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對串產物】喜愛椰子的龍─迦婭

作者:羽翼│2018-05-20 19:54:43│巴幣:46│人氣:270


角色 - 賽菲洛斯家的羅賓 & 玦家的迦婭



迦婭:「滿足啊,摳摳?」迦婭想了想雙手各桶了一個椰子走向你,雙手向哆啦A夢一樣推著你的臉「羅賓很棒喔很幫喔摳摳摳」
羅賓:「等等,我要死了。很痛。超痛的。」 他感覺到自己的臉快要變成平面了⋯⋯!
迦婭:「哈哈哈好醜喔摳摳」看著痛苦而扭曲表情的羅賓笑著說。
羅賓:「呃啊啊啊啊!」全力推回去也沒辦法,這就是人龍之間的差距嘛⋯⋯!



====其它草稿====
迦婭:「摳摳,coconut....!!」龍粗實的手臂比羅賓頭大,對著椰子出手。

椰子裂開了。

羅賓:「⋯⋯」依照這種情怳,椰子汁應該流到他頭上了吧?

--------
迦婭:「嗚嗚..!」龍低鳴著然後伸長舌頭裹住椰子含著

(不確定摳摳的龍型到底長怎樣,因為我分不出那到底是眼睛還是鼻孔,可能實際上不是長這樣)

--------

(#75 這次被抱,就相對安靜多了,大概是逃不了而死心了。也許偽裝成掠食者的同類,會被當幼仔而放過吧!於是它模仿著剛才摳摳的龍型,變成小了很多號的龍,不過... 觀察的時間不多,所以有些地方怪怪的。像是眼睛周圍沒有太銳利的鱗片,翅膀也短小且圓弧,似乎不具飛行能力。與其說是龍... 比較像是細節省略很多的玩具龍。)
沼龍(偽):水豚... 不,現在是綠色玩具龍的它,用小小的爪子在椰子上努力尻出小洞後,遞給摳摳

丹特不在旁邊協助就變形的話,會跟目標超絕不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別再衝啦
也太可愛www

05-20 20:02

羽翼
整串的互動都很可愛 [e38] 我只是挑我畫的出來的部份而已 05-20 20:25
Joy
卡娃一

05-20 20:09

羽翼
人外!最高!05-20 20:25
黑土丹丹
笑到廢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wwwwww

05-20 20:43

羽翼
感謝羅賓的犧牲05-20 22:26
寶爺
卡哇依一一ㄧ

05-20 21:12

羽翼
迦婭天生麗質05-20 22:26
可拉斯尼格拉斯
可愛到好過分!

05-20 21:22

羽翼
花式賣萌05-22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rola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2018051... 後一篇:【跟風兼練手】其實我家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