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星雲的一日─標題就是要越聳動越好(節日相關)

作者:水瓶(*´▽`*)│2018-05-19 19:20:15│巴幣:4│人氣:42
*過期的節日文,今天有時間快寫
*很久沒發文了耶





  這是發生在四月,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日子。

  身為一個演員兼大學生,兩個身分都必須要努力兼顧,曹星雲今天也沒有賴床,準時在鬧鐘響起前關掉了她,在床上伸展筋骨,走去洗手間打理儀容。

  今天早上沒有課,也沒有安排工作,她可以先去吃早餐,再慢慢地前往學校。

  然後……

  她打開了手機,看看一些睡覺時未點開的訊息。

  ──99+

  怎麼這麼多訊息?未接來電、簡訊、臉書通知,也全是前所未見的數字,星雲揉了揉眼睛再三確認,確認這一切都是真的,而不是自己的眼睛業障重。

  「奇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心中有點覺得不妙,在這一堆訊息中,找出一個她非常信任,而且可能能找出自己要答案的人──經紀人鍾葉菊。

  那傢伙也有發訊息,而且很簡短:「要出門的時候打給我。」

  真的是簡潔又有力啊!

  在想到底是發生什麼嚴重問題時,手機一滑,滑到了新聞的頁面,終於是給她找到了答案,她看到自己的照片登在娛樂版上,標題看起來也很驚人:

  「驚爆為婚姻第三者,她終於回應了」

  這真是會讓人誤會的標題啊,尤其上面還放著自己的大頭照,很容易讓人誤解啊,沒關係,現在就點進去看看。

  星雲看了裡面的內容,原本還在笑的她,現在也要笑不出來了,內容是這樣的,聽說某個已婚的演員前輩,被狗仔發現帶著正宮以外女人上摩鐵被抓到,經過民眾爆料,這個女人正是某位因數學系演員而廣為人知的某人。

  嗯,那個某人就是曹星雲。

  而標題寫說她終於回應了,不對吧?曹星雲自己根本沒說半句話啊?

  她的頭上掛著許多黑線。

  「願爆料者一生平安。」曹星雲在胸口畫了十字架,打開另一個社群軟體,不意外看到許多的批評,這時候就是,眼不見為淨吧?

  所以,她開始尋找新聞的源頭,最開始果然是那樣呢,某位前輩被發現帶小三,這是最早的一篇,大約是晚上十一點左右發的,過了三個小時,獲得民眾爆料,曹星雲的名字出現了,然後一票記者抄啊抄,抄阿抄。

  兩小時後是……遭爆料為小三,至今仍神隱。

  到她現在看到的,本人已回應。

  這進展太過跳痛,小小的心臟承受不了啊……星雲立刻躺回床上,把被子拉高,想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段時間後,又好像是很長的時間,她又拿起手機,這次的,能讓她心靈平靜了吧:

  「喔……終於找出那個真正的小三是誰了,而且那還不是小三,是老婆。」

  這烏龍事件會這樣結束嗎……嗯?

  不知道喔?

  「天啊,就算今天是愚人節也不用這樣吧?」




──END



後記

1
沒啦,純粹只是想整星雲
而且已經手下留情了(#

2
星雲大概是惹到爆料者了(O)
但是能這麼快平息(真的很快)
應該是背後有高手幫助吧~

然後星雲
要開吉了嗎(誤
(已經五月很久了所以沒有,讓他慢慢淡掉)

3
同樣也沒時間寫的節日文:

「我說……如果雷錚要來殺我,記得要來救我啊!」
在一個報名社區活動一家要出去玩的日子,媽媽突然有工作,爸爸只好自己帶小孩,和阿姨一起出去玩的好像很奇怪的發展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支線✽角色二十... 後一篇:【廢文】抱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