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式神教室】狙殺於千里之外的射手-白狼

作者:老宅│決戰!平安京│2018-05-21 15:43:51│巴幣:0│人氣:240
        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宅,射手位一直都是很搶手的位置,因為通常射手會被保護的最好,在隊伍的後排安穩的輸出,也是新手最喜歡的位置,遊戲中的射手定位有白狼、妖狐、管狐、青蛙瓷器、鴆、二口女,每一位都有各自的特色,目前版本中較多人選擇的是妖狐,本身擁有位移技能,以及會彈射的被動,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白狼,是我心目中最強的射手。


一、技能
        有分為兩種點法,我之前是主1副3,最近改為主3副1,技能優先順序為:大招>三技>一技>二技

文射
被動效果:白狼的射程隨等級提升,每級增加7碼。
講解:白狼是射手裡面手最長的,活用拉打技巧,可以虐其他沒有位移的射手。

疾行
冷卻:18/16/14/12/10秒
無消耗
白狼停止攻擊進入疾行狀態,逐漸獲得20%/25%/30%/35%/40%移速加成,受到傷害或對敵方造成傷害均會取消此狀態。
被動觸發:白狼的暴擊機率提高15%。
講解:白狼自帶15%暴擊率,加上陰陽術跟裝備可以達到每下暴擊,逆風可以先點滿這個,到處跑線吃兵推塔。

散射
冷卻:8/7.5/7/7/6.5/6秒
消耗:40/45/50/55/60法力值
白狼使用散射,向前方扇形範圍射出7隻箭,每隻箭對命中的敵人造成90/145/200/255/310(+10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每個敵人最多承受1隻箭的傷害。
講解:這招傷害不夠高,點1就可以了。

凝神
冷卻:15秒
消耗:40法力值
白狼凝神聚氣,使接下來8秒內的每次普攻附帶(+3%/4%/5%/6%/7%目標最大生命值)法術傷害。對野怪最多造成60點傷害。
講解:白狼後期強勢的原因,7%的最大生命傷害,配上數珠丸的效果,每一下都可以打超過10%以上的血量,面對坦克也是一樣超痛。

無我
冷卻:100/85/70秒
消耗:100法力值
白狼領悟無我境界,蓄力射出最強一箭,對箭矢路徑上命中的所有目標造成200/350/500(+10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並擊退目標。每命中一個單位,傷害降低10%,最低降至50%。
講解:結合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美麗聖潔弓箭….咳咳,我是說他的作用在於推人跟斷招,傷害不是很重要。


二、陰陽術搭配
        這套陰陽術對於所有的射手都適用,在中後期攻速撐起來之後傷害會變得很可怕的。



言靈‧星:高攻速很快就能疊滿10層,獲得10%傷害加成。
雀羽之印:效果疊滿16層,可以獲得40的傷害提升。
破滅:面對血量低於30%敵人會增加4%傷害。
吸血X2:增加射手的續戰能力。
物穿X2:射手的穿透很重要。
暴傷:20%的暴擊傷害差很多。

        來解釋一下這套陰陽術的選擇原因,「言靈‧星」的效果非常強,普攻疊1層、技能疊2層,射手的攻速很快,很容易就疊滿10層獲得10%傷害提升。
之所以選擇「雀羽之印」而不是點金星塵,因為我的白狼是打後期,前期只需要安安穩穩的農兵,點金星塵只有增加600元,到了中後期就沒有作用了,不如雀羽之印直接增加一件裝備的傷害。
        如果臉夠白的話可以選擇2個「暴傷」,臉有點黑就「暴擊X1+暴傷X1」,臉很黑就「暴擊X2」,個人是習慣暴傷X2追求最高暴擊傷害,加上白狼本身暴擊率就相當高,增加暴傷的效益比較大。


三、靈咒的選擇

        射手位的靈咒選擇大概有這四種,瞬步是一定會選的靈咒,剩下就是這三個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這邊分析一下這三種的優勢。

自癒:立刻恢復一定的血量,這招在初期換血或是被GANK的時候非常好用,可以迅速的救活自己,但可惜是後期沒什麼作用,頂多補200血左右,後期打一下都是上百低甚至破千的。

俊足:10秒加速30%,個人覺得最適合白狼的靈咒,搭配上白狼1技的40%跑速,足足增加70%就像是用飛的一樣,趕路或逃跑都超好用。

神行:我自己是沒有用過這個,但看過別人使用,可以迅速的上下路支援,應該是後期分推的時候好用。

        我自己是都用「瞬步+俊足」,就算逆風也能穩穩地四處農兵,等裝備出來之後就是逆轉了。
四、出裝建議
        個人覺得白狼的核心裝備是「滅刀‧數珠丸」跟「天絕‧大典太」,一把配合三技能的傷害,另一把增加暴擊傷害,都是讓白狼在後期變得很強勢的原因。



        個人建議所有的射手一開始都要先出一把「赤紅拳刃」,就是所謂的小吸血,這個提供了10%攻擊吸血,搭配上陰陽術的3.2%就有13.2%吸血,在初期可以增加續戰能力,不用一直回城補血。
        接著可以先出200元的小鞋子,這樣就擁有基本的跑速,在走位跟操作上都會比較靈活。
        再來是最近測試滿好用的「滅刀‧數珠丸」,可以增加攻擊速度跟4%最大生命傷害,搭配上3技能的效果,讓白狼有穩定的輸出跟攻速,然後先把鞋子「葉隱具足」做出來,6%物理傷害減免跟60點護甲,可以讓沒有位移的白狼多一點生存力。
        接下來就是「天絕‧大典太」暴擊時額外50%攻擊,是射手必出的裝備,然後是分裂弓「鳴動長風」這把出來之後白狼的推兵能力跟會戰能力會大幅上升,可以多利用走A技巧來發揮群體傷害。
        「鬼刀‧鶴丸」也是射手必出的裝備之一,配上高暴擊傷害,幾乎是三四下就一隻脆皮,面對坦克也是幾下而已,傷害非常的誇張;最後再把小吸血合成「凶刀‧鬼丸」裝備就算是完成了。


五、對線技巧
        白狼在初期的輸出不如妖狐、管狐或是青蛙瓷器,在初期白狼需要歸一點的農兵,初期只要不死都有希望,所以在初期最主要的想法就是「農兵」,先把經濟搞起來,裝備起來之後白狼才有機會CARRY。



        建議起手是先點二技能,接著是三技能,一技能點1就夠了,主點三技能,這樣在初期也還算有點傷害,二技能不要用來吃兵,留著用來探草就可以了,二技能搭配言靈‧星的效果可以知道草叢有沒有人 (這招很好用,學起來)。



        白狼的攻擊距離非常遠,是射手位中最遠的一名,要多利用射程距離來偷打對方,由於白狼本身沒有自保技能 (像是妖狐的位移、青蛙的隱身),在兵線的控制就更需要掌握,盡量不要把兵線推太過去,維持在我方塔的邊緣就可以了。



        會戰的時候建議先躲一躲,沒有三技能的時候盡量不要打,可以先跟隊友溝通好,因為白狼的三技能是主要輸出,而白狼的手長腳短,所以保持距離是非常重要的,被貼臉幾乎都跑不掉的。


六、思路整理
        打射手位要很清楚自己是一個脆皮,想像自己一碰就破的感覺,盡可能不要讓對方碰到自己,哪怕是輔助的技能都不要,這邊整理幾個白狼的思路給各位參考。

1.     保持距離,射手的攻擊距離很遠,尤其是白狼的手更長,很多小夥伴都會忘記這點,默默的就往前走,很容易就被對方貼臉了。
2.     A的重要性,身為一名攻速快、射程遠的白狼,絕對要好好活用這點,千萬不要站著跟對方硬打。
3.     大招是用來自保、不是開戰,有些小夥伴會以為大招很像LOL的艾希用來開戰的,這個思路其實不太正確,白狼本身沒有任何自保能力,大招是唯一可以推開敵人的招式,千萬不要隨便的用掉。
4.     前期農、中期推、後期打,這三句話剛好將射手的三個時期講出來,前期射手要農莊,中期開始要推塔,後期可以跟著團隊進行會戰。


七、結論
        白狼在現今版本中(沒有首無),單純論輸出的話,絕對是最高最強的,自帶15%暴擊跟7%最大生命傷害,每一下都比別人還痛,只要把攻速撐起來,絕對可以虐其他射手的。
        不過白狼沒有位移技能,在走位上真的要多加練習,小萌新玩白狼,寧可躲遠一點也不要在邊緣遊走,老話一句「死人是沒有用的」,你不死才有機會翻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6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決戰!平安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i79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式神教室】信仰至上的射... 後一篇:【式神教室】從天而降的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