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赤與綠‧對戰樹保衛戰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8-05-23 20:07:09│巴幣:20│人氣:928
  在波尼島的北端,有一座圍繞著巨樹發展的對戰設施-對戰樹。那裡聚集了許多完成諸島巡禮的訓練師及實力高強的資深訓練師,是喜好對戰及磨練戰技的訓練師們相互切磋、展現實力的聖地。
 
  為了讓阿羅拉本地的訓練師能接觸更多元的寶可夢與戰術,對戰樹營運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舉辦特別活動,邀請來自其他地區的高手作為特別關主。而這次,主辦方邀請的嘉賓,是來自關東地區的兩位高手!
 
 
第577章 赤與綠‧對戰樹保衛戰
 
 
  時間,回推到阿羅拉的天空出現裂縫的半小時前。兩名男性拖著行李箱,並肩行走於「波尼險路」,一同朝著對戰樹的方向前進。
 
  其中一名有著褐色頭髮、身穿黑短袖襯衫與綠色短褲的男子看向前方不遠的對戰樹,用著誇張生動的表情和口氣對另一名男子說:「酷!這就是對戰樹呀!還真是高呀!聽說那巨樹已有近千年的樹齡,我們老家那邊的古樹和它根本沒得比呀!」
 
  「…………」另一名戴著紅白相間棒球帽、穿著紅白相間上衣、藍色牛仔褲的褐髮男性,只是冷眼望了他的同伴一眼,對於同伴發出的驚嘆聲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我說瑞德呀!你要有點回應,臉上多點表情,不要總是那麼面攤好嗎?在前方等待著我們的可是有著阿羅拉最古老傳承的對戰設施呀!別以為你是關東地區的冠軍就天下無敵了!小心就在這裡栽跟斗了!昂德始墊德?」
 
  「…………」被綠短褲男子稱作瑞德的男性依舊是沉默不語,這讓綠短褲男子覺得十分不爽,於是他加重語氣,大聲地說:「雷米泰爾油!除了我們之外,先前也有其他地區的冠軍人物也被請來對戰樹當關主!結果你猜怎麼著?還不是被人打敗!由此可見,這個阿羅拉地區可說是臥虎藏龍!雖然這裡還沒有正式的寶可夢聯盟,但聽說什麼島嶼之王和島嶼女王都有接近我們那邊四天王的實力!聽說阿羅拉人還掌握了什麼Z招式,是可以讓戰況瞬間逆轉的超強神技!你要是再這樣漫不經心的,我們關東地方的臉就要被你給丟光啦!」
 
  「…………格林,」瑞德此時終於開口,呼喚同伴的名字。而被稱作格林的男子見瑞德終於有反應,心中一喜,心想:「再裝沉默吧!一聽到有可能會輸,看你還裝得下去!」
 
  格林本以為是自己的話語終於引起瑞德的興致而暗自竊喜,誰知,瑞德卻冷回了一句:「你好囉嗦,這些事旅遊指南上都有寫,我都知道。」這讓格林是為之氣結!
 
  格林氣呼呼地罵道:「麻得髮克!我是好心為你解說,你還嫌我囉嗦!到時候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要是讓我先掌握Z招式,看我不虐爆你這面攤!」
 
  「…………」面對格林怒氣沖沖的挑釁,瑞德理都不理,面無表情繼續走他的路,這讓格林是氣得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沒辦法,誰叫他確實技不如人!
 
  瑞德與格林,兩人都出身於關東地區的真新鎮,是從小一齊長大的玩伴。瑞德話少、沉默寡言,而格林高調張揚、樂於受人注目,兩人南轅北轍的相異個性,注定了兩人成為水火不容的勁敵!
 
  兩人在數年前的聯盟奪冠賽中一度戰成平手,被聯盟並列冠軍,但由於兩人都無法接受共享冠軍之名這種事,所以兩人之後又戰了一場,最後由瑞德險勝、格林憤而辭去冠軍之位作為結尾,因此關東地區的現任冠軍為瑞德。
 
  「雪特!你不要以為你僥倖贏了我幾次就高枕無憂了!那都是過去式了!我可是一直在前進的!當你忙著處理聯盟事務時,我可是專程飛到卡洛斯地區學習超級進化!等一下到對戰樹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格林仰起頭,一如往常高調地炫耀自己的能力。
 
  「…………五次,」瑞德面無表情,用著漫不經心的口吻說:「你還得贏我五次,比數才追平,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瑞德簡單一句話,就刺中了格林的痛處!自從上次丟失冠軍之位後,格林先後又找瑞德挑戰了四次,但四次都輸了,而且一次輸得比一次慘!
 
  瑞德經常會神祕失蹤一段時間,然後每次回來都變得比先前更強!這讓格林追趕得有些喘不過氣來了,使格林不禁懷疑瑞德那傢伙是不是掉進什麼「精神時光屋」修練,不然怎麼會以如此誇張的速度增長實力!
 
  「玻璃雪特!你這面攤現在比我還會炫耀了呀!要不我們現在就來戰一場!」被直擊要害的格林氣呼呼地邀戰,想用剛掌握的超級進化來扳回劣勢,但瑞德卻搖了搖頭,手指向前方道:「迎接的人來了。」
 
  格林順著瑞德手指的方向看去,看見一名騎乘著重泥挽馬、一身樸素農民打扮的女孩正掛著笑容向他們揮手。
 
  「喔!我記得妳好像是……」格林打量著眼前的女孩,這女孩樸素地讓他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怎麼樣也想不起來她的名字。如果是美女,那他一定就是過目不忘的!
 
  見格林喊不出對方的名字,瑞德知道格林那「外貌協會」病依舊是病得不輕,他暗自嘆了口氣,說道:「是波尼島的島嶼女王-哈普烏吧!」
 
  女孩點了點頭,並笑道:「阿羅拉!歡迎你們!關東地區的冠軍-瑞德先生,還有大木博士的孫子-格林先生!」
 
  「喔!普利始!別提什麼『大木博士的孫子』!也別叫先生!我們來這,和那老頭沒半毛錢關係吧!」格林一臉不悅地說。
 
  格林是關東地區權威學者-大木博士的孫子,但他並不喜歡這個頭銜!他已經受夠每當獲得一些成就時,別人就會說什麼「不愧是大木博士的孫子!」、「大木博士真厲害,教出這麼優秀的孫子!」……之類的話。
 
  格林覺得自己的成就是自己努力而來的,和那個醉心於寶可夢研究的爺爺八桿子打不著!和那個偏袒、重視瑞德的怪老頭一點毛線關係也沒有!
 
  哈普烏雖不明白格林的內心想法,但她很識大體地轉變稱呼道:「瑞德、格林,你們長途跋涉來此一定也累了吧!我先帶你們去住宿的地方休息一下吧!」
 
  「喔!謝啦!說真的,你們這裡還真是偏僻,飛機沒有直達,又還要轉乘船和車子,就算是使錯格如我,也不禁感到裏頭台爾!」格林抱怨道。
 
  「使錯格?裏頭台爾?」格林奇怪的表達方式,令哈普烏感到一頭霧水。
 
  「…………他說不累,可以直接上場。」瑞德幫忙翻譯道。
 
  「喂!我哪是這意思!我累了!要休息!要吃飯啦!我杭骨利啦!」見瑞德似乎想坑人,格林生氣地大聲駁斥。
 
  「…………還能叫得這麼大聲,表示你還很有精神。」瑞德面無表情地回了一句,直指格林是在裝累,令格林是氣得牙癢癢!
 
  格林和瑞德認識了那麼久,早就已經互相嘴砲慣了。格林話多、牢騷多、嘴又毒!而瑞德雖話少、但往往都一針見血!兩人誰也不讓誰,總是一找到機會就要相互攻訐一番,這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但不知情的哈普烏以為兩人要吵起來了,便趕緊轉移話題說:「來來!這邊請!我們在園區內準備了豪華的房間和豐盛的當地美食!這邊請!」
 
  哈普烏帶著兩人進入對戰樹園區,園區內此時空蕩蕩的,只見少許幾名工作人員在打掃場地。
 
  格林一臉困惑的問:「花此勾引昂?不是說這對戰樹很熱鬧、很多高手聚集嗎?怎麼只有小貓兩三隻?」
 
  哈普烏苦笑道:「是這樣的,因為阿羅拉地區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很多訓練師都忙著狩獵去了,這裡才冷清了些,所以主辦單位才急著辦活動,請兩位來炒熱氣氛嘛!」
 
  格林本以為來此會受到隆重歡迎及眾多崇拜的目光,沒想到大家竟然都跑去狩獵了,這讓他感到十分不悅!他一臉不爽地問:「花惹發?訓練師不對戰跑去狩獵?是要轉行當獵人嗎?」
 
  「這個呀……因為究極異獸造成的危害影響實在太大,所以大家都想出一份力把他們抓住呀!」哈普烏簡單地說明目前阿羅拉地區的困境,由於出現了許多被稱作「究極異獸」的寶可夢四處搞破壞,訓練師們只能放下手邊的事情,以抓捕、制服這些搗亂的傢伙為優先。
 
  「究極異獸……說不定是牛的寶可夢!這不是很有趣嘛?乾脆我們也去抓好啦!」聽完哈普烏的描述後,格林對所謂的究極異獸也產生了興趣,便開始慫恿著瑞德一齊去抓異獸。
 
  而就在此時,上方突然傳來了如同玻璃碎裂的聲響,三人循聲抬頭望去,赫然發現一條巨大的漆黑裂縫就出現在天空中!
 
  「鵝妹辛!真是奇景呀!這趟阿羅拉之行真是來對了!增廣見聞喔!」第一次看見天空出現裂縫的格林一臉興奮地大叫。
 
  「…………」看著突然出現的裂縫,瑞德並不像格林那樣好奇興奮,反倒是眉頭深鎖,然後以極細微的聲音喃喃自語道:「空間裂縫……還是這麼大的?」
 
  而哈普烏一看見那裂縫,就慌張地說:「不好了!這異相又出現了!上次也是這樣,然後出現很多道光……」
 
  哈普烏的話才說到一半,天際立刻就出現了她所說的景象!無數道光輝從裂縫中射出,向地面打落,勾畫出一副令人驚豔的美景!
 
  「因翠絲汀!這是什麼原理呀?大自然還真是無奇不有呀!」就在格林想繼續發表他對大自然的讚嘆時,哈普烏急叫道:「小心呀!上次究極異獸似乎就是從裂縫射出的光輝中現身的!這次說不定也……」
 
  哈普烏的那張嘴,簡直比烏鴉嘴還靈驗!她話還沒說完,一大群的生物就從光輝中一一現身!看得格林是瞠目結舌、以為這是什麼魔術表演。
 
  從光輝中現身的有毒貝比、四顎針龍以及數十名身穿白衣的以太基金會職員,他們正是不久前在雷卡一行人面前被詭異光輝給吸走的生物。他們先是一臉困惑地看了看彼此與周遭,然後在幾隻四顎針龍的叫喊下,開始如仇人般纏鬥在一起!
 
  四顎針龍群集結在一起,揮舞他們的翅膀製造出威力驚人的強風!而毒貝比們則順著風勢從頭部噴灑毒液,讓毒液乘著風勢襲向以太職員!
 
  以太職員們一開始處於劣勢,慌亂地忙著逃命,但在幾名領頭成員的指揮下,他們也紛紛聚集在一起,並呼喚出寶可夢來對抗毒貝比和四顎針龍的攻擊。
 
  兩方很快地就陷入激戰,他們毫無顧忌地釋放攻擊招式,使得風刃、毒液、電流、火焰……等各種攻擊在整個園區內亂竄,不僅損壞的園區內的造景與建築,還連帶使幾名被嚇傻的工作人員被無辜波及!
 
  哈普烏見狀,急忙大叫:「住手!你們兩邊都快住手呀!再鬧下去,園區就要被你們毀了呀!」
 
  哈普烏雖叫得很大聲,但她的聲音卻被四處飛竄的招式碰撞聲給蓋過去,根本傳達不到爭鬥中的兩方耳裡。
 
  看著眼前的混戰場景,格林揚了揚眉,壞笑道:「這歡迎儀式不是搞得挺熱鬧的嗎?股的嘉博!」
 
  「…………少說風涼話,再不出手,今晚連住的地方都沒了!」瑞德冷眼瞪了格林一眼,責怪他不該在這種時候還開玩笑。
 
  「不過開個玩笑,你這面攤還是一如往常沒幽默感!那就上吧!就當作開賽前的沃爾運動吧!」
 
  格林說完後,就從球中喚出胡地,並指示他用超能力干擾那群在製造狂風的四顎針龍群。而巧的是,瑞德派出拉普拉斯,也指示他用暴風雪攻擊四顎針龍群!兩人很有默契地都將四顎針龍群當成首要目標,這巧合令格林感到非常不爽。
 
  哈普烏見兩人願意出手幫忙,急忙道了聲謝,並說:「請兩位先穩住一下情況,我去請守護者出來!」然後就騎著重泥挽馬向另一方向奔去!
 
  而就在這時,不知道是誰的招式引發了一陣流星火雨,大量的火球如流星般砸向哈普烏的方向,格林和瑞德見狀,各自派出了暴鯉龍和水箭龜,並指示他們用水系招式幫哈普烏擋下流星火雨!
 
  又一次動作重複了!這該說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還是英雄所見略同?想來都令格林覺得哭笑不得!他衝著瑞德大罵:「雪特!你這個學人精!滾到另一邊去啦!」
 
  在格林向瑞德抱怨之際,又有更多的生物從光輝中現身!那些後來的生物先是被眼前的戰況給嚇到,然後又無辜被不長眼的攻擊打到,使那些後來的生物也為了自保也紛紛使出攻擊!
 
  有寶可夢使出「地震」讓地面開始劇烈搖晃!有寶可夢胡亂掃射「種子機關槍」增添了戰場的混亂!更有寶可夢惟恐天下不亂般使出「岩崩」,讓大小石塊在戰場上進行無差別攻擊,使眾生物的火氣越來越大!出招也越來越狠!
 
  面對不斷襲來的各種攻擊,格林實在感到很無言!因為他和瑞德的應對方式竟出奇地相近!
 
  格林的風速狗與瑞德的噴火龍用火焰燒毀飛襲過來的種子機關槍!
 
  格林的怪力和瑞德的卡比獸用著堅硬的拳頭擊碎飛襲過來的石塊!
 
  而格林的椰蛋樹和瑞德的妙蛙花在發現製造地震的元兇後,都很有默契地用「飛葉風暴」將對方解決!
 
  這種種相似的打法和應對屬性,使格林不禁大罵:「你這該死的面攤拷貝貓!」
 
 
---------------------------------------------------------------
 
 
  在格林和瑞德試圖闖入戰區內部穩住情況時,一隻路卡利歐抱著一名綠髮少女在混亂的戰場中四處逃竄!那隻路卡利歐正是小初,而被他抱在懷中的綠髮少女則是瑪奧,他們也是被詭異光輝給帶到這裡的,然後在一頭霧水的況下被捲入這場混戰中!
 
  先是被光輝給吸上天、然後又突然身處於混亂戰場的中心,看著電擊、火花、冰柱……等致命攻擊一發發與自己擦身而過!這和瑪奧習慣的日常生活實在是差太遠了!
 
  就算瑪奧是阿羅拉地區的隊長,經常進行寶可夢對戰,但那也只是正規的寶可夢對戰,才不是這種彼此殺紅了眼、不飛敵我讓招式亂飛亂竄的殺戮戰鬥!就算偶爾遇到骷髏隊鬧場,也未曾鬧過這麼兇,頂多就是小打小鬧而已,才不會像現在這樣……命懸一線,隨時都有可能喪命!
 
  這完全脫離日常的激戰場景,令瑪奧完全嚇傻了!她的腦袋就猶如當機般無法思考,只能呆愣地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所幸和她一齊來到此處的小初也算是見過不少大風大浪,他很快地就恢復鎮定,並知道當前最該做的事情是什麼,那就是從這攻擊不長眼的混亂戰區中逃脫!
 
  小初抱起嚇呆的瑪奧,開始試圖奔出這個混亂的戰區!雖然他很想用「神速」一下子逃離戰場,但由於前方時不時就會出現阻擋的生物或是突然飛來一發攻擊,使他不敢以全速衝刺,只得小心翼翼地前進。
 
  如果只有小初自己要逃脫,那問題就簡單多了!擁有鋼鐵身軀的他,一點小傷他還不放在眼裡,但無奈他懷中的瑪奧是肉做的呀!是隨便一捏、一撞就會受重傷的人呀!為了保護好瑪奧,小初只能緩慢地、小心地前行。
 
  儘管小初已經十分小心了,但終究還是發生了失誤!就在他為了閃避前方飛來的火炎而向後跳躍時,一隻穿著熊正好奔了過來,小初一個收勢不及,就這麼一腳踩在穿著熊的尾巴上!
 
  感受到劇痛的穿著熊憤怒地朝著小初揮出了「臂錘」,厚重的肘擊不偏不倚地擊在小初的腰部!使小初一個重心不穩向前摔倒,懷中的瑪奧也因為手鬆了一下而被衝擊力道給拋飛了出去!
 
  腰部受到重創的小初,一時之間無法站起身,只能艱困地仰頭查看情況,而這一看發現不得了!被拋飛出去的瑪奧竟落在一隻杖尾鱗甲龍的腳邊!而更糟糕的是,那隻杖尾鱗甲龍似乎沒注意到瑪奧,他抬起腳,正打算對著瑪奧所在的位置使出「重踏」!
 
  「瑪奧!快逃呀!」小初著急地大喊,卻沒想到瑪奧根本聽不懂路卡利歐的話,而就算她聽懂也沒用,因為她早已嚇傻了!只能睜著大眼,愣愣地望著那厚實的腳掌往自己身軀踩下………
 
 
--------------------------------------------------------
附錄1:新人物?的幻導時間
 
 
小初:本回好熱鬧喔!出現了好幾位新人物,然後又是寶可夢大亂鬥!只是有點擔心瑪奧會不會就此領便當就是了!
 
格林:凍麥!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舊人物退場,新角色才有發揮的餘地。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吧!我是格林!至於我的姓氏……動開爾!我就是我!普利始別把我跟某個有名的博士聯想在一起喔。(一臉得意)
 
瑞德:…………我是關東冠軍瑞德。(面無表情)
 
哈普烏:阿羅拉!大家好!我是波尼島的島嶼女王哈普烏。才剛擔任島嶼女王一職,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小初:沒記錯的話,你們三位好像都還有其他的身分對吧!
 
格林:歐福扣始!我也曾經是關東地區的冠軍呢!所以是前冠軍喔!
 
小初:你本來就是前冠軍,這沒什麼好提的吧!我說的是……你的另一個身分應該是大木博士的孫……
 
格林:蝦阿普!那壺不開提那壺!別跟我提那老頭!(怒)
 
小初:這位某人的孫子+前冠軍的火氣好大喔!還是來問問現任冠軍好了。瑞德,你好像還有另一個身分,好像是什麼劍的?
 
格林:我知道!是什麼「瑞德博德始沃德」對吧!
 
小初:什麼?我只聽到好多「德」?那是什麼意思?(一臉困惑)
 
瑞德:…………意思就是他不知道。
 
小初:喔!原來如此!不知道就別說話嘛!要搶戲也不是這樣的呀!
 
格林:我不是那個意思!瑞德你書讀得少,別給我亂翻譯!我的意思是「紅鳥劍」啦!昂德始墊德?
 
小初:怎麼又是那麼多「德」呀?和什麼三從四「德」有關嗎?
 
瑞德:…………他說他就是來搶戲分鬧場的,不爽咬他。(亂翻譯)
 
格林:你這面攤男!你再給我胡說八道試試看!信不信我踢你的阿始!(作勢要踢人)
 
小初:越來越難以理解了?所以瑞德其實是麵攤老闆?
 
哈普烏: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呀!瑞德開了一家叫「紅鳥劍」的麵攤,然後他是老闆。這算是他的副業吧!
 
格林:花惹發!這裡就沒有始馬特的人嗎?怎麼都是些伊地艾!
 
小初:他在說什麼呀?
 
瑞德:…………他說要把大家的戲分都搶走,讓我們下回都沒戲分。
 
小初:好你個臭孫子前冠軍!才剛登場野心就那麼大!我們才不會讓你得逞的!(摩拳擦掌)
 
哈普烏:沒錯!這裡是阿羅拉!是我們的地盤!不會讓你這外來者為所欲為的!(拿起犁田的鋤頭要趕人)
 
格林:喂!等等!我不是這意思呀!瑞德你這玻璃雪特!你又坑我!
 
(在一陣騷亂中,格林被小初和哈普烏給轟出去了)
 
瑞德:…………話不在多,貴在精。我是「赤之雀劍」,預計之後會與現任的「蒼之龍劍」有場對手戲,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附錄2:下回預告
 
 「嗯嗯……是個充滿野性氣息的北鼻呢!和都市裡那些胭脂俗粉完全不同!」
 
「小初……他好像受重傷了!」
 
     「好歹我也是曾經有著冠軍名號的男人,這點小事就交給我吧!」
 
   「什麼老頭?連師父都不會叫了嗎?」
 
     「花惹發!這是搞什麼呀?玩我呀?」
 
「身為堂堂七尺男兒,目光不該如此短淺!」
 
 
下回  各自的戰場
 
 
「和我們一起!在戰場上對抗襲來的究極異獸,守護我們的阿羅拉!帶領大家度過這場浩劫!」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千鳥比卡超

05-23 20:15

衝浪的寶石海星
[e12]05-24 20:23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沒有綠色 或是黃色的劍嗎 或是混沌的伊布劍

05-23 20: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混沌的伊布劍是什麼東西呀?[e20]05-24 20:23
哈雷
三香

05-23 20:29

衝浪的寶石海星
[e35]05-24 20:24
千鳥比卡超
講起來帝劍伏筆太久遠,其目的好似是防止三魔毀滅世界?
真期待小翠即將被瑞德攻擊時,雷卡的立場及表情,而對手戲應該在這時段?
還有小翠當初偷聽時,是否是已知雷卡過去的身份?

05-23 20:44

衝浪的寶石海星
帝劍這條線真得放置太久了,最近打算要開始動起來了!
預計下一個篇章(阿羅拉‧守護者篇之後),
會讓帝劍線明確地浮上檯面,敬請期待![e24]05-24 20:27
衝浪的寶石海星
對於雷卡過去的英雄身份,小翠早已透過各種管道了解不少,
但她並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因為現在的她覺得自己背負的東西並不會比雷卡輕多少,
英雄又如何?傳說中的人物又如何?
重要的是,是朋友還是敵人?

關於小翠的想法,預計下一個篇章就會提到,敬請期待囉![e24]05-24 20:43

雖然看得有點累人
可是我看得很歡樂很開心wwwwww
這什麼蹩腳英文啦xD

不過還真沒想到瑞德來了
想想其實我還是對火焰鳥、閃電鳥、噴火龍的三方混鬥念念不忘
看來這次會有個很精彩的打鬥戲了(雖然夥伴還沒齊...

05-23 20:49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雖然烈火暫時掉線了,不過主角身邊還有其他夥伴,還是可以打得很精彩的!敬請期待![e24]05-24 20:32
HenryChess
喔喔?雷卡vs赤?

05-23 21: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雷卡要和瑞德打,可能還有些吃力,[e20]
不過迅雷就可以和瑞德一戰囉![e24]
(迷之聲:這有差別嗎?)[e20]05-24 20:33
哈雷
赤與綠的爭吵真的哭笑不得(吵越兇感情約好!?)

小初被神獸熊的一拳擊中要害!!

05-23 22:24

衝浪的寶石海星
威猛的神獸熊出現啦![e28]05-24 20:34
happycat
聽格林說話真的有點累,怪不得瑞德都不太想搭話,附錄中瑞德說的好,話不在多貴在精,格林感覺就是那種話多,容易失言的人,所以會被瑞德坑呀!

05-24 09:0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格林就是經常被瑞德坑!下回的附錄還會繼續坑!
敬請期待![e35]05-24 20:35
艾力
竹蘭會來對戰樹嗎?上次她和瑞德的追逐戰還沒有結果呢!

05-24 17:2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本篇沒提到的裡設定:
竹蘭本來也有受邀要來,但在聽聞瑞德要來後,
她立刻就以另有行程回絕主辦單位的邀請了!05-24 20:37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傳聞中 會有新的遊戲 是皮卡丘版 跟伊步 紅藍綠皮卡丘

05-24 21:0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我還沒買NS呀![e26]05-25 20:20
杜洛斯
機掰人到了阿羅拉依舊是機掰人

05-26 19:35

衝浪的寶石海星
[e27]05-27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