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共體時艱?」北歐高價餐瓷台灣銷售全球第一

作者:DieInFlowerSeason凱恩│2018-05-22 08:04:49│巴幣:0│人氣:188


資方老說「共體時艱」

然後台灣富豪排名新高
超跑銷售創紀錄
超級瓷器銷售第一

gdp攀高賺的也不知道他ㄨ的到哪去

要他們加薪,少用外勞就哭
調基本工資說會倒閉

白痴政府還繼續信鬼話
不提高勞基法罰則
不大幅拉高基本工資
加速無競爭力企業汰新
繼續讓無良企業破壞市場

用「縱容」期待「經濟轉型」?
用「高工時低薪」期待「解決少子化」?

ㄨ....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903472.A.527.html
作者huice (冰湖)
看板Gossiping
標題[新聞] 台灣收藏客愛什麼?北歐高價餐瓷台灣銷售
時間Mon May 21 19:51:04 2018

udn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3153685

台灣收藏客愛什麼?北歐高價餐瓷台灣銷售全球第一

台灣腹地雖小,但購買高價餐瓷的實力,正驚豔北歐市場。有著「全球最奢華尊貴」美名的皇家哥本哈根丹麥之花餐瓷,全球銷售第一就是台灣市場。

據統計,在台灣,每年平均售出1,000件數萬元以上的丹麥之花產品,2015年半年內更賣出二只丹麥之花系列最高單價的工藝精品,那是一只要價120萬元的冰淇淋盅。此外,2017年台灣更曾經在四天內賣出100只丹麥之花產品,銷售成績全球史無前例。

因為高單工藝精品銷售成績亮眼,皇家哥本哈根總公司多次為台灣市場推出限量、獨賣作品。2018年適逢皇家哥本哈根登台30周年,品牌瓷廠特別為喜愛皇家哥本哈根頂級工藝精品的台灣收藏家們準備了三大限量作品,包括:皇家紫紅半花邊唐草雙人午茶組、皇家紫紅全花邊唐草杯盤組,以及丹麥之花國花對盤組,預料將成為收藏界的年度話題與搶搜熱潮。

其中,「皇家紫紅半花邊唐草」雙人午茶組,丹麥王儲王妃也擁有,這次皇家哥本哈根還加碼設計,同時結合釉上彩工藝及高超的鏤空技術的「皇家紫紅全花邊唐草」杯盤組。

此外,皇家哥本哈根再為台灣頂級收藏客獻上全球獨賣丹麥之花限量作品-「台灣vs.丹麥的國花對盤」,以最崇高的敬意、最隆重的賀禮來紀念皇家登台30周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獲選成為繪於丹麥之花餐瓷上的台灣國花-梅花,屬於類似宮粉梅的品種。她的枝條直立、花瓣較圓潤,或深或淺的粉紅色交疊出濃郁卻宜人的清香,且其繁辦成串的花形華麗又美觀。

在盤面上看似只有一株的宮粉梅,其實比許多花卉餐瓷耗費更多心力繪製,因為粉紅色原就屬不易調製的特殊混合色,若無累積多年且豐富的調色經驗和精準度,是無法呈現如此栩栩如生的漸層粉色。

除此之外,每次完色後再進上千度的窯爐高溫燒製,再出廠的顏色都比原先調製的淡和淺,粉紅色尤其明顯。因此,要呈現如此嬌嫩鮮活的粉紅色,必須經過更多道的反覆上色再燒製的工序,造就本次限量的梅花盤如此珍貴以及與眾不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in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初音+歌舞伎演員」演... 後一篇:全球蜜蜂數量驟減,UN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