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翻譯(?)】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倒地鈴/風船葛(バルーンバイン)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8-05-22 11:37:19│巴幣:72│人氣:1578


倒地鈴/風船葛(バルーンバイン)


花語:繁忙、期待、自由的心、一起飛翔、永遠與你一起
屬性:★★★★★
外觀:黃髮綠瞳
喜好:玩偶
所屬:香檸檬谷
技能:2體敵人2倍傷害
特性:小隊隊員的胸圍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小隊技能發動率隨好感度最大增加1.2倍/小隊的攻擊力+10%,將小隊移動力數值的60%加至成員的基本攻擊力
其他:巨乳、心形呆毛、心形眼、吃貨、腹肌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バルーンバイン


バルーンバインです。花言葉は「自由な心」そして…「飛翔」。
我是倒地鈴。花語是「自由的心」然後是…「飛翔」。

あの大空を自由に飛んでみるのが、私の夢です!
感受在那片天空中飛翔的自由感,就是我的夢想!

いいですよね…ふわっと飛べたら、すぐに色んな所にいけますよ!
感覺真好…輕飄飄的飛起來,要去很多地方都很方便!

海の上でも山の上でもすぐに自分の好きな所に!あぁ~飛んでみたいです!
海上也是、山上也是,可以到任何自己喜歡的地方!啊~好想飛起來喔。



倒地鈴(復活節)(バルーンバイン(イースター))

屬性:★★★★★
技能:全體敵人1.7倍傷害
特性:自己在內自身技能等級(1~5)對應小隊人數(1~5)攻擊力+18%/小隊暴擊率+10%,小隊暴擊傷害+10%
日文Wiki : https://zh.moegirl.org/美少女花骑士:倒地铃(复活节)


バルーンバインです。花言葉は「飛翔」、それと……「あなたとともに」。
我是倒地鈴。花語是「飛翔」,還有……「與你相伴」。

このバニー服は、イースターというお祭りで卵を配る係の制服なんです!
這件兔女郎服,是在叫做復活節的節日上負責分發彩蛋的人的制服!

自分から、お手伝いしますって着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我主動說要幫忙得以穿上了這身衣服。

ぴょんぴょん跳ねて、お空へ行けそうですよね!
輕輕地一跳,就好像能飛翔到天空呢!(別這樣!!穿這樣跳起來的話會跑出不得了的東西的喔?)



捏她
以各種意義上的"氣球"而引人注目的花騎士(本人表示:還在成長中(?!)),嚮往飛行所以總是希望能減重,但因為自己平時常覺得容易餓且食量太大而無法如願以償,而且養分全都集中到了某個部位讓她很難保持平衡。進化前立繪身體向前傾的姿勢可能是因為前面太重而沒辦法保持平衡,進化後立繪跟SD圖能站直應該是因為氣球提供的浮力足夠了,而進化後立繪可以清楚看見的腹肌或許是減重造成的副產物。







數值方面通常版大抵上是抽卡5的標準,但特性一與流星花(ローレンティア)&蘋果(リンゴ)疊加的回饋非常感人。最後不知是氣球減輕重力還是為了減肥而健身,在普遍短腿的香檸檬谷騎士中是罕見的750,也很配合開花追加的移動力轉換特性。
先別說各種意義都非常危險的兔女郎設計,根據自身技能等級增幅的攻擊光環與雙爆擊特性的最終育成表現直逼★6水準,但相對來說就是技能倍率與發動率略遜原版,共同搭配的所帶來的火力應該很豪華?題外話:活動中與蔓炎花(マネッチア)無意間對某個愛哭鬼(ヘレニウム)造成毀滅性的衝擊...





-----------------------------------

無患子科

多年生蔓性藤本,原產熱帶地區,具備鑑賞價值,不過鑑賞的對象並不是它的花朵,而是其形態仿如氣球一般的果實。在日本又被稱為風船葛(フウセンカズラ)(日文「風船」指氣球)。通常無患子科植物都是高大的喬木,像龍眼、台灣欒樹、無患子等等,倒地鈴卻是無患子科中極少數的蔓性草本。葉子尖端呈三叉狀,葉質柔軟,葉緣呈鋸齒狀。每年的七月至九月左右會生出直徑大概只有5毫米的小花,而它的綠色果實則會以氣球狀的形態漸漸膨脹起來,這些倒地鈴所呈現的氣球形態相當有趣,是綠化屋頂的好選擇。
倒地鈴的種子也呈球形,表殼以黑色為主,殼上有一個白色的心形圖案,整體形象類似小型的七葉樹種子,而白色的心形部分也容易令人聯想到猴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8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有點豐滿的小姊姊2號

05-22 11:40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讓奶子再次偉大DA!!!!!!

05-22 12:5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T)/05-22 23:37
放空的XD人
一個字,大(有抽到復活節的不過原版的還沒來

05-22 14:00

刺客 加西莫多
這次開花就更新
不知道啥時才輪到我家的 梔子花、雙色酢漿草 更新呢?[e21]
不知道為啥我喜歡的女角都是以金髮的居多(上面提到的兩位、倒地鈴、百合....等
倒地鈴我也蠻想要的
可是就是抽不到啊....... [e42]

05-22 14:1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話說我永遠忘不了那次活動她左邊來....另一個右邊來

然後中間被夾的那個就爆氣了WWWWWW

05-22 14:23

第一勇士
我以為這遊戲收了...所以沒玩xd

05-22 19:4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說的是SC之前的中文版吧?...現在是有DMM自營的繁中板要入? (日版可是穩定經營中...營運政策很佛也是原因之一)05-22 20:22
徒花✨Crossick最推し
さすが我が嫁、安定の可愛さ [e16]

05-23 01:54

夜雨疏樓
這一次11連終於抽到,這樣原版跟復活節都有了

05-25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後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