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你是什麼血型呢?─吸血鬼

作者:閃銘│2018-05-23 20:37:02│巴幣:4│人氣:186
「所以要讓這兩個函數重疊的話......」


台上的數學老師正講著只有他自己聽得懂的數學題目。這時候,坐在我正前方的樊緋亞突然轉過頭來問了我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欸,張明敖,你是什麼血型的啊?」


「蛤,問這個幹嘛?」


「唉呦,就告訴我嘛。」


「好吧,告訴妳也沒差,我是O型的。」


該不會又是要拿去做什麼血型占卜之類的吧。


「欸~跟我一樣呢!」


「所以咧,妳該不會要說我是妳的命中註定之人之類的吧?」


「才不會咧,我只是想問你啊......」


她招招手,示意我把頭往她那邊移一點。


「可以讓我吸你的血嗎?」


「蛤,什麼鬼?妳認真的嗎?」


吸我的血什麼的,她以為自己是某個會丟壓路機跟時間停止還時不時母大母大的金髮壯漢嗎?


「樊緋亞、張明敖,上課時請保持安靜。」


抬頭一看,數學老師板著一張臉看著我們兩個的座位,班上其他同學也帶著一副看好戲的表情盯著我們。


「我下課再跟你解釋。」說完這句話後她就轉過頭去了。


............


「所以呢,妳到底在說什麼?天方夜譚嗎?」


「不是啦,這件事你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嗯,我不會的,快說吧。」


「其實...人家我是吸血鬼喔,雖然不是純種的。」


還真的被我猜中了...吸血鬼。這種生物真的是現實存在的嗎?雖然我知道她的犬齒特別長、體育課時不喜歡曬太陽,但到底會有誰就這樣認為她是吸血鬼啊!


「你不相信我就算了,畢竟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容易接受的。但是我現在真的很需要鮮血啊!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喝到人血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啊,就好像毒癮發作的症狀一樣」


「好吧,不管其他人信不信,反正我暫時是信了。但要是我肩膀上突然出現一個尖牙咬出的傷口,那血一定會大爆噴的吧。」


「不會不會,我技術很好的,痛的感覺只會像被原子筆刺到,而且傷口也不會流出太多血的。」


一聽到我答應讓她吸血,她整個人就像是引燃的沖天炮一樣,隨時會高興到飛上天。


「那也不能在這裡吧,至少找個沒人的地方......」


「我知道一個很隱密的地方,我帶你去。」說完,馬上拉起我的手往樓下走去。


她把我帶到校舍與圍牆旁的小縫隙裡。的確,這裡平常是沒什麼人會經過。


「那,我可以開動了嗎?」她的眼神裡閃爍著光芒,就像是第一次到遊樂園玩的孩子一樣興奮,看到這樣誰還狠得下心拒絕呢?


「好啦,快一點喔。」


她褪下我肩上的衣服,一口咬下。


「痛!我不得不說,雖然比起被狗咬好一點,但還是挺痛的。」


她沒有理會我,繼續吸血。我開始感覺肩膀有點麻麻的感覺,就像是被打了麻藥一樣。


約莫過了二十秒,她終於把牙齒從我的肩膀上拔下來,還不忘把流出的血液舔乾淨。


「哈啊~真舒服,好久沒喝到這麼新鮮的血了。」


「妳也吸太多了吧,我開始感覺到頭有點暈了。」我看著自己有些發白的肩膀,上面留下了兩個半徑大約0.5公分的傷口,不過她也真是厲害,現在傷口完全沒有血液流出。


「回去多吃些肉不就可以補回來了嗎?哪像我,雖然能吃人類的食物卻完全感覺不到滿足感。」


「話說啊,你能回答我幾個問題嗎?」


「嗯?可以啊,如果是我能回答的問題的話。」


「被妳吸的話會不會變成妳的眷屬之類的啊?吸血鬼不是不能曬太陽之類的嗎?為甚麼妳只能吸跟妳同血型的血?」


「第一個問題純粹是你小說看太多了啦。而第二跟第三個問題的答案其實一樣,我說過了吧,我不是純種的吸血鬼,所以只是對太陽只會有點排斥而已,非純種的吸血鬼也不能吸不同血型的血喔,不然會像輸錯血一樣死掉的。」


「是嗎?看來小說或動畫裡的劇情真的不能全信啊。」


「那,以後你可要好好保持身體健康喔,因為我會繼續跟你要血的。」


「欸?妳還要啊?」


「不會太多啦,大約一個禮拜一次而已。只要你多吃點肉跟其他補血的食物,這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吧。」


「真是的,妳這人還真是我行我素啊。」


她傻笑著,從此,我們的生活就充斥著吸血與被吸血的日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Forster muwa
吸血鬼什麼的

就是要大喊wryyyyyy然後搬壓路機砸人才對啊!

05-23 20:45

閃銘
然後對面一定要有一個人在喔啦喔啦的對打05-23 20:49
愚人智者
感覺很有趣哈哈

05-23 23:52

閃銘
謝謝誇獎05-24 06:20
小刀
多喝補血的才夠被吸。

05-24 10:52

閃銘
不然會被榨乾的(?05-24 17:11
飛空動煙雪
結果成了彼此的小確幸?

05-25 22:12

閃銘
然後就結婚了(灑花~05-25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d498988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風格... 後一篇:毫無壓力,毫無靈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