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好不容易放鬆一天的日誌

DDKIMIT | 2018-05-19 13:04:23 | 巴幣 10 | 人氣 158

  各位安安我是DD全名叫DDKIMIT,有一些話已經,在之前沒發布的置頂日誌直接做修改。(本人話還是比較少的

  好不容易放假一天,雖然下午還是要準備開船所以還是有些工作要做,因為最近跑近洋船,所以比較有網路能跟大家見面,哈拉一下聊聊天。

  最近本人抱著肝能爆小說不能不寫得不積極態度面對大家,希望能重拾讀書時異天2000字的拚勁,而且回歸後的我變得比微積分教授還大刀了,有時一砍都是兩三千字,意修改都要好幾時變得,只為了給大家看到我有用心在改變的小說。

  阿對了綠林俠不是不更新了,我打算用目前用的新方式寫,所以一次要先寫個十章,目前還在把之前寫過的拿來修改,看看今年有沒有辦法新推出了,畢竟外國人生活我還是沒體驗過,寫起來卡卡的。

  好不容易有休息時間,又在假日,當然就是要……先刷上一波地獄級拉!!!!!露西法我要打好打滿(神魔之塔)

  嗚~~對不起今天才寫完1000字左右,我保證刷完會寫的,保證。不然就熬夜拼完!!!

  娶一個錦衣衛當老婆!!!目前我寫到第7章結束,只需要在修改就行了,所以接著要拚第八章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但是!最不喜歡看到但是,但是這時候就是要說但是,但是,應等第四章推出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修改加上第八章雛型完成才有辦法了,如果沒大刀又沒有肝硬化的話,應該能在下禮拜推出。

  阿對了,我板板有些更新(只是多了些音樂而已),分享給大家多來逛逛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