也派人去调查了事发地点附近的闭路电视,可是却发现似乎有人蓄意在案发当时已经把周遭的闭路电视给蓄意破坏。我们也只是收到消息方才感到现场,我初步怀疑可能当中还有其他人从中作梗,只是刚好就是这位同学都有在场想要利用他来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戴丑面具的女生边解释边把自己的推断给说了出来。

“确实很可疑因为【光绪事件】我的小队当时也是收到一张小便条,而不是【灵力撼动仪】所发出的警报。事后我也亲自检查了附近的仪器一番,并没有发觉有任何异状一切操作正常,只有闭路电视像丑学姐那样,只是…”卯兔站起来报告了当时的事发详情,可是却突然打盹一会。

“只是什么但说无妨,卯同学。”戴子面具的男生举手表示请卯兔继续说下去。

“只是觉得奇怪的一点为什么我事后检查被牵连的受害者者当中有人身上既然被移植了十分诡异的【灵界点】,那不是我们所认知的新形态。目前和我们认知的有很多差异点,我也擅自作主张命令我的小队已经开始着手研究和调查,一有什么最新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向总部报告,以上。”卯兔报告结束就马上就坐下。

“这个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呢?”戴君胜听着卯兔的报告时心里觉得自己肯定在哪里见过那个人只是一时想不起来。

“很好,你没有必要抱歉卯兔那是我们分内的事情。在座的各位还有什么事情要报告的?还是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戴子面具的男生对圆桌的众人询问了一番。

“会不会我们之间是间谍呢?像卯兔所说【灵力撼动仪】被人动过手脚,而且那个东西只有我们在座和上面的那几个家伙知道。所以我希望各位也需要好好提防提防身边的人啊~哈哈哈哈”突然间戴着申面具的男生站起来高谈阔论般说着。

“你说什什么你这只秃猴,乱说话也要有个限度吧?”巳蛇再一次从座位上跳起来指着戴申面具的男生大骂着。

“哈哈哈~我只是一个假设罢了,巳蛇妹妹你怎么那么紧张呢?难道你….”戴申面具的男生再一次用怀疑的语气对巳蛇说道。

“疑你妹啊!!!死猴子!!今天我就先把你给拆了!!”巳蛇已经进入非常生气的状态,直接跳去斜对面并且抓着戴申字面具男生的衣领,准备蓄势一拳给他。

“你在抓什么小蛇妹,哈哈哈。可以不要那么逗吗?”不知何时申字面具男生已经离开圆桌外,捧着肚子在那里大笑着说。

原来巳蛇所抓着并非申字面具男生本人而是一个脸上写着【智障】两个字的布偶,这更加让巳蛇生气到连双手抓着的布偶都瞬间被她撕裂。

“死!猴!子!胆敢戏弄我,你就和你那玩偶一样被我撕碎吧!万蛇—绞杀!!!”一个连带动作巳蛇跑向申字面具男生,手不知何时出现了许多毒蛇形成一只恶魔般大手。

“哎,别怪我不客气咯,小蛇妹。灵猴千棍术—乱!”申字面具男生也不慌不忙边对巳蛇说边从身后拔出一条棍快速甩晃变成犹如许多棍条像飞弹那样朝巳蛇飞去。

两人庞大的力量互相碰撞产生了一个大气球随后爆发,造成周围都被波及无一幸免除了圆桌上其他成员却不动于衷,也包括远处的叶思不过戴君胜却被那气流吹撞向身后的墙壁。

“疼…疼…疼…怎么回事啊?一言不合就打起来,老师他们一直以来都是那样吗?”戴君胜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尘一拐一拐边询问叶思边走到她座位身后。

“差不多吧~可是啊,你看清楚一些这个就是学警团小队长的实力,将来你可能你也会遇上比在场这班人还要厉害棘手的犯罪学生也不一定。这样子你还要加入吗?”叶思笑了笑后,严肃地明示戴君胜来考验他的决心。

戴君胜认真看着眼前那团雾,隐约他看见有三个人影其他的在一旁的人一个个都躺在周围哀嚎着。

“怎么会有三个人在哪里?不是只有那个男的和那个女的吗?什么时候出现的?他是怎么出现在哪里的?那么大的冲击他怎么冲进去的?”戴君胜连向叶思问了一堆问题也让叶思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小鬼,你问够了吗?难道你不会接下去看什么情况吗?”叶思站起来转身一手抓着戴君胜连上的面具不耐烦地说道。

戴君胜突然感觉似曾相识,安静地把视线注视着前方。一位戴着辰字面具的壮硕男生徒手将如雨般的乱棍准确抓着和满是毒蛇的魔爪挡着,实在令戴君胜瞪大眼睛心中赞叹不已地看着。

“满意了没二位?如果还不够的话在下愿意会议结束后继续陪二位活动活动筋骨,不知二位意下如何,在下相信子鼠大人也会同意在下的所作所为。如果二位还是执意要继续斗下去的话别怪在下及在下的第五小队将二位绳之以法….”戴辰面具的壮硕男生不管巳蛇和申猴的回答滔滔不绝地说到没完没了。

“啊~算了算了反正又不是我错在先,还是快点结束会议呗~”申猴把棍收起来边无聊地抱怨边走回自己的位置坐下。

“切,只要那只死猴子不要再刺激我,我是无所谓。”巳蛇也将手上的蛇收回并不甘愿地边说边走回自己的座位坐下。

“不愧是十二小队里最强的男人,辰龙你做的很好。”子鼠边拍手边赞扬辰龙。

“愧不敢当,在下只是尽自己那一点绵力,子鼠大人。”辰龙谦虚抱拳向子鼠道谢后自己也回到自己的位子。

“好了,我们继续吧~”子鼠淡定地说道。

“我有个建议,不如我们先派遣一位我们大家值得相信的人接近周鸣一监督他如果有什么可以马上像我们汇报。”卯兔站起来提出她的建议。

“各位刚好我们这里有一位和他同班的新人,也可以顺便然这个新人从旁累积实战经验又可以监督着周鸣一的一举一动,这不是一石二鸟吗?”叶思突然站起来指着戴君胜说道,当下众人的目光都望着戴君胜。

“我叫戴君胜初一39班和周鸣一同班,我会努力完成任务的。”戴君胜紧张地大声自我介绍。

“哈哈哈,就是那个小子行吗?小叶”申猴轻浮地对叶思介绍的戴君胜产生疑问。

突然间三把锋利的手术刀划过了申猴的面具,完美地他的面具割开了一半。

“叶!思!”这时可以看见申猴半张气愤的脸瞪着叶思。

“申猴你下次在那样对师长不尊敬那几把刀就不是把你面具割开那么简单咯~”叶思微笑眯着眼对申猴提出警告。

“那么就依照叶老师的决定吧,反正最算我们这里怎么商讨上面八个人都没有出现同意也是没用。那么现在我以学警团第一小队兼总队长的身份赋予你戴君胜同学学警团的队徽,并且你将隶属第四小队。”子鼠站起来大声说道。

“哎~娘炮你看见过那八个人吗?“巳蛇小声问着未羊。

”讨厌啦~我哪里娘了~哼~那八个人吗?我入团那么久好像也没什么印象。”未羊一手莲花指向巳蛇并解释。

“喂喂喂~当我不存在吗?你们这班人,我就坐在这里呢!”一个看似小学生满头火红色的头发,一脸带着诡异笑容的男生坐在远处的空座位不爽地说着。

“汝为何人?那个位子不是汝等能随便坐的,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辰龙站起来大声对那个男生大声说着。

“我不能随便坐吗?我想坐哪里要你管吗?全给我跪下!!!”男生生气地对辰龙说,话音刚落全部人都自动地跪下来,除了叶思还是泰然处之地坐在位子上,子鼠勉强地抵抗着压力,戴君胜也跪得五体投地连头也抬不起来,刚刚巳蛇和申猴的打斗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的存在。

“你…你是谁?来学警团有什么目的?”子鼠勉强脱口说出了话。

“我?”男生轻佻的指着自己说道。

“哈哈哈,我就是【八极天—离】的离中虚。”离中虚嚣张地自我介绍。

众人听见那个名字和称号都吓了一跳,传说中的大人物既然只还是一个初中生般。

“那就是【八极天—离】【初炎】离中虚吗?娘炮”巳蛇小声问着未羊。

“我也不知道,我也只是听过传言他处理的事情方式很霸道而且都是一切化为灰烬。”未羊向巳蛇解释道。

“你们就继续开你们的会议吧~不用管我。那个新来的好好干厚,看你跪得那么有诚意。不必感激我到颤抖学~弟~哈哈哈”离中虚嚣张笑着说道。

“我一定要改变这一切,那个声音我绝对忘不了,【他】就在这里!”戴君胜跪着低头咬牙切齿手握拳头心想着。

“那么离大人能否把您的【灵】给收起来呢?这样我们无法继续开会。”子鼠有礼貌地向离中虚请示。

“哈哈哈,抱歉,抱歉。”离中虚大笑说着,随后在场众人突然觉得身子轻松了许多。

“离!中!虚!我今天就要和你做个了断!!啊啊啊啊!”戴君胜不受控制地举拳边喊边冲向离中虚。

“哟,了断?学弟你不需要那么热情啦~”离中虚一脸藐视戴君胜说道。

戴君胜还没来得及靠近离中虚已经被卯兔挡在面前,随后下跪说:“离大人请您见谅,是我管教队员无方,希望您不要见怪。”

“学姐这和你无关请你走开,看见自己的仇人有哪个人还可以保持冷静的?”戴君胜推开卯兔边走向离中虚边非常气愤地说道。

“仇人?喂喂喂,给方便你不要给我当大便!你以为你是谁?今天就把你灭了!”离中虚开始不爽地说,右手掌心中慢慢开始凝聚了一颗火球。

“离同学,你没看见我坐在这里吗?还是你想现在开始就一直在病房里呆着吗?还有你戴君胜给我回来这里还没你说话的余地”叶思站起来给予离中虚严厉的警告,随后责骂戴君胜。

一旁观看的众人都在为当下蓄势待发紧张气氛屏住气息,听了叶思那一番话总算松了口气。

“切,我先走了~你们继续吧。我懒惰听了,那些小事交给子鼠你们处理了我们八极天没有任何空余时间听你们废话。新人不要再让见到你不然下次没那么简单,哈哈哈”离中虚边说身上慢慢燃起火焰最后看着戴君胜笑着说,随着火焰的燃尽离中虚也跟着消失地上只留下几道黑色的脚印。

“哎呀呀,这次的会议还真是热闹非凡啊~我们还要继续吗?子鼠大人”申猴一副事不关己地带上新面具一面说道。

“今天会议就到这里吧,我也没什么好说了八极天那位大人也那样说了。戴君胜你从今天起开始执行你的第一个任务吧!你必须每一天向你的队长卯兔报告,还有丑牛已经帮你安排你的住宿转去和周鸣一一起了那是方便你监视,明白了吗?最后千万不要以下克上的想法今天是有叶老师在,不然你早就被废了。记着了。卯兔接下来任务详情就交给你处理。”子鼠对众人报告后再三地吩咐戴君胜和吩咐卯兔。

“是!”卯兔没回答多余的话,只是一字带过。

“耶,结束了,小可我来了”戴戌字面具男生开心说道。

“是是是~”戴酉字面具男生无力说道。

“你去找你的队长吧~我可以下班了。你自己以后好自为之。”叶思伸个懒腰后对着戴君胜说道,可是他却一言不发低着头手握拳头。

“真是太差劲,我要努力变强。”戴君胜对自己的无能感到自责并当下打从心里发誓。

“小兔兔,你的点心早上我叫人送去咯~好吃吗?有感受到我爱~吗?”未羊走到卯兔身旁抚媚地说道。

“谢谢你姐姐,当今应该找不到想您那么出色的甜点师傅。”卯兔礼貌地赞扬未羊的手艺。

“嗯~讨厌啦~人家害羞啦~”未羊娇羞地扭动他那壮硕的身体边说。

“啊~你的手艺确实很了不起,但是你可以不要那么娘吗?很恶心诶!死娘炮”巳蛇看不过未羊的举止不耐烦地大骂未羊。

“他们是认真的吗?一个个都这样子。一个还在那里从刚刚开始睡到现在。”一旁看着戴君胜发觉到有个人一直都在那里睡着无论刚刚发生什么事情都未起来过一次。

“寅虎先生,寅虎先生,起来会议结束了。”辰龙走过去寅虎座位边拍醒他边说。寅虎整体看上去就好像一位文弱书生辰龙小心翼翼地叫他感觉十分违和。

“你们俩都不要吵了,看我把你们俩都压起来才知道!哈哈哈”寅虎突然跳起来把辰龙暴打一顿可是辰龙游刃有余地接着寅虎狂风骤雨般的拳头,寅虎然后双手叉腰大笑说道。

“房前辈你怎么站着还开着会嘞~这样子鼠大人会生气的,还是快回去坐。”寅虎看着辰龙站在他旁边担心被子鼠责骂出于好意地叫辰龙回座位。

“寅虎先生,这里是学警团会议室亲您用代号称呼在下,再说会议已经结束了。在下看您还在睡着实在不忍心见您一个人留在这里所以自发奋勇过来叫您。而且刚刚……”辰龙礼貌地为寅虎解释着来龙去脉。

“原来还发生这样的事情啊,怎么不把我叫起来呢?前辈实在不够意思哦~”寅虎恍然大悟做了个姿势抱怨着辰龙。

“学弟,你和我过来我向你解释一些注意事项,不用理会那些家伙他们原本就这样,哎~”卯兔说完叹口气,拍了拍戴君胜的肩膀表示叫他别在意那些小细节。

“他怎么知道我心里的想法。”戴君胜惊讶心想到。

“没什么很多团员刚刚开始进来也是那样的想法包括我在内,你是比较特别是以自己的意志加入恭喜你没有放弃。你也应该知道我的身份了吧,那么我就不用带着这个面具。”卯兔边称赞戴君胜边把面具脱下。

“果然是红十字会的学姐。”戴君胜淡定有自信地心想,因为他的推测是正确的。

“看你那个表情你已经十有八九猜到是我了吧?呵呵”叶文婷犹如放下心中重负那般对戴君胜说道。

“学姐怎么会是你,我还以为是杨学姐呢~”戴君胜惊讶地看着叶文婷说道。

“哈哈哈,我和他有那么相像吗?”叶文婷笑着说。

“那么他你也应该知道是谁了吧?”叶文婷指着未羊和巳蛇的方向对戴君胜说道。

“石学长他更不用猜吧~”戴君胜无力地回答。

“好啦,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的你已经是学警团的一员了而且还有任务在身。现在首要任务就是和周鸣一的关系要好不能让他怀疑,你们关系怎么样?”叶文婷认真地对戴君胜说道。

“诶~”戴君胜抓了抓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因为他看见周鸣一的时候多数是要么被姜子晴揍要么就是和诸葛直树在一起说些有的没的,自己却老是站在一旁羡慕着。也许是自己的遭遇没办法让自己本身放开心胸接受周围对自己的好。

“好的,我知道你们关系很差。不过没关系才刚开学几天接下来努力吧~你可以的。figthing”叶文婷看见戴君胜的表情点沮丧想说点什么做了个打气的动作让他有点信心,可是却看见戴君胜已经完全被自己的举动给吓到。

“谢谢学姐,其实我们关系没有很差只是我觉得自己的身份不配他们,也怕连累他们。”戴君胜松了口气接着感谢叶文婷的打气,他只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

“小甜心,没关系啦~谁没有过去呢?面向未来吧~姐姐支持你哦~爱你muack”石伊郎边走向叶文婷他们那边把未字面具给脱下随后说完便朝戴君胜做了个飞吻的姿势。

“学姐,不对学长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戴君胜失望地跪下对石伊郎说道。

“好啦,现在和你不要失望啦,石姐姐就是那样不要在意了。”叶文婷蹲下拍拍戴君胜的背安慰地说道。

“讨厌啦~怎么能这样对人家~妾身先回去爱的研究室了~小甜心们还在等着妾身呢~拜拜咯。有什么问题还是烦恼都可以来点名妾身哦~muack”石伊郎顿了顿脚不开心地说,接着又恍然大悟想起了自己还有事情就离开了。他离开还不忘给叶文婷和戴君胜一个飞吻。

“不要太在意啦,现在我和你解释介绍学警团是怎么样的构造,因为之前说明会刚刚你没有出席。”叶文婷无视石伊郎的飞吻只是招招手以示再见,因为她开始要向戴君胜介绍学警团。

“是的,学姐!”戴君胜快速恢复原来的态度跪着准备认真听叶文婷介绍。

“学警团团史你就自己看说明书,我们团基本上有一位团长,接下来四位干部别称【四圣天】,他们各司其职我们完全没有见过,他们每个人都两个亲信下属总共八名别称【八极天】,刚刚在那里说话很猖狂的离中虚就是其中一员,那班人也是鲜少出现。在会议上我们十二支天讨论任何会议决定都会经由他们决定执行与否。再来就是十二支天我们有都会以面具的字来决定工作的内容,地位就是子鼠…学弟什么问题吗?”叶文婷认真地为戴君胜介绍着学警团,并把一本像字典那么厚的说明给了他。

“学姐,谁都能坐上【八极天】那个位子吗?刚刚那个离中虚年纪和我差不多吧?”戴君胜对叶文婷提出自己的疑问。

“别急,我还没说完呢~刚刚说到哪里了?”叶文婷摸摸头扮鬼脸蒙混过去。

“学姐到子鼠,怎么都好似十二生肖那样的代号好奇怪?”戴君胜帮叶文婷圆了过去接着又提出了问题。

“对对对,子鼠是我们十二支天的总队长,没错我们都是以十二地支和生肖相互搭配,比如我就是卯兔属第四小队是专门负责医疗的小组,不过你也别小看我们哦说起战斗我们也不输其他小队哟~而石姐姐代号是未羊负责守备巡逻等工作其他人也负责着相关领域,有什么事情都会在会议上呈报并进行讨论,我们称这个会议为【十二天会】。至于怎么筛选成为高级干部我就不清楚了因为说明书也没有记载。哈哈哈”叶文婷继续解释着最后还含糊地回答了戴君胜的问题。

“那么学姐你们那样把面具摘下没问题吗?”戴君胜继续提问。

“没关系,其实戴面具只是一个形式然后我们在执行公务时为了防止我们的身份败露仇家找上门寻仇,这也是为了给我们一个保障。”叶文婷回答道。

“那么学姐我需要接受什么训练吗?”戴君胜继续提问。

“平时透过自己所在的社团从而提升自己的实力,当有任何紧急情况我们会透过团徽来召集团员。该团员如果收到信息需要马上到该小队的集会所集合。如何知道暗号你可以参考说明书。呃呵呃呵”叶文婷回答道可是去有点不耐烦地暗示戴君胜。

“学…”当戴君胜还想继续问下去时还没开口就已经被叶文婷按着了嘴巴。

“学弟还有什么问题吗?”叶文婷微笑地问着戴君胜,戴君胜看见那样的情况只觉得继续问下去只会自讨没趣,他只好拼命地摇头以示没有问题了。

“那就这样吧,我已经收到丑牛学姐的信息了,她已经帮和周鸣一宿舍的管理员打过招呼而你的行李也已经送到他的房间里透了。你看是要直接宿舍还是你的社团。”叶文婷说道一半她的的手机突然响起,她看了一下对戴君胜说道。

“对了!你有加入社团了没有?没有的话你要不要加入红十字会?”叶文婷继续问戴君胜。

“啊~我已经加入和周鸣一一样的社团了,好像是叫生态研究社的。是被我们班副班长和她看起来年纪比我们小的学姐强制入社的。学姐怎么了吗?你的脸色很难看诶~”戴君胜无奈地说到一半突然看见叶文婷的脸色有些难看。

“没什么,不错的社团哦~啊哈哈~啊哈哈”叶文婷脸上勉强挤出笑容对戴君胜说道。

“学弟啊~你进了不得了的社团啊~好好在里面努力努力,里面那个人会很好的磨练你不过你要挺过去。加油。”叶文婷一脸忧郁又为戴君胜进对社团感到欣慰。

“好啦~我带你出去吧~刚刚叶老师带你走的是顾问专属通道。”叶文婷微笑着对戴君胜说。

戴君胜什么也没说只是乖乖跟着叶文婷走在一条长长的隧道,尽头一个强光让戴君胜的眼睛没办法马上适应,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到了【文采大道】的红十字会分会的门外,这也使到戴君胜他十分惊讶,这时天色也逐渐进入黄昏。

“学姐那么我先回我的社团露个脸免得他们对我起疑心。谢谢学姐。”戴君胜马上向叶文婷告别。

“真是的,拿着!你没有我的联络方式你要怎么和我报告,难不成你要每天大老远走来着这里报告吗?”叶文婷弹了一下戴君胜的额头,接着给了她的联络方式才让戴君胜离开。

戴君胜拿着叶文婷的联络方式便离开回到自己的社团—生态研究社。他走到活动大楼的顶楼【森林顶楼】已经是晚上而且时不时就响起了旱雷,周围十分安静不时还会听见虫鸣鸟叫和一些奇怪的生硬不禁令人起鸡皮疙瘩,他硬着头皮走到了自己社团的门口愣了一下。

“完了,我不知道怎么进去。”戴君胜无奈地爆头面朝上一个夸张的表情站在门口心里呐喊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jy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学生活没那么简单 第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