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2-13章-夏彥:做妳最擅長的暗殺吧!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5-21 23:47:04│巴幣:4│人氣:57
「首先當然要…    奧汀之眼

拿出一本淺藍色魔法書的夏彥從後面開始翻頁,並在十秒鐘後開始詠唱-也花了十秒鐘念出一段高深的未知語言咒文後才結束,他頭頂出現上百隻白色海鷗-而且仔細觀察會發現這些海鳥在外型上完全不同,完全不像是用魔法做出來的…
 
夏彥隨手一揮讓全部海鷗以扇形朝海面上飛去,還在吃烤魚的希芙猛然愣了一下開口:「那不是那什麼馬尾超大-從頭頂到小腿的高等精靈所使用專屬超位魔法嗎?   之前和她打仗時她用了這招,害我的刺客、毒氣、陷阱全部失效…     夏彥已經強到可以用專屬超位了?」
 
「那女人啊?    之前差點把她剁成兩半,結果被對方用自然魔法纏住-是個難纏的傢伙。」當厄綺冷漠的訴說著往事後,漢娜也很難得的在吸著柳橙汁時點頭說著,因為她也在戰場上打過對方:「恩,是那閃亮亮的魔法…」
 
「是『閃光』、『光之魔導師』、『永恆女王』奧菈瑞幽,也是森之女神、精靈女神伊霞在世界的代言人…」
 
薩斐薇優提醒一聲後做起她已經習慣的解說工作,她看著對方手腕上少了藍白綠三顆光團的魔力珠:「是靠創世神的神器達到施法魔力需求基礎:那神器具有提前做出大量壓縮魔力的功能,雖然這樣讓夏彥在魔力感知下十分顯著,但當很適合當一名戰場法師-正好是夏彥所想要的發展方向。」
 
夏彥確定魔法做出來的視覺分享連結自己雙眼後,他從腰間的牌庫中拿出一張卡片,下一瞬間他手上的卡片和剩下兩顆魔力珠也散發光芒…   當卡片消失時他面前出現大量黑色魔力像是積木一樣開始堆疊,最後變成一艘安裝著一台弩炮的小帆船:「影籠-這艘輕帆船給優菲絲和厄綺使用,妳們可以假裝是旅客在附近海域遊蕩等敵人攻擊,聽我命令後從指定的海域靠岸。」
 
「漢娜、希芙,妳們都有軍隊便從基地的南和北方開始攻擊,先衝到基地內把叛軍搞定再到西側海域把敵軍從灘頭擊退,攻擊方法任意、但召喚軍隊限定在兩個部隊-或三百人以下好了,但絕對不能朝陸軍臉上施展魔法,可以嗎?」
 
「可以。」「…好。」
 
看到關鍵兩女都願意聽從指示後,夏彥立刻宣布:「分散、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記得玩開心一點~」
 
「畢竟下次的大型活動可能要等幾年了…」
 

 
「各位居民!」
 
十幾分鐘後的防空洞…    十餘名外國混血軍人穿著白色軍裝和拿著魔法步槍來到此處,並在開門時立刻開口解釋狀況:「東亞聯盟的軍箭正在靠近中,我們將護送妳們到更安全的地方!」
 
乖巧的深雪聽到軍人的聲音立刻站起身,穗波本來也想站起身但卻發現到一個詭異的狀況-她的守護目標深夜仍然優雅的坐在原地,彷彿完全沒聽到避難訊息一般;卡蘿娜則是也帶著眼睛坐在原地,並和夏彥提醒一樣做好準備、看著恐怖小說…  這詭異的狀況讓她不經提問:「深夜大人,不避難嗎?」
 
「原來夏彥沒和妳們說啊?」
 
深夜輕笑了一聲,因為她發現另一個關於自己兒子的秘密…    自從夏彥的假外觀到五歲開始時,他便替自己掛上廢物的稱號-這讓其他四葉家族的人主動排斥他,這當然也會包含四葉家族配給深夜的守護者-但這些討厭夏彥的守護者全部離奇失蹤,而其他男性守護者也會因各種理由被夏彥激怒,導致沒一位守護者可以撐過一年。
 
至從穗波撐過三年且不管怎麼刁難夏彥對方也沒反應時,深夜便有了『穗波可能是夏彥的人』的想法…    但現在來看八成不是,畢竟可能會被殺、綁架不可能連自己人也不會通報-像一邊的卡蘿娜不就是一副掌握著一切模樣嗎?
 
「所以夏彥八成是因為穗波沒主動攻擊而沒處理掉她的吧?    還是乾脆是因為對方很年輕漂亮活力呢?    八成兩者都是吧?」如果夏彥聽到這番評論,他肯定會笑著稱讚自己這位養母十分理解自己,再加上他是故意不通知穗波好讓自己母親不懷疑穗波。
 
雖然這是可有可無的算計,對付一個快死的養母也不需要這麼騙,但這不只是想對穗波表達『妳還不是我們核心圈中,請繼續努力』;也是想讓自己習慣隨時在坑對手-克蘇魯是世界入侵者、對全部世界來說都是敵人,夏彥提早做好和全世界為敵的打算。
 
深夜說到這裡冷笑一聲補充:「其實不用夏彥提醒我也察覺到了-我感覺到這些傢伙目的不單純。」
 
如果是其他女性說出這句話,八成只能推到那很玄的女性第六感上,但深夜說出這句話則需要注意了-畢竟這位人妻在生病前是亞洲最強、世界前三的精神係魔法師,但掌握情緒上可能沒人會輸給她。
 
當穗波已經在警覺;深雪則是還愣在那裏時,深夜主動出擊還證明自己正確:「士兵先生,我的兒子還沒來到,我可以稍微在這裡等他來嗎?」
 
「不行!    全部家屬,要立刻轉移!」
 
聽到這麼強烈不可拒絕的態度,深雪和穗波立刻擺出準備戰鬥姿態想著:「「沒錯,這些軍人肯定有問題!」」
 
「嘆…」
 
雖然卡蘿娜一直在默默看書,但她並不是沒注意軍人狀況並在這時主動闔上書本想著:「真是的,不等對方靠近這裡想動手逼我們走時在攻擊嗎?    對方送上門時我才好殺人…」
 
「算了,反正怎樣都是殺,就像以前一樣直接把這些人暗殺(無雙)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這邊草有點太高了 是時候割一波了

05-22 09:41

bryce
只要把所有目擊證人都殺掉,就是暗殺了

05-22 11:0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接下來就是展現實力的時候了

05-24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1...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