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哩哩扣扣】黃色書刊──魔王軟膠公仔

作者:Chazel│2018-05-21 21:49:08│巴幣:34│人氣:1488
  嗨,我是最近很少上線的Chazel。

  本來想說不發文了,但是今天終於收到黃色書刊的魔王公仔(二月延宕至今),太過感動,特此紀錄。



(左為勇者系列,右為在comico連載的漫畫《W》)


  我有很多玩具(似乎沒跟大家提過),基本上手邊有一些鋼彈、樂高(生化武士系列)、海洋堂(可動佛像、南瓜王傑克……)、S.H.Figuarts(次元大介之類的)、千值練……大多都是可動,但是,我沒有買過軟膠玩具。

  軟膠玩具因為技術關係,所以又叫「搪膠」,是空心的軟質塑膠玩具,在6~70年代盛行過一時,日本那邊做了很多給小孩玩的怪獸系列,但是80年代沒落,直到2005年左右才又開始興盛,台灣則是這兩三年才比較流行一些,基本上網路上已有很多資訊,或是搜尋「sofubi」,也會跑出一堆堆來。

  加上我是黃色書刊的死忠粉絲,所以他的勇者系列開始集資時,我變成了「史詩套餐」限量190個的其中一個,史詩套餐的其中一個回饋,就是每三個月會有一隻軟膠玩具。

  第一彈,就是曾經是勇者的魔王大人。




  
  大小大概17公分,因為頭很大,所以看起來體積特別龐大。





  先來個魔王360(不專業請見諒)。














  平底鍋是可以拆卸的,除此之外,順便把幾個月來收到的小故事書跟明信片拍一拍。



(每個月的漫畫小故事)



(明信片們)


(因延遲出貨送的小袋子正面)



(小袋子背面)


  大概就是這樣,大家一起加入勇者的行列吧!





  耶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深犬
魔王系列的T恤總是很有哏耶XD

05-21 22:10

Chazel
有點想買T恤05-21 22:18
鯤島囝
欸!?竟然是Comico的作家,這個魔王是圖示的兩部作品都有登場的角色嗎?

然後雖然玩具收藏很厲害,可是我一直被你的桌面轉移注意力,為什麼可以如此乾淨無物!是在好市多還是哪裡買的DIY桌子嗎?

05-21 23:18

Chazel
不是喔魔王是左邊ㄉ
那是裝潢,書櫃下方的桌子(我平常不會出現在那裡)05-21 23:24
ilwiKAMINA
空心的?可以捏?@@a

05-21 23:21

Chazel
沒有到很軟,但也沒有很硬,會稍稍凹進去(馬上會彈回來)05-21 23:23
天黑黑黑黑黑黑
大老ODO!!

05-21 23:31

Chazel
ODO!!05-21 23:37
單手11連擊
好潮喔

05-22 11:49

Chazel
05-22 19:53
DMY
精緻

06-25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hazel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帝專區】錯的不會變成... 後一篇:【評評】二十號選手──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