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歧視外國客?日知名壽司店不給選口味 還直接少出餐

—— | 2018-05-22 15:53:05 | 巴幣 2 | 人氣 308

東京築地有著獨有的風情與新鮮美味的海鮮,在日本海內外都享有很高的名氣,是東京必去的景點之一,但一家築地的壽司店卻被網友爆料師傅對待外國人的態度很差,甚至故意少給餐點,網友憤憤不平至PTT發文,希望其他人進店消費時能多注意,不要白白被坑了。

一名台灣網友至築地壽司店「すし処 おかめ(壽司處OKAME)」消費,點了要價3600日幣(約新台幣970元)的當季主廚握壽司(旬のおまかせにぎり),恰好坐在該名網友隔壁的五名外國人也點了同樣的餐點,因此兩組客人的餐點上餐時間相同。

根據店內菜單,當季主廚握壽司的菜色包括「10貫握壽司、1份細卷、2貫自選握壽司」,然而在上完10貫握壽司與1份細卷後,師傅便告知該名網友餐點「finish(已上完)」,此時隔壁的五名外國人已經付完18000日幣(約新台幣4850元)離開。

該名網友查覺不對勁,告知師傅少上了2貫自選握壽司,並以英日混雜表示想自選,師傅卻冷冷的告知他口味由師傅選擇。因此該名網友這才發現剛才坐隔壁的五名外國人被店家坑了,師傅少握了10貫自選握壽司給他們,卻依然收取同樣的費用,憤憤不平寫下「雖然壽司很好吃,但看他這樣欺騙顧客就很生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認為該店作法十分不應該,留言「真扯」、「很惡劣」,同時感謝該名網友提醒。另外有許多人都認為師傅所捏的壽司看來十分隨便,「飯超鬆散,根本故意亂捏」、「賣像很差,隨便做做的感覺」、「壽司品質看起來很差」。有網友也曾至此店消費,留言「超不推這家,前年去的時候師傅邊聊天邊做,手也摸東摸西感覺很不專業。」

歧視外國客?日知名壽司店不給選口味 還直接少出餐 | 世界萬象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創作回應

蘿莉小愛愛
https://youtu.be/pG4ooPB3SOY
2018-05-22 18:59: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