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5/20/18 幕張、ツアー完走 TS

作者:saa│2018-05-20 22:58:07│巴幣:2│人氣:139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經過今天的幕張第二天,TrySail巡迴live結束了!!!
所有參加巡演的大家,非常感謝!!

這次的巡演非常開心,但不只有著開心,而是感受到了羈絆,重要的巡演。
和成員之間的羈絆,與支援我們的工作人員的羈絆、還有和一同創造出無可取代的時光的大家的羈絆!
我想這是有過許多的危機後才能對於這些羈絆有著更強的感受,我想在跨這些障礙時,它們一定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還有,願意跟我一起跨越障礙的同伴不論何時就在身旁!

創造出能讓我這麼想的巡演真的非常感謝。
還會持續向前邁進的,絕對,大家再會!!

下次的live,我會朝著個人巡演全力以赴!!
緊接著專輯『The Only BLUE』(註)後面的巡演,似乎又會變成非常厲害的事情。
如果從專輯的收錄曲來考慮的話,似乎又會變成能被稱上是新的試煉的巡演的樣子...。
不過想創造出最棒的時間,所以會正面挑戰自己的弱點,如果快要無法前進時就救助大家的力量,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我理想的一部份的!
所以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The Only BLUE』:天的個人第二張專輯,7/11發售,昨天幕張D1公布的情報,然後巡演第一場是7/15的橫濱場,所以可以預期巡演會以2專為主打了。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這兩天的巡演天的狀況很不錯,看來是可以安心點了。
然後天要出2專啦!!!覺得最近真的衝得很快,雜誌,6單、2專、巡演,我的錢包d快死掉了ww
船的巡演到此結束,天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也辛苦船3人還有參加巡演的大家了,下場live是ML的SSA公演,作為志保出演。
另外今天的live已經說會出BD了,這是繼去年2月26的橫濱場後,TrySail的第二張live BD,中間還有橫A跟巡演,有興趣的人務必看一下情報跟試聽,見證船這一年多來的成長。
最後,提醒大家天的巡演FC先行抽選也開結果了,繳費期間到明天,然後沒中的人可以拿6單裡面的抽選卷去抽,大概還有1小時截止吧(20號晚上11點)所以大家要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麻倉もも|夏川椎菜|Trysail|もちょ|ナンス|巡演|The Only BLU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5/13/18 ツアー... 後一篇:『誓い』リリースイベン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