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愛火影電影】忍者之路 X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X 失落之塔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8-05-23 15:33:37│巴幣:10│人氣:403
大家好!我是江楓小夥伴,好久不見了!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我這幾天重看的電影,火影忍者系列當中,江楓我最喜歡的幾部電影,想要在這裡跟大家推薦哈哈~現在跟著江楓一起回味吧!

○●○●○●○●○●○●○●○●○●○●○●○●○●○●○●○●○●○●○●○●○●






第一個小夥伴  忍者之路

劇情簡介

十幾年前,帶著面具的神祕忍者(宇智波帶人)解放了巨大的魔獸「九尾」,被九尾襲擊而面臨毀滅的木葉村,為了守護村子,第四代火影犧牲自己的性命,把九尾封印在剛出生的孩子鳴人身上。

而時光流逝,令人恐懼的忍者集團「曉」的成員襲擊了木葉村,而鳴人與夥伴們也勉強的算是迎擊成功。

但是原本應該已經死去的「曉」的成員,突然間再次出現,並襲擊了木葉忍者村;鳴人等人將之擊退後受到村人的讚許,同時也獲得了提交上忍申請書的機會。

看到其他人都有父母可以幫忙寫申請書而感到落寞和焦躁的鳴人,以及對父母的囉嗦與管教感到不滿的小櫻,在夜晚的街道遇見了突然出現的鳶(宇智波帶人)。

鳶使用了以七隻尾獸的力量創造出來的「限定月讀」,將鳴人和小櫻送往了另一個與真實世界相似,卻又有許多不同之處的奇妙世界...

這是為紀念《火影忍者》動畫首播十週年而特別製作的。

也是第一部由漫畫作者岸本齊史親自編劇的《火影忍者》電影作品。

江楓的話

阿阿阿啊阿!!!!讓我先放聲尖叫一下。

這是火影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呢!!

就是衝著鳴人的父母而去的,在電影院上映的時間剛好是國三,那時候我還找同學一起去看。

這是第一部讓我非常願意去電影院的呢哈哈

他們還送了一個小忍者之路小日歷。

這部電影讓我感動得大哭了,看到鳴人在劇中和親生父母的互動,多麼希望那一切都是真實的,最後悲傷捨不得分開的時候也為鳴人感到非常不捨。

如果現實中的波風湊還有九品都還活著,肯定部會讓鳴人露出那麼寂寞悲傷的表情吧?

他們一定也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夠陪伴在他的身邊,只是身不由己,一想到這裡實在叫人難受不是嗎?




○●○●○●○●○●○●○●○●○●○●○●○●○●○●○●○●○●○●○●○●○●






第二個小夥伴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劇情簡介

近來,忍者五大國裡擁有血繼界限的忍者,一個接一個失蹤,就唯獨火之國的依然平安無事。 隨後,謠言四起,懷疑這一切都是火之國從中作梗。

就在這緊要關頭,卡卡西竟然擅自離開木葉村,音訊全無。 在種種不利因素的影響下,各大國已經準備就緒,與火之國開戰…

第四次忍界大戰,即將爆發!

卑留呼是三忍的好朋友,幼時經常一起玩耍,但實力不如三忍,覺得很不服氣,為了彌補先天不足,卑留呼開始研究一種禁術-「鬼芽羅」。

其功能類似人體合成,後來被三忍發現,綱手試圖阻止他,在加上他做了預知夢,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所以得知卡卡西得到帶人的寫輪眼之後就對卡卡西下了傀儡術之後離開木葉,並且殺了四名血際限界持有人,當卡卡西再度發作時,就去要求綱手對他下傀儡術,決定獨自一人進入卑留呼的身體後用萬花筒寫輪眼同歸於盡,後來鳴人救出卡卡西,卑留呼自然也不會消失,於是鳴人他們就開始與卑留呼戰鬥。

江楓的話

卡卡西是我火影忍者系列中喜歡的人物之一。

看到卡卡西自願犧牲就感到生氣還有難過,又看到鳴人很努力地想要挽回想要改變,並且徹底地貫徹卡卡西傳達給他的忍道。

為鳴人感到非常驕傲,如果我是鳴人的朋友,肯定會像小櫻這樣幫助他的。





○●○●○●○●○●○●○●○●○●○●○●○●○●○●○●○●○●○●○●○●○●







第三個小夥伴  失落之塔

劇情簡介

由於在火之國的木葉忍者村接受了第五代火影─綱手所指派的任務,鳴人、小櫻、祭和大和一行人來到了名為「樓蘭」的廢墟,並和在此地企圖奪取「龍脈」力量的百足流氓的傀儡軍團戰鬥,在此時,百足先行一步將封印「龍脈」之力的封印式吞噬,並產生極強大的力量,在這力量當中,鳴人和大和兩人因而捲入時空的漩渦當中,並同時失去了意識。

轉眼間,場景回到20年前,此時的「樓蘭」,是個高塔林立,位於沙漠中央的一座大城。鳴人醒來之後,發現自身居然身處異地,就在此刻,傀儡兵團再次襲來,且力量顯得更強,即便鳴人開始學習如何使用此次任務特別賦予的忍具─「査克拉刀」(此種忍具能夠在僅需耗費極少査克拉於忍具上時,便能輕易斬斷操縱傀儡必需的査克拉線,對於此次任務來說極為重要。)

鳴人以寡敵眾,始終不敵傀儡兵團的能力,就在鳴人被雷射光砲射穿左腿並有生命危險時,一位同樣有著黃色金髮,戴著面具,以異常快速的移動方式躲避了傀儡兵團,鳴人因此被救了起來,那位戴著面具的黃髮青年和同樣兩名忍者一同組成一小隊,那名青年告訴鳴人他們同樣也是木葉忍者。

而替鳴人包紮完傷口後,命令鳴人離開「樓蘭」,並等他們的任務結束之後再來慢慢洽談,但鳴人沒有聽取勸告,仍迴盪在這個城市,就在此時,鳴人看見大城下方眾人歡呼此城市的女王,女王正在教堂裡悼念母親,此時大臣安祿山勸告女王出去接受人民的愛戴,女王在高樓陽台上招手時,突然間從背後被人推了一把,而陽台前的地板鬆軟並崩塌,女王就這樣摔了下去,在鳴人看見的那一瞬間,鳴人立即前去搶救,得知女王名為薩拉。

此時戴著面具的三人小隊前來,場景轉至某棟建築物裡的一條走廊內,此時黃色金髮的面具男子回想起他在執行此任務前,木葉忍者村的情形:「一樂拉麵於今日開張,門口大排長龍,少年阿凱、少女靜音以及少年阿斯瑪三人正在排著隊伍,而自來也給湊見識螺旋丸,此時波風湊、油女志瀰、秋道丁座和旗木卡卡西被年輕的第三代火影指派前往「樓蘭」保護女王陛下,於是踏上了旅程,水門在即將抵達時指派旗木卡卡西一項特殊的任務,此後卡卡西並未和三位戴著面具的男子同行。」

場景轉回,三人同時拆下了面具,輪到鳴人和三人訴說未來的事情,湊給予鳴人飛雷神苦無,並要求鳴人保護薩拉,鳴人得知六年前還有一個從未來來的男子名為百足(由於那時的百足吞噬了封印式並獲得龍脈的力量,伴隨時空漩渦而回到比鳴人更早的六年前,並化名安祿山,表面上愛好和平,卻暗中使用人民的力量來製作戰爭用的傀儡兵器,企圖將忍者五大國一同併吞),而薩拉被百足蒙騙因而對鳴人和湊的話不以為然,薩拉決定親自證明她口中的「安祿山」是清白的......

江楓的話

這一部的結局也是跟忍者之路一樣有點淡淡的悲傷。

同樣江楓我也是衝著第四代火影而去看的。

第四代火影真的好帥............原諒我的花癡。

其實最後的最後,第四代火影已經知道鳴人是他的兒子的事情了吧?

只是礙於時空秩序沒有說出來,第四代火影也露出一些悲傷的表情,他雖然說將來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見面,或是會聽鳴人說的。

但是不知道第四代火影是否有猜到,未來的他可能等不到自己的兒子長大了?

再來,看到父子聯手的招式,一起幹掉敵人真的是帥爆了!!!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請大家做好準備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我是分隔線----------------------歡迎觀看我的其他作品----------------------

-------------------------------------------------------------------------------------------------------


睿英望著楓星的眼神,那雙深冷的智眸裡現在充滿無數的生氣、悲傷以及深深的失望,錯愕的讓楓星定在原位,睿英突然的出現讓楓星像是被掐住脖子般無法正常呼吸,她喘息、她驚慌,誰知,睿英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沒有走過來楓星身邊而是直接轉身掉頭走人。

  「等、等等——!」楓星丟下那本全部都是空白內容的黑本子,慌張的奔向睿英。

  然而,睿英根本不理會身後楓星的呼喊、也不管她辛苦的追在自己身後,他提著生氣沉重的步伐快步的往前不停邁去。

  「江睿英——!」。

楓星用跑的才跑到前頭,擋在睿英前面,她有些喘氣,睿英不由得停下來,可是他並沒有正眼看楓星。

  「睿英,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要——」楓星驚慌的等不到睿英開口,自己就先著急的辯解。

  「不用說了」睿英冷冷的說,他還是沒有正眼看楓星。

  「不——我要解釋!」楓星抓著睿英的手臂,想拉住他不要走掉,然而,睿英粗魯的將自己的手臂拉回來,楓星現在終於臉色慘白了。

  「好,你要解釋,我到想知道你要怎麼解釋」睿英雙手插著腰,口氣冷漠中挾帶壓抑的不滿。

  「我…」楓星頓時倉皇了。

  「說啊!」睿英沒好氣的說道。

--------------------------------------------------------------------------------------------------------


大家好,我是江楓小夥伴,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到目前為止看過覺得讚讚的偶像劇,有日劇、台劇、韓劇、泰劇以及中國大陸劇,歡迎小夥伴們進來觀賞喲!江楓愛你XDDDD





大家好,我是江楓,歡迎來到新單元,標題如上,收集喜歡的明星偶像並分析,依據作品進行角色分類,今天的題目是高富帥想勾男,他們都是各種本部長、社長、總經理、公司大老闆的兒子,就跟著江楓一起來觀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8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弦
火影忍者真的很好看!不過最近看過的也只有"博人傳""最終章THE LAST"
都很好看,不過我個人認為"THE LAST"沒有想像中精采但是也不錯~

05-23 16:00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THE LAST我個人是滿喜歡結尾的~鳴人和雛田重修舊好(愛心),只是覺得劇情有點浮誇跑到月球去了xD,博人傳我也滿喜歡地哈哈05-23 16:06
小羅 ♪
忍者之路讓我哭了[e36]

05-23 19:48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偶也哭了~一起哭吧~QAQ05-23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爆焰魔導師... 後一篇:【懷舊童年】 那等事、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