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AGA2 祕寶傳說 破關感想(捏很大請注意@@)

作者:琉卡│SaGa 2 祕寶傳說 命運女神│2009-10-17 11:02:43│巴幣:0│人氣:896
呼、買滿一個月總算全破了 =w=
老實說應該不會花這麼久(因為遊戲的難度不算高),可是中間卡了東京行、又多買了許多中古遊戲來玩...結果變成第一款遊戲反而是最後破關的(毆死)
 
不過呢,破關的紀錄卻不是一開始玩的那個眼鏡男主角 冏
為什麼呢.......?
 
 
 
 
因為當自己花了超過30個小時(←這是遊戲紀錄時間,當然不包括使用SL大法而浪費掉的時間),好不容易來到最後魔王的面前。卻發現自己不管怎麼樣都打不贏 冏rz
真的差點摔機.........|||
我想要第二回繼承啊啊啊啊啊~~~~~(慘叫)
 
火大地翻著最終BOSS攻略的時候,突然看到日WIKI有一個2小時10分破關的方法。便帶著半自棄的心態想說試試看好了。
 
因為是新遊戲,什麼東西都沒有繼承,然後為了要回收寶箱也花了些時間。
最後結束的時候,紀錄時間是5小時。
(...更慘的是我還又多重打了一次,因為怪物變身那裏我會錯意,結果導致LV9的怪物無法變身成功 冏)
 
 
總之有經過的寶物就挖、有看到的寶箱/一定要回收的寶箱都有拿,但是女神任務完全不管他 冏
所以很多旁支任務都沒出現 冏rz
看來得用第二回來打了吧...
 
------------------
 
由於劇情在之前那個眼鏡男那裡都清楚明白地看過了,所以這次直接進入終盤XD
 
用人家建議的組合真的好讚 冏
有好多BOSS都可以用石化一發秒是怎樣orz
(覺得自己之前打得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遠目)
 
<以下開始劇情捏他,不想提早知道的人請盡速迴避>
 
 
 
 
 
 
 
 
 
 
 
 
 
 
 
 
 
 
比較頭痛的是後來秘寶被奪,找到第78個秘寶之後,去找阿波羅對決時。
因為還沒變身的另一隻怪物血量少到不行,所以基本上只要被巴到就絕對掛掉 冏
而且最討厭的是,必須要撐過15回合、而且最後不能讓主角的父親掛掉(因為掛掉就沒能幫大家擋掉魔王自爆)、要不然就是大家的血量至少要超過400(辦不到、連要活過15回合都有點吃力orz)
所以這個魔王我基本上重打了不下10次。
(一直死、死到真的很想摔機orz)
 
就一直怒:「嘖!又死掉了ˋ皿ˊ#!! 」(苦笑)
 
 
接下來的終極系統(也就是真正的最後魔王),也是真的讓我很無言。
長得很像Macross的黑色戰艦也就算了、會變更型態也就算了。
第三型態居然像大紅蓮螺眼是怎麼一回事!?(那個擬似ドリル...(笑)
 
而在眼鏡男主角的情況下,因為大家的攻擊力實在太弱(哭),所以打過第一、第二、第三型態之後,交給女神打的那架白色Macross還中途投奔自由(?)
對、跑到我這邊來了 冏
所以變成我也得在把之前的第一第二型態的白色版Macross再打一次ˋ皿ˊ#
當然因為攻擊力疲弱到不行(到底是為什麼...),最後居然給我搞合體!?
 
.......我記得我玩的應該是幻想RPG而不是機戰吧?!
 
總之,淫亂的眼鏡男隊伍就這樣敗在大銀河紅蓮螺眼的手下了。
(打一回就要花上30分鐘,結果每次都敗在最終合體、這很難叫人不生氣吧!?)
 
 
但這次使用雙機器人雙怪物的攻略模式,雖然日WIKI 是說第三型態就終了...但之前打得那麼辛苦的我實在是不管怎麼樣都無法置信。
結果...
 
 
真的在第三型態的大紅蓮螺眼就幹掉了 冏!!!!
 
 
 
 
 
 
 
 
 
 
..............................orz
 
那我的眼鏡男到底算什麼、我那超過45個小時(推定)的努力又算什麼..............(掩面泣)
 
 
 
唉。
總之,魔王打倒了。原來主角的世界是被做出來的,而女神居然是機械體(馬上想到廢O王女 冏)
(嘖、怎麼梗的重複性這麼高啊!?)
 
然後主角說會將女神的事情、還有自己跟夥伴的事蹟傳承給自己的子孫的!
(那句『我們的秘寶傳說』讓我冏了.......這果然是復刻版啊orz 劇情好老套XD)
之後跟被女神救活的父親一起回到母親的身邊。
當然在回去之前,要跟以前碰過的人們打聲招呼。
 
尤其在第四世界,有個叫做RIN的少女。
她一開始看到主角的時候就說主角長得很像自己的父親(喂、我這次選的主角是機器人耶?!),而在送腳扭傷的RIN回家時,剛好看到久違不見的父親出現...
因為村人們跟RIN的話,主角馬上聯想到自己的父親背叛了自己跟母親(不倫啊、不倫XD)
當然後來誤會冰釋了。
原來主角的父親跟RIN的父親同樣是守護者的成員,而且還是老朋友。
但有一次任務中,RIN的父親就這樣行蹤不明。所以主角的父親才代替老友照顧RIN母女二人。
 
而在結局時,主角去拜訪RIN的時候,剛好遇到RIN真正的父親歸來。
原來就是在阿修羅之塔碰到,大家絕對都在心裏想說"老爹你裝神弄鬼戴個面具做啥!?"的那位『覆面』先生 冏
 
啊啊、原來如此啊。
因為實在是太普通了反而沒什麼感觸(汗)
 
 
 
 
在終於跟父親一起回到母親身邊的某天晚上。
 
主角又在半夜被父親叫醒了。
「我非得出去旅行不可。」
「這次又是為了要找什麼?」主角問。
「『三個神器』。」
已經長大成人(?)的主角當然同意:「我也要去!」
「嗯、好!一起去吧!」
 
看到這裡,我對著螢幕大喊:
給我等等!!這對有放浪癖的父子!!!!###
 
下一秒,主角的母親出現了!!
(太好了、媽媽快阻止他們!!)
 
「我也要一起去!我再也受不了自己一個人默默等你們回來了。」
(大概是這個意思,因為當時沒有記下來(汗)
父親沉思了一下,便點頭道:「嗯、好,一起走吧!!」
 
 
 
 
 
 
 
你們都當做是在遠足嗎 冏rz
 
 
 
 
 
 
-----------
 
總之,這次的秘寶傳說真的做得蠻不錯的。
很多旁支事件都非常有趣。更有一些事件是必須要有某種隊伍稱號才拿得到的(笑)
真的很有趣^^
 
下次決定要來玩四位超能力者(妖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GA2|復活邪神|秘寶傳說|命運女神|玩後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比雨更溫柔
好久沒來留言了..最近好嗎??
何時回國啊?? XD

11-05 23:40

琉卡
最近天氣變冷囉XD"
不過還算OK~感謝關心~

何時回國...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明年XD?11-06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颱風放假XD... 後一篇:近況分析(?)+打工詳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