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龍田

作者:神棍│2018-05-20 22:59:51│巴幣:0│人氣:83
  在科技進步的時代裡,幾乎每個人的生活水準都會提高。便利的交通,有秩序的交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多樣的工作等等。這些都在反應著人類社會的改變。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這樣的恩惠,雖然他們只是那一小部分。
  女孩的背上背著另一名女孩在醫院大喊著,高舉手上抓著的數十張大小不一的鈔票胡亂揮舞,焦急的情緒佈滿在滿是傷痕的臉上。在背上的女孩左臉被鮮血佈滿,將她靠著的嬌小肩膀沾溼。
  女孩對著櫃臺的吼聲引來其他人的關注,但深夜的急診室裡卻沒人願意為她們伸出援手。現在會在這裡的人們都是自己重要的人或自己本身也在等待著被治療,對她們伸手就是要讓自己冒著失去的風險。雖然可憐她們,但也僅僅只是內心上的情緒。
  櫃臺的人員試圖安撫眼前的女孩,但女孩只是不斷的大吼著,完全不理會對方的言辭。醫護人員耐著脾氣任由那嬌小的拳頭擊打在自己的身上,任由那稚氣的嗓音對著他破口大罵,但男子只是不斷的輕聲細語的安撫著她。直到身後傳來一名男子的聲音才讓女孩停下她的動作。
  「讓她們進來。」
  男人的一句話頓時引來在場所有人的不滿,但他不理會眼前為難的護理人員只是不斷的催促帶她們進去,直到確定她們走進手術室後才轉過頭來看向已經一團亂的等待室。
  「你們知道眼睛如果被戳瞎的感覺嗎?十個人大概有八個會直接痛死,一個會瘋掉,最後一個會因為生活的不便以及不必要的憐憫而自殺。重傷重病的先行治療這點道理還要我教你們嗎!」
  最後一句的大吼將在場所有人的聲音都壓下,等待室頓時安靜下來,但看到男人轉身離去的背影,其他人又開始逐漸吵鬧起來。
  喀嚓。碰!碰!碰!
  連續三聲的槍響將所有人的目光吸引過去。剛剛沒注意到院長的旁邊還站著另一名身穿白色軍服的男性。此時他站在櫃臺旁高舉著手上的槍盯著眼前的人們。
  「現在她們的命比你們在場所有的人加起來都重要。還有誰有問題的現在躺在擔架上,我一槍一個送你們進太平間。」
  話說完人群身後傳來整齊化一的槍枝上膛聲,門外不知何時已經站了四名士兵而他們手上的槍已經對準他們了。看到軍人的出現,其他人開始意識到她們的特殊之處,又鑑於過去發生的事件,他們絲毫不懷疑眼前的士兵們會毫不猶豫的對他們扣下扳機。原本吵鬧的群眾安靜的散開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此時電視上正好開始播放一則政府的廣告。
  「現在的和平是建立在一群女孩身上,她們的奉獻讓我們的社會不至於受到威脅,而我們也依然在尋找和她們一樣的女孩們。政府將會全面提供她們家庭的生活品質,且保證每個月都能與她們會面一次,只要您的女兒是艦娘的適合者就能獲得以上福利。
  咨詢專線……」
  
  時間稍微倒轉至一個禮拜前,女孩與女孩相遇了。
  她,是一名黑社會老大的女兒。她,是一名每天露宿街頭的孤兒。
  兩人的初次相遇僅僅只是從車窗遙遙相望一眼而已,但卻在對方的腦海裡印下難以抹滅的身影。
  山田櫻,是在車內女孩的名字。父親的早逝讓她早早接手組織的運作。與大人們間的勾心鬥角對她來說還太早了些,但她在其他人的眼裡卻表現的非常鎮定,甚至是游刃有餘的樣貌。稚嫩的微笑總是讓那些身懷陰謀的大人們看不透她笑容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清澈的雙眼總是讓他們感覺自己的計劃早已被看穿。再加上身旁忠誠的老部屬們,讓那些身懷野心的他們只能不斷延後自己的行動。
  齊籐花,是在車外女孩的名字。她的名字是由她的養父所取的。她的父親在公園廁所旁聽到她的哭聲,已經對這個社會絕望的他看到這孩子時卻不知為何燃起了希望。一樣露宿街頭,朝不保夕的他卻將女孩帶走並扶養。男人用盡一切將她扶養長大,但還沒看到她成年時卻因為流行病去世了。還沒十歲的女孩便開始學習獨立。但在社會最底層的人們不會因為對方是小孩而禮讓,反而會以他們的方式去對待她。想要活下去,就必須要付出。女孩很清楚這點,在她有意識時就理解了。
  而兩人最開始的交流是發生在相遇後的三天,櫻回程的路上。
  揮之不去的身影讓她決定路線上的固定,雖然身邊的其他人提出抗議,但櫻的堅決也讓他們只好順從一次她的任性。但這一切如同是被安排好的一樣,原本不敢有所作為的人頓時膽子大了起來。
  充滿野心的大人們按耐不住自己的慾望展開了行動,行動的順利程度讓他們發現自己想太多了,於是便策劃了一場襲擊。在這場襲擊下身旁的老部屬為了掩護女孩的逃離而留在現場。
  櫻在小巷子裡不斷奔跑著,汗水滑過稚氣的臉龐滴落下來,嬌小的嘴不斷將呼出的空氣再次吸入肺裡,遠處的槍響聲已經停下只剩下隱隱約約的大吼聲傳入她的耳裡。
  不知道跑了多遠,女孩的體力終於到達了極限,扶著膝蓋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但呼吸有點不太順暢,喉嚨裡似乎卡著什麼東西阻礙著她。
  嗚……
  櫻將自己的嘴緊緊摀住不讓聲音發出來,眼淚一滴又一滴的混著汗水滴到地上。
  恐懼,無助,驚嚇等情緒充斥在她的心裡。女孩緩緩蹲下身子緊緊抱著自己的身體無聲的痛哭。
  不知道過了多久,遠處的吼聲與腳步聲傳了過來。女孩驚慌的趕緊起身,但腳剛跨出去便跌在地上。櫻看向自己不斷顫抖的雙腿,眼淚不斷的滑落下來。
  她知道自己要趕快站起來跑走,但被解放的情感與耗盡的體力卻讓她無法再次站起。遠處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講話聲也越來越清晰,此時一隻手悄悄從她身後伸向她。
  
  「找到了嗎?」
  「我這邊沒看到她。」
  「剛剛尖叫聲應該是從這裡傳來的。對方只是個小孩跑不了太遠的。動作快點,警察就快要到了。」
  「一定要找到她!萬一她向上面告發我們就完了!」
  屋外的腳步聲與談話聲傳了進來,櫻緊緊抱著自己的腳、低著頭、緊咬著嘴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來,而屋內的另一名女孩則剛從浴室裡走出來,悠閒的一邊擦拭自己的短髮一邊走向屋子的某處。
  走到一個漆黑的角落後,花從放在那裡的小紙箱裡拿出兩個用玻璃瓶做的杯子。缺口被仔細的打磨過不至於割傷人,杯子的外表隱約有其他顏色在點綴著。接著又從紙箱裡拿出一罐瓶裝水把杯子倒滿後一杯拿給櫻。
  聽到接近的腳步聲,櫻的身體明顯的抖了一下。
  「給妳。」
  遲疑了一下後櫻才將頭緩緩抬起。臉上滿是淚痕,秀麗的短髮此時雜亂不堪,雙眼無神的盯著花。
  看到眼前的女孩還沒反應過來,花將手上的杯子輕輕的晃了晃。意識過來的櫻緩緩的伸出雙手接過杯子。
  看到櫻接過杯子後只是愣愣的盯著杯子看,花也不多說什麼轉身走到櫻對面的牆壁坐下,一小口一小口的喝著杯子裡的水。
  過了一段時間,外面又開始嘈雜起來,嘈雜聲裡夾雜著刺耳的鳴笛聲,清楚的傳進她們的耳裡。
  「警察來了,這下我們安全了。」
  聽到鳴笛聲後便走到窗戶觀察的花開心的轉頭向櫻說。只見原本呈現呆滯的眼睛裡開始流下一滴又一滴的眼淚,但緊緊咬住的嘴唇卻將她的哭聲扼殺掉。看到這個景象的花不知為何,內心似乎被扎了一根粗大的針。手上的杯子從她手上滑落將地面灑滿水。
  花緊緊的抱著櫻,嬌小的手輕輕撫摸著她的頭髮。感受到花的體溫,櫻也回抱她然後把臉埋在她的懷裡放聲大哭。
  直到深夜,兩人圍著一條薄薄的毯子靠在一起睡著,嬌小的手掌緊緊握在一起。
  當天晚上兩人都做了一個從以前開始就不斷夢到的夢,但這次卻是無比的清晰。
  那是一個與船有關的夢。

=========================================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寫了,只是一直沒個大概......
然後終於發現艦收已經不能單靠等級輾壓,裝備、配裝學、編成等等都大爆炸,所以最近都在搞資源、螺絲釘.......
又然後,少前的裝備、編成、等級也大爆炸
於是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題外話就到這邊
這次寫的裡面會有我之前寫的腳色出來客串,他們基本上只是用來解釋我這次的背景故事所以不會著重太多。
其實這是我本篇的未來故事,就當番外看就好了......
然後,本篇那邊,恩......
極度緩慢進行中......至於何年何月貼新的......只能說盡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ven1327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