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学生活没那么简单 第六课 报名(下)

作者:灸愉│2018-05-21 09:41:15│巴幣:0│人氣:42
第六课  报名(下)

“你们还不快点把他抬去那张桌子上,我要彻底地检查。哈哈哈,好久没有遇到那么有趣的生物了。”小女孩指挥着姜子晴,诸葛直树和李豫柔把晕倒的周鸣一搬到桌上。

小女孩拿了张小凳子站着,双眼发亮好似看见宝物般说:“学弟不会痛的多一下你就解脱了,呵呵”

“学姐,冷静点~他不是动物不能让你解剖啦~”姜子晴用力拉着小女孩的手阻止她对周鸣一不利。哪知道别看那小女孩身材娇小可是力量却远远超过了一般小孩的等级。

小女孩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地扒光了周鸣一的上衣,周鸣一胸口的纹身让你小女孩不再继续她疯狂的行为,小女孩冷静下来说:“原来如此…”。其他一旁的人也不以为意,满脑子疑问。

“学姐,小一怎么了吗?您看见她怎么那么兴奋呢?”姜子晴询问着小女孩。

“我把他叫起来再和你们一一解释,小晴晴做的不错。”小女孩站在凳子上边摸着姜子晴的头边说。

“好啦,你可以起来了。唤醒掌~”小女孩对着昏迷的周鸣一一掌下去,“噗~~~”周鸣一口吐不明液体立马跳了起来。

“学姐你有必要那样对我吗?我到今天为止不知道昏迷晕倒多少次了,求你们放过我吧~”周鸣一跪在桌上合掌摩擦乞求着小女孩。

“你晕倒绝非偶然,因为你身体里面有着另一个人格存在,而且你没办法控制【他】的力量所以每当你们互换的时候你就沉睡在你体内你也不知道你当下做了什么。如果你能掌握好这个力量搞不好你会超越【十帝】,学警团,学生会那些怪物之上,让我来培育你气死那些怪物呵呵。”小女孩不管周鸣一的乞求就开始一系列的解释。

“还有你绿毛毛,你是诸葛家族的吧?你有两条路可以选择,第一你去橄榄球社找你哥他有应该有办法帮你解决你身上的封印,如果他心情好的话,哈哈哈。第二就是呆在我这里让我来锻炼你知道你自己可以解除身上的封印,这里不但可以教你解除封印或许机缘巧合下你能悟出不使用【灵】也能很厉害呢?哈哈哈,不过看你那个样子能自行解除封印算上天对你的眷顾了哈哈哈哈~”小女孩对诸葛直树长篇大论了一番。

“我愿意留在这里接受学姐的训练。我不想去我哥那里我没有脸面对他们。”诸葛直树认真地看着小女孩坚定地说。

“至于你嘛,是那个美术色鬼的妹妹吧?资质不错你也留下来吧,反正去他那里不一定是好事别怕姐姐保护你。”小女孩拍自己着胸口握着李豫柔的手说。

“天羽学姐,大家都一头雾水您还没自我介绍就说了一堆理论。”姜子晴小声地提醒小女孩。

“是吗?哈哈哈,好吧,我姓蓝名天羽这个生态研究会的会长,高一理一留级三年了。年龄是女人的秘密所以少知道也不要特意去调查知道吗?”蓝天羽爬上桌上双手叉腰自豪地自我介绍。

“羽学姐,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修炼,需要等其他会员吗?”诸葛直树举手发问。

“没有,哈哈哈”蓝天羽开朗的回答。

“就像天羽学姐说的那样,我们生态研究会现阶段会员只有我和学姐然后就是你们4个刚刚好6人勉强满足成立社团的条件”姜子晴勉强挤出笑容说道。

“cool~好壮大社团啊~那我是什么职位啊?哈哈哈”诸葛直树开心地指着自己说。

蓝天羽从凌乱的地上捡起了一块直立式的黑板和几粒非常小的粉笔不顾大家就开始边写边说:“现在嘛~我是这里的会长,副会长呢~是小晴晴,财政嘛~就刚刚那个跑出去办事的小弟,文书就小柔柔好了,至于总务嘛~”写到这里蓝天羽停顿了一会望着诸葛直树和周鸣一。

“直树,你来当把我只要安稳过完我的中学生活就好。”周鸣一对诸葛直树说。

“Bro,不要和我开玩笑啦~中午那么low的职位我不适合。还是你吧~”诸葛直树双手打叉表示拒绝。

就在他们两个争执期间,蓝天羽已经决定好人选指着诸葛直树说:“绿毛毛就是你了,OK。”

“what!!!学姐你不是和我开玩笑吧?”诸葛植树看见黑板总务的职位写着自己的名字惊讶说道。

“有什么问题吗?绿毛毛学弟”蓝天羽一脸杀气逼人地看着诸葛直树。

“没有啦·~还蛮cool的这样想一想,谢谢学姐,我一定会做好本分的~”诸葛直树眼见不对劲马上就改变了主意,他深知在这样争论不休下去只会回到一个地方那就是红十字会。

“那么人格君你就是我们研究会的会员咯~OK?”蓝天羽指着周鸣一说。

“好的,我没什么问题,谢谢学姐。”周鸣一谨慎地回答着,因为他不想像诸葛直树那样的下场。

“那就好,接下来就是迎新会咯,耶~”蓝天羽不管大家心中的疑惑与无奈开心地大喊。

话说另一边戴君胜依照红十字会分会会长叶文婷所说正在前往【餐饮大道】的甜点研究社,由于整个活动大楼非常地大他那样步行大约需要30分钟。

“来来学弟来到了就试试看我们的开发成果吧~”戴君胜抵达了【餐饮大道】的甜点研究社,其还没有喘一口就被热情的服务生拉进店里面。

“那个....”服务生不管戴君胜要说什么直接打岔说:“学弟看你有不错的天分,来来我介绍我们的招牌给你认识认识。”

戴君胜仔细望了四周,甜点研究社里面生壁辉煌,里面充满着贵族的气息足够可以媲美外边社会的高级咖啡厅甚至足以超越它们,而且现场还有小型弦乐团伴奏,气氛格外舒服。

“学长不好意思,我要点【天上天下无双甜点】一份外带那是要给我一位重要的学姐。”戴君胜看了看菜单后有礼貌地对服务生说,那位服务生听见那个名字马上脸色大变。

“那…那学弟你知道那是什么大人物才能点的究极甜点吗?你…在这里…里等着…”服务生颤抖地边说边退后。

“有那么夸张吗?不就是一个甜品”戴君胜抓抓后脑勺心里默念。

“偶吼~是谁那么大胆把妾身的小甜心吓成那样还有妾身亲自出马呢~”一位高头大马身材魁梧的巨汉娘气地说道。
魁梧巨汉上下打量着戴君胜说道:“确实是不错的材料看着实在然人着迷呢~小甜心随妾身过来吧~让姐姐好好照顾找你吧~”

“天啊~难不成叶学姐在耍我~我快受不了”戴君胜一脸觉得恶心心理抱怨道。

魁梧巨汉带着戴君胜走到餐厅的里一个特别厢房,里面的布置和外边的设计没有多大的差别,只是戴君胜眼前的那位巨汉使心中不甚鸡皮疙瘩。

“BOya,谁派你来的?你知道那个菜单所谓的【天上天下无双甜点】是什么东西吗?谁叫你过来的?”巨汉收起刚刚那份娘气马上转变成非常有气魄的声音问着戴君胜。

“红十字会分会会长—叶文婷学姐叫我来这里她说我到这里自然就有会有人给我指示我要怎么加入学警团。”戴君胜向巨汉解释了一番。

“哎哟~你早说嘛~原来是叶妹妹介绍过来的人妾身会好好照顾照顾的~”巨汉听见戴君胜是叶文婷介绍过来的马上又变回十分娘气。

“好吧~十分难得有人自愿加入那个恶魔社团,那就给你一个非常清楚的提示吧~前提是你要帮妾身一个小小忙哦~”巨汉说完随后摆出了一个飞吻姿势对着戴君胜。

“学姐…不是学长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只要我办得到。”戴君胜语无伦次紧张地说道。

“嗯~~怎么会有那么合妾身的小甜心呢?真是不舍得你离开呢~来加入姐姐的社团才去学警团吧~”巨汉陶醉地双手交叉抱着自己自言自语着。

“学长对不起我已经加入了生态研究社,还请您尽快交代我要做的事和我想知道的事,我戴君胜感激不尽。”戴君胜一脸严肃地对着巨汉说。

“好吧,你也加入了不得了的社团。妾身名为石伊郎高三理三,甜点研究社社长,也是学警团第四小队队长,这个是一个小提示【黄昏日落光线照到最后一个角落就是正义的栖身之地】你慢慢去猜吧~离日落还有4个小时,然后你离开前到前面柜台拿叶妹妹的甜点吧~”石伊郎叹了口气指示着戴君胜。

“我明白了,谢谢学长我会马上拿去给叶学姐的。”戴君胜好像有了点头绪,开心地向石伊郎道谢并离开顺便带上了要给叶文婷的甜点。

戴君胜开心地拿着叶文婷的甜点走出了甜点研究社,戴君胜转身只见石伊郎拿着一条绣花小手帕对他挥手送行,顿时全身起疙瘩。

戴君胜转身当儿没注意前方有人走来,一个不小心把要给叶文婷的甜点砸在了那个人身上。

“喂!!你知道你撞到的那位大人是谁吗?眼瞎了吗?那位大人身上的尊贵校服你这个废物赔得起吗?”那个人身旁的一个随从走出来揪着戴君胜衣领大骂着。

“对不起,学长我没看见你走过,衣服我会陪给你的。”戴君胜对着衣服脏了的男生道歉着。

“喂喂~那是一句要赔钱就能了事了吗?最少下跪认错才比较有诚意吧~哈哈哈”随从奸诈的表情对戴君胜说道。

不知不觉已经有许多人都走过来围观,周围都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那个学弟惨了~”

“既然弄脏那个社团的干部”

“那不是棋艺社的文书—丞相陈明吗?”

“你说的是那个陈明吗?”

“希望不要发生什么事情好啦~”

“学长我有错在先如果让我赔偿的话我十分愿意,但是你要我在众人面前向你下跪,对不起我办不到。要怎么处置我随你便不过现在我没有时间和你在这里耗,是陪了。”戴君胜用手甩开了随从抓着自己衣领的手铿锵有力地顶撞回陈明。

“麻麻~别那么激动嘛~我又没说什么何必那么那样说呢~江福你也真是的别那么激动就只是弄脏了些我们回社团换一件就好了吗~不要为难学弟了。”陈明对着戴君胜微笑说着,说完又对他的随从江福假装教训一下。

“好啦~学弟你可以走了。”陈明对戴君胜温柔地说道。

“小甜心怎么那么不小心呢~拿好了不要再不长眼睛走路咯~”石伊郎这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走到了戴君胜面前摸摸他头并把甜点再次交给他。

“哎哟,这不是棋艺社的陈帅哥吗?难道是来妾身的研究社享受的吗?很可惜现在客满诶,vip包厢也是爆满了不好意思如果你要来喝下午茶的话。不过这里有我特制爱心甜点不介意的话就当作我为那位可爱的小甜心赔罪吧~”石伊郎假装惊讶看见陈明说道。

“哈哈哈,麻~没关系我下次才过来你的那份甜点谢谢咯,我下次才来光顾好了。江福走吧~社里还有事情要处理。”陈明接过石伊郎的甜点微笑地随江福说道。

“明哥,不对啊~我们不是开.....”江福不甘愿地双手打开表示无奈地对陈明说,可是陈明给了他一个眼神就没有继续说下去默默两人离去。

“谢谢学长您再一次帮了我。那么我赶时间先行了”戴君胜礼貌地对石伊郎鞠躬道谢就离开。

“嗯~~真是好孩子。你也看见了吧?杨妹妹。如果我没介入的话你应该会出手了吧?”石伊郎眼看着戴君胜的离开边向身后不远的杨雪梅严肃地说道。

“哈哈哈~哪敢我就只是一个来凑个热闹的路人罢了,别误会哦~那可是我特别推荐的未雕琢的宝石哦~”杨雪梅走向石伊郎身旁笑着说。

“哎~就知道是你这个淘气妹妹搞得鬼,以叶妹妹不可能那么做的。你啊~真是太淘气了。”石伊郎一手叉腰一手捏着杨雪梅的鼻子说教。

“好啦,好啦难得有人愿意找那个暗中维持这个学校正义的人,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他自己啊~我们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就要看老师啦~”杨雪梅举双手投降边说。

“也是,那位老师不是那么好应付的,呃嗯~人家突然有点担心我的小甜心了啦~”石伊郎双手抱拳放在胸口表示担心地说着。

这一边陈明和江福离开了以后,回到了自己的团室。陈明马上就露出原有的本性,双手抓着江福的衣领不爽地骂道:“没事你装什么啊!你算老几?轮得到你插手吗?”

“明...明...哥,对不…起!”江福很难受地说。

“戴!军!胜!我不会放过你的,让我当面被那个人羞辱。记着不久我会双倍百倍拿回来的。”陈明把江福甩开后气愤地说着。

而戴君胜这是已经走到了【文采大道】的红十字会分会,并且把石伊郎做的甜点交给叶文婷。

“学姐你知道校园内有哪个地方可以眺望全校校景吗?”戴君胜随着甜点的递出给叶文婷顺便问道。

“我想想啊~你可能可以去中央行政楼的顶楼,或者是活动大楼的最顶楼【森林顶楼】不对哪里看不见,啊!对!学校最顶端活动大楼后面有个7层楼高的大水坝那里应该可以看见学校的全貌。你问这个要干嘛呢?”叶文婷指示了戴君胜后又对他提出了疑问。

“没什么啦,我就是想看看我们学校到底有多大,因为我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休息。”戴君胜镇定地回答道。

“那个地方确实很安静,不过还是要小心知道吗?”叶文婷淡定地对戴君胜说道。

“好的学姐,我先走咯。”戴君胜向叶文婷告别离开。

戴君胜看了看手表心想:“不行时间不够了得快一点,不然时间不够。”边加快脚步。

戴君胜来到了水坝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顶部,一望无际【帝风独中】的全貌也映入眼帘。时间刚刚好是日落时分,戴君胜看着阳光慢慢地覆盖着整个学校他慌张拼命地左望右看。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给他找到了日落阳光降落最后一道光线照到的那个地方。

戴君胜记住了那个坐标马上飞快往那个地方跑去,好不容易他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和透支的体力眼前的教室既然就是在教学楼里的救护室。

“怎么会这样,学长学姐该不会是耍我吧?”戴君胜失落地望着救护室心想着。

这是救护室里面有个人走了出来,那个人时救护室的负责老师—叶思并且问道:“同学什么事情吗?没有的话我要下班了~”

“老师这里是学警团的团室吗?”戴君胜明明看见墙上挂着的是【救护室】可是却还是不死心地问了那样的问题,他希望听见肯定的答案好让自己能够死心。

“是谁告诉你这里是学警团的团室,你没看见吗?这里墙上那么大个字。你如团了又能做什么?又是什么目的?我可没那么多美国时间陪你在这里耗,你要就去别的地方不要在这里当着我下班!”叶思不耐烦地对戴君胜谩骂着。

“老师我…有一个绝对不能说的理由想要进入学警团,加上昨天让我认识到学校里有很多问题不是训导处能解决的,老师们也不方便插手哪些学生纠纷,我想尽自己的绵力帮助学校,贯彻我自己的正义!”戴君胜对叶思大声的说道。

“你为谁去执行,你要为校服务,你要贯彻自己的正义那是你的事情,我没兴趣知道。还有你已经严重害我迟下班了,阻碍老师准时下班也是你所谓的贯彻正义吗?”叶思指着戴君胜的额头说着。

“对不起老师,我阻碍您下班我感到十分抱歉还请您见谅我无理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戴君胜为自己无理对叶思鞠躬道歉。

叶思完全不理会戴君胜的鞠躬道歉直接迈开脚步走了,突然间她的手机响起。她打开手机一看微微了一笑心想:“原来是这样。”

“你在说一次你是为了什么而加入学警团的?”叶思转身面向鞠躬的戴君胜说道。

“为学校出一分力,贯彻自己的正义!!!”戴君胜大喊着。

“好的,你合格了。不错哦,还可以找到靠自己找到这里,证明你的毅力,办事能力,体力最重要还有你那坚定的志愿,这个面具你带着,过来吧我带你去团室。”叶思微笑看着戴君胜说道并且把面具递给他。

“是~”戴君胜眼角泛泪开心地变戴上面具边说着。

叶思带着戴君胜走进救护室,随后打开墙边上的大厨跟着走进去。经过一个长长的回廊尽头是另个空间,里面已经有一批黑衣面具人威风凛凛地排列整齐,还有面前有一张圆桌上面都只标示十二地支和十二生肖的图案,每个座位几乎都是空无一人,中间有个圆柱形的大荧幕。

每个人看见叶思都向她敬礼,她也只是一个点头带过。过后她们来圆桌隔壁的一张长桌哪里配置了两张椅子,桌上都有标示个别的名字其中一个就是叶思本人的位子。

“你就站在我身后就好,多一下人到齐我再帮你分队,所以暂时你就安静看着。”叶思谨慎认真地和戴君胜说着。

时过片刻圆桌中陆陆续续地填满了空位。

“哎呀~手都要疼死了~”一个戴着未字面具的巨汉撒娇说着。

“死娘炮够了没有!!!明明就快头那么大!!@#¥%&@#¥%”戴着巳字面具的小女孩对卯字面具的巨汉谩骂着。

“妾身就是这副德性不行吗?哼~”戴着未字面具的巨汉撒娇说着。

“啊~~~我不想管那么多了。”戴着巳字面具的小女孩好似放弃了那样,双手交叉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这真的是我想要加入的学警团吗?”戴君胜在一旁一头雾水地心想着。

“好了,全员都到齐了吧?”一位戴着子面具却不失王者风范的男子边走去自己的位子边说。

“你个白痴大队长你眼瞎吗?你没看见还有一位顾问来时没出息吗?”戴着巳字面具的小女孩又再一次站起来谩骂着戴着子面具的男子。

“巳蛇,我已经收到那个老师的通知了。不用你操心,还有请你马上坐下要开始我们第一次的会议了。”戴着子面具的男子语气平淡但是却能使激动的戴着巳字面具的小女孩乖乖安静坐下来。

戴君胜一切都看在眼里,心里觉得戴着子字面具的男子十分有气魄,因为在距离他们那么远的地方都能感受到那庞大气压的压力。

“好吧,今天第一次【十二天会】原本是在新生社团招生活动后才会召开的,可是因为刚刚开学就接二连三地发生许多事情如昨天【十帝—光绪】事件,开学日【十帝—乾隆】事件,还有其他社团纠纷等。虽然已经解决告一段落,可是还未有任何头绪,今天另一个目的就是要讨论出解决方案。”戴着丑字面具的女生拿着一叠厚厚的报告书解说着。

“天啊!今晚可是【天元魔法少女小可】的首播呢~队长我能早退吗?”戴着戌字面具的男生抱怨着。

“【天元魔法少女小可】啊~我已经交代我的属下帮你,等下会议结束后你来我房间我们一起观看吧!”戴着酉字面具的男生拍了拍戴着戌字面具的男生安慰着。

“真的吗?那么我们还是先解决眼前当下的问题好了。”戴着戌字面具的男生立刻认真有干劲起来手握拳头说着。

“那么首先主要问题一切原因都是有荧幕上这个初一新生所引起的。他的名字叫周...鸣…一初一39班。戴着丑字面具的女生播放照片后指着照片中的周鸣一解释道。

“这是怎么一回事,怎么会是他?”戴君胜惊讶地看着照片大喊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6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jy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学生活没那么简单 第五... 後一篇:中学生活没那么简单 第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