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XNXNEET第十五集-心電感應

作者:sniperR│2018-05-21 01:18:06│巴幣:2│人氣:88
SXMXNEET第十五集-心電感應


倒在門後的人是剎瑞!!!

  「剎瑞!你沒事吧!」 我蹲下去將剎瑞抱起,我在碰到她身體時,她的身體超燙的!!是被貝雅給傳染了吧,先把她抱去我的房間,不然兩個病人在同一間房感冒可能會更嚴重。

  「小......小子......這藥給......貝雅......」 我往剎瑞的手上望去,手上拿著藥局的塑膠袋,是剛剛出去幫貝雅買藥了嘛,明明自已的身體都快要不行了,貝雅還真是有一個好朋友,先把她抱過去在把藥拿過去給貝雅吧。

  我趕緊上樓把她抱到了我的房間,讓愛屋來幫忙一下好了,雖然說她還在睡覺,這樣有一點對不起她。

  「愛屋。」 我剛打開門便想喚醒她。

  「親愛的,愛屋來幫忙了哦,剛剛親愛的在想的事情愛屋都知道了,剎瑞就先交給愛屋我吧。」 啊對了愛屋可以感應到我在想甚麼都忘記了,不過這樣真的幫大忙了。

  「親愛的不能在忘記了哦。」愛屋對我微笑了。

  「嗯。」 我把藥拿去了貝雅的房間裡面,貝雅的表情看起來很不舒服,流出了許多的汗水。
我去浴室拿了一條毛巾將他額頭上的汗水給擦乾了,但是把她給吵醒了。

  「路斯先生?你怎磨會在這裡?」 她坐起了身子。

  「剎瑞她去幫你買了藥回來,不過她自己好像也生病了,倒在了玄關那一邊,她現在在我的房間那邊,你先把這藥吃了吧。」 貝雅桌上有一杯水,剛好就可以把藥吞下去了。

  貝雅將藥吞下去後說了:「瑞醬她沒事吧。」

   「愛屋正在照顧她應該會沒事的,你就放心好好的休息吧。」

   「謝謝你路斯先生......] 說完之後她沒過多就就繼續躺下去睡了,這邊已經搞定好了,現在是剎瑞會比較嚴重吧,貝雅已經休息了一天身體應該會好很多了。

  我走到了我的房間,看見了愛屋正在用尾巴撫摸著剎瑞的頭,而剎瑞則躺在愛屋的身上,臉上的表情有一點痛苦。

  我放低音量問著愛屋,剎瑞的狀況怎樣。

  「親愛的放心,我剛剛用催眠術讓她睡了一覺,醒過來應該會好一點,但是會昏睡一天。」

  「一天也太久了......」

  「人家一個不小心就下手太重了,不過這都是剎瑞的錯啦,誰叫她不好好的聽話,還拿刀出來指著我。」 愛屋她一臉不滿的說著,不過能搞定就好了。

  「那就先讓她好好的休息吧,愛屋還困嘛?如果不會的話,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嘛。」

  明天就是留級測驗了,先在先去練習吧,要是能夠把比賽時的那一招學會的話,那就絕對可以通過了。

  「只要是親愛的的請求我都會答應的哦,要去哪裡呢。」

  「公園。」

  「嗯走吧。」

   「對了愛屋你怎麼沒有辦法知道我要去公園呢?」 這時候我的耳邊突然傳來了愛屋的聲音,不過愛屋她並沒有張開嘴巴。

   要親愛的有在想法前面加上一個想要告訴愛屋,愛屋才有辦法知道的哦。

   「嗯大概了解了,那我們走吧。]

  在經過十分鐘的路程之後我們到了公園,因為是淩晨四點左右公園現在還沒有任何人。

  「愛屋。」

  「親愛的怎麼了嘛?」

  「幫我訓練吧!」

  「當然可以哦,那我們馬上就開始吧。」 愛屋把太刀交給我了。

  「愛屋要上了哦!」 愛屋的身長了爪子,往我這邊猛撲了過來,我勉強的用刀鞘架住了,被擋下來的愛屋繼續的揮舞爪子,每一次的揮舞的速度都在加快,我光是擋下來就已經很勉強了,要是不快點把距離拉開的話我的體力會消耗太快的。

  「魔法發動,第五階,武裝強化。」 我往前揮了一個弧形。

  「人去哪了!!!」 刀子揮了出去,但是眼前的愛屋就消失了。

  「將死了,親愛的。」 愛屋長長的爪子從背後底在我的脖子上,一瞬間就到了我的背後!!不過剛剛愛屋並沒有發動甚麼魔法啊,到底是怎麼樣辦到的阿。

  「再來一次。」

  「嗯。」 愛屋往後退了幾步又一次擺出了進攻的架式。

  「愛屋要上了哦!!」 愛屋跟剛剛一樣猛撲了過來,這一次就先試一次那一招吧!

  「魔法發動,強化魔法第六階,魔力具現化!!!」

  雖然說只看過一次,不過這一個魔法大概是用魔力之後不靠介質製造出一個物品來,武裝強化是將手上的東西當作介質來傳遞魔力的,所以只要把魔力輸出量加大,還有想像出一個形狀應該就可以使出來了吧!想要知道理論對不對,只要試看看就知道了!!

  跟校長使用的時候一樣,我的手中冒出了一道白光,而且手好像有感覺到有碰到一個硬硬的東西,愛屋她好像被白光閃到了眼睛停在了原地,這一次應該會成功吧,只要一次就能成功我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天賦吧!!

  「親愛的小心!!!」 在我這樣想的時候,愛屋突然把我給推倒了,我手中硬硬的東西掉落了。

  「火屬性魔法,火元素盾!」 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紅色的保護罩,緊接著那一團發著白光的東西就爆炸了,等到煙霧散去之後地板出現了一個可以把一隻貓埋起來的小坑。

  「失敗了......」

=============================================
最進從段考中解放了真的是太好了=u=。

希望成績能夠好看一點,嘛,就這樣了下一次再見吧各位。
                                       

                                        目錄 這是下一集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6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nipe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巫... 後一篇:SXNXNEET第十六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