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簡單開箱 HOBBY STOCK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X 雪音克莉絲

作者:星風 輝│2018-05-23 20:53:28│巴幣:8│人氣:544
各位又見面了,這次開箱也算多拖了點時間..(太熱懶了
這次的主角就是戰姬絕唱中人氣相當高的雪音克莉絲,說到戰姬,這作品真的很挑人..
不過在故事劇情與那特殊的戰鬥風格演出下,倒也是意外地走出了一片天,之後不只CD,連各種周邊到手遊都是登場,由此就能知道這作品有多紅了.
先看下個人資料




雪音克莉絲(雪音クリス(ゆきね クリス),聲:高垣彩陽)生日:12月28日,16歲(G結尾時)→17歲(GX→AXZ)/身高:153公分/血型:A/三圍:B90/W57/H85。適合類型:先天型適合者。沒有跟隨組織的SYMPHOGEAR裝者,追隨菲尼。本來的聖遺物系統為Ichaival,由菲尼所贈。故事前段以青銅蛇之鎧為聖遺物系統與響及翼戰鬥,是兩年前趁著意外偷回來的。武器為所羅門之杖,可釋放出Noise。在與菲尼相處的時間不但時常受實驗之苦,還被要求絕對服從,並飽受許多病態的凌虐。其後被菲尼拋棄,失去所羅門之杖後重新使用Ichaival為聖遺物系統。最後因阻擋卡丁吉爾的炮擊而唱出「絕唱」,因為無法完全阻擋炮擊的威力以及絕唱的副作用受到瀕死的重傷,其後由高空掉落至私立莉迪安音樂院附近的一片樹林。於12話片尾曲中因為私立莉迪安音樂院高中部衆人的歌曲令裝備覺醒而再次站起來。在動畫第13話與立花響與風鳴翼三人唱出最後的絕唱將往地球飛去的月亮一部分擊毀,最後倖存。二期開始作為二課的一員參與戰鬥,但內心仍留有迷惘。後因為對自身過去的迷茫而在戰鬥途中叛變加入F.I.S,並從背後將翼擊昏,但很小心的避開了所有致命部位。[註 2]為了彌補自己使用所羅門之杖的過錯而自願受到威爾博士的利用。後為了阻止二課成員進入Frontier而和翼戰鬥,不過在翼的安慰下心防崩潰而回歸,於是合力和翼做出同歸於盡的假象後一起潛入Frontier,並成功從威爾博士手中奪回所羅門之杖。[註 3]GEAR:Ichaival必殺技(青銅蛇之鎧)
  • 涅槃黑子(NIRVANA GEDON):在空中從鐵鞭末端打出黑心光球,引發爆炸。
  • 武器裝甲(HAMMER PUNCHER):發射鐵鍊的片段,攻擊敵人。
必殺技(Ichaival)
  • BILLION MAIDEN:將手上拿的戰姬武器由弓變成兩組雙聯裝三管加特林機槍,發動連續射擊。
  • MEGA DETH PARTY:打開手上的槍用彈匣,射出大量榴彈
  • MEGA DETH QUARTET:提升並抑制GEAR的輸出,將能量蓄積至臨界。攻擊時武器會變成四枚反艦飛彈或兩枚巡弋飛彈
  • RED HOT BLAZE:第二期出現的必殺技,武器會變成有電子輔助瞄準系統的狙擊槍,但無法瞄準有神獸鏡隱形技術的物體。
  • GIGA ZEPPELIN:第二期出現的必殺技。
  • QUEEN's INFERND:第二期出現的必殺技。
  • MEGA DETH SYMPHONY:第三期出現的必殺技。
以上轉至WIKI
雪音在本作可算是吉祥物擔當了,人小身材又好,然後就是那反差萌+傲嬌,難怪人氣會高..

趕緊回主題
這次的作品是HOBBY STOCK繼響跟翼之後的第三作,採用的是GX的設定,在動作上則是以雙格林機槍作為主軸,然後較特別的是紅色部分全是金屬紅塗裝,大大增添視覺效果.

首先是外盒
拿到時真的也意外的大,基本只比之前的HJ的舞少了點厚度,但長度幾乎差不多...

內容物
基本上分兩層,前面是主體+兩把大格林機槍,下層則是底座跟雙槍的支架以及腰部的裝甲.
底座是全透明的喔....然後還有點擦傷...(淚

配件
先來看配件的雙槍吧~基本上造型相當好,塗裝也很棒,並且還用上了透明零件喔.
槍有做分離機構(握把部分,以便給本體組合時用.

本體
首先是無裝備版本
由於動作關係,其實這隻在觀賞上有點限制,等裝上雙槍後會更大...
不過整體塗裝都有一定水準,而在細節上的表現也挺不錯的,雖然幾乎是緊身衣但也不馬虎.

頭部面相
表現很不錯,呈現出雪音在戰鬥時的自信模樣(雖然跟劇中對比多少有點點微妙.
頭部的裝甲完成度也很高,同樣有加透明零件增加質感,頭髮倒是意外的有分層次,兩條髮尾的飄動感很棒!

身體
不用說,戰姬的另一大賣點就是戰鬥服了.在緊身衣的基本設計上再加點裝飾裝甲作點綴...看,超棒的戰鬥服就這樣好了..
其實戰姬的戰鬥服會因應使用者的心象來做變化,而在1-3期裡每位腳色的戰鬥服都有作變化設定.
美背
腹部

雙腳
看美腿就對了..

先來張腰部裝甲裝上後的

全裝備上啦~~~
裝上雙槍後真的佔位置...不過也還好不算多..
接下來就是幾張隨拍

又是福利時間..
是說都這種造形了你們還是要看嗎??


與BellFine 魔弓Ichii-Bal Ver. 的對比(這隻是1/7,BellFin是1/8喔~~

以上

這次HOBBY STOCK的雪音以個人而言,是覺得算OK的,雖然有幾個小地方稍微有點小瑕疵..
不過在造型跟動作上真的很不錯,加上又是沒有廠做過的雙槍模式(其實是PVC根本不多啊...在擺設上看上去就挺有份量的,加上塗裝方面也挺不錯的,算是可以考慮的一間廠商,當然價位又是一個考慮的地方就是.
接著就看下一隻誰先到了..繼續等通知..下次見..
以上小屋同步發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iz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單開箱 HJ限定 格鬥... 後一篇:簡單開箱 S.H.F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