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逆轉裁判4破卡小感

作者:燕子│2009-08-30 10:05:19│巴幣:0│人氣:349
這次覺得難度比較低的只有我嗎,可能是因為檢事牙琉響也都不會故意找碴,意外的是個不錯的傢伙,長的也不錯,跟主角比起來的話(爆)。不過腕輪的部份後面的章節太難發現了,這簡直就是特技了。雖然沒有心靈枷鎖,科學辦案很有趣,而且玩了很多種,茜也是很有趣的人,被零食丟的主角(爆)。可是我想看到的春宵和美貫都沒出現啊=口= 御劍也失蹤了?!
總之一開始是成步堂的事件,到了最後ㄧ章終於7年前的事件再現,全部都串聯在一起了,以劇情來說雖然還比不上1~3代,但是當做銜接再出發來說,表現的還算中肯。最後ㄧ章簡直變成主角是成步堂,果然是裏主角,好懷念啊。有點感傷又感慨,人生是不可預料的啊,成步堂也算是濫好人了,而且最後默默促成了ㄧ切,其實應該是變的心機吧=口=
咱們的主角一直被欺負的很慘,被眾人無視,被嘲笑髮型,響也一直叫他"オダコさん",太悽涼了ㄧ點。不過比成步堂還要熱血,期待下次的表現。說起來這代開始有了偵探部份,其實也是另外做了區分而已,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反正成步堂以前本來就是律師/偵探的樣子。成步堂和みぬき的親子關係很融洽,把王泥喜耍的團團轉(爆),非常有趣。而且老實說みぬき靠魔術賺的錢比成步堂還多(爆)。
みぬき是我覺得逆轉系列裡最可愛的女角色了,最後ㄧ章裡的8歲樣子真是超可愛到爆!"ぼうしくん"ㄧ開始出現還嚇了我一跳,最好笑的還是"パンツ"的特技 (爆)。最讓我驚訝的是みぬき的父母下落,而且那二個人果然有血緣關係啊,有猜到,可是我本來一開始很想看看會不會變成戀人的發展。
幕後大魔頭其實很容易猜出來,不過實在太白癡,喜歡自己自爆,過於聰明與自信,對照前後應該是裡面最搞笑的角色,我快要笑翻了(死)。最後ㄧ章那邊對牙琉響也的好感度UP,你果然是正直的好人啊。把御劍給忘了,天才檢事會不會太多了啊(汗)。
結局分成二個,就是陪審員最後選擇有罪或無罪,但是那個NO.6的手看到才發現是那個人,嚇了ㄧ跳!總之,逆轉裁判帶給我的娛樂極高,犯人的變身是我最期待的時刻,自己喊"異議あり"和"くらえ"也很爽。NDS這片玩完就不知道要玩啥好了,希望CAPCOM趕快出5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逆轉裁判|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古崎澪名
牙琉算是這幾代中最搞笑兼最弱的BOSS吧XDDD
個人認為最強的BOSS還是千奈美(^_^)

10-18 13:43

燕子
說的好,無法反駁!變臉之大令人害怕,哈哈哈!11-01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w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GUE GALAXY... 後一篇:.hack//G.U.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