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囚徒悍獄─殺手與懼影紙】-牢房編號No.5‧死亡藥劑-

作者:★唯獨★│2018-05-18 04:49:29│巴幣:12│人氣:595
☣ ☣ ☣



-牢房編號No.5‧死亡藥劑-



  「所以……那傢伙是搬牆幫我擋子彈的那位?」


  參觀行程在短暫的哀悼之後繼續進行,傑爾跟在史考特後面問道。


  「是啊,羅伯特可以說是拿自己的命換了你的……呃,當然還有其他人的,只是……唉……。」


  不難看出疤心臉上失落的神情,他的雙眼中彷彿還有許多回憶跑過。


  「也許他覺得你能做到更多事吧。」


  史考特嘆了一口氣,接著把故事給說完。


  「總之,那些獄卒開始把我們當成玩具和娛樂、虐待我們,然後第四年的時候我忍不下這口氣,雖然我自己以前也是因為做壞事才進來的,但我覺得那些根本不是我們應該受的刑責,所以就開始集結其他的獄友,進行了一場刺~激的叛亂。」


  兩人來到了一間堆滿各種機械與金屬資源的擴大牢房,一個看起來差不多三十歲左右的女人正背對來客,站在工作台前修理一個類似收音機的東西。


  「雖然犧牲了不少人,但我們竟然成功搶到下了這座監獄的一個不錯的角落,防禦也很充足。」


  「嗨,老大。」


  聽到史考特講話的聲音,女子出聲和他打招呼,但是並沒有轉過身來看他們。


  「嗨,安吉兒。」


  疤心領著傑爾進到維修間,目光開始在各種堆積品與已修復完成的機械與槍枝游移,似乎是在檢查進度。


  「之後有更多的獄友加入我們,一步一步的佔領監獄更多的空間,資源也越來越多。軍方開始害怕我們,所以開始保護運送進來的囚犯,甚至為了增加自己的人手,居然買通外面一些戰亂地帶的非法組織和幫派,向他們購買人口,但是他們沒辦法選擇這些人的資質,因為那些組織自己會先把最強壯的挑走去為他們工作,所以剩下的都是一些老弱婦孺。」


  「然後老大就開起了健身房,開始教大家怎麼把身體練壯,打爆那些獄卒。」


  女子放下手裡的工作,聽著兩人走動的聲音和史考特的故事進度,差不多到了該自我介紹的時候,便轉身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上司,幫他接完了話,然後跟和新人友善地握了握手。


  「看來今天是上歷史課哦,老大。」


  「哈哈哈,傑爾,這位是安吉兒,安吉兒,傑爾。」


  「妳好。」


  「噢,你蠻幸運的……但應該也是最不幸運的。」


  女維修師往後傾靠在工作台桌邊,望著新人揶揄著說,但她並沒有惡意。


  「怎麼說?」


  「這個嘛……你活下來了,但之後你應該會覺得早知道當初就死一死了。」


  安吉兒笑了一下,給了傑爾一個苦哈哈的眼神。


  「別這樣,妳嚇著她了。」


  史考特邊笑邊拿起了旁邊充當桌面的雜物堆上拿起了一台有攝影功能的相機,並將它開機。


  「他說他之前的工作是殺手呢。」


  「真的?你殺過多少人?你看起來很年輕哎。」


  看來相機開機的過程並不順利,安吉兒發現疤心在皺眉頭、試著按上電源鍵旁的所有按鈕,便上前去幫助他啟動這個小東西。


  「它快沒電了,而且線路壽命也不夠了,還有其他很多裝置都是,省著點用。」


  「收到。」


  「所以你殺過多少人?小殺手?」


  「……我數不出來。」


  傑爾開始表現得有些排斥,但不曉得該轉甚麼話題。


  「希望你的殺人技能可以在這幫上你的忙齁,我們這裡可是用人頭在當貨幣的。」


  傑爾挑起一邊的眉,給了安吉兒一個狐疑的臉。


  「別聽她亂講,頭那麼大顆是要怎麼帶啊,我們是用敵軍的徽章在當貨幣。」


  相機裡頭的影片被播放出來,史考特的神情變得既嚴肅又難堪,彷彿子彈隨時會從手裡那台小機器裡飛出來一樣想要閃躲它,但卻又強迫自己繼續盯著畫面看,相機的聲音也開始傳出令人不安的男人慘叫聲,雖然有調整音量不至於太吵,但那聲音可以聽得出裡頭的人簡直是撕心裂肺那樣的痛苦。


  「我的天……我對不起你,我的兄弟……」


  安吉兒也站過去和史考特一起看影片,她的反應沒有她上司那麼大,不過臉也不是很好看就是,給了影片裡的人一個同情的眼神。


  「這個嘛,就是你看的那樣囉,連羅伯特都沒辦法撐下來……而那個藥劑也只剩一罐了。」


  「藥劑?」


  傑爾好奇地想加入話題,他用眼神詢問了兩位是否自己可以一起看那影片,史考特乾脆自己過去把相機畫面移到新人面前,並開始說明。


  「在幾年前我們發現那些獄卒走狗會在他們抓到的活人或快死掉的軍人身上注射這種藥劑,應該是在做一些違法的實驗。」


  畫面裡的羅伯特原本呼吸越來越虛弱,他不管背面還是正面都佈滿了彈孔,四周的場景推測來看應該是回到這囚犯庇護所的門口附近就倒在那裡了,他焦急地開始交代遺言,且很努力的把話說清楚,但從喉嚨溢出來的鮮血一直模糊他的聲音。


  瑪莎和其他人衝過來開始替他做應急處理,史考特抱著一個箱子邊喊著要所有人讓開,接著人就從畫面外衝進來,他和另一個男子將箱子內取出的小罐綠色藥劑灌入特殊的針筒裡,然後朝羅伯特粗壯的上臂打進去。


  幾秒後畫面開始翻轉、場面開始混亂起來,一群人在指揮下合力抬起羅伯特,這可憐的傢伙似乎在藥劑開始作用後產生了嚴重的癲癬、不斷口吐白沫和紅沫,最後開始奮力胡亂掙扎,雙眼無法聚焦地快速轉動,六、至七個大男人搬運得非常困難,一度差點讓羅伯特摔到地上。


  混亂之中畫面突然切斷,跳出下一段影片,羅伯特在一個獨立的牢房裡被綁在床上,他體內似乎有著甚麼很可怕的變化使他一直哀嚎和吼叫,像是狂犬病患者發病時一樣無法控制。


  畫面再度斷訊跳到下一段,羅伯特已經動也不動地趴在床上,沒有任何呼吸,一個眼睛翻白、另一個則上吊到快消失到眼眶裡去了,就這樣在藥劑的折磨下死去。


  『現在是早上的四點二十三分,疤心看到這個一定不會很高興……』


  安吉兒的臉從左邊慢慢進入畫面中,氣餒的說著一些用來記錄的資料、口頭標記出時間。


  『強化藥依然沒有成功,我真的不懂軍方是怎麼做的,為甚麼他們的人就可以活下來呢?』


  『嗯,這個嘛,我想瑪莎應該也不會知道答案吧,總之……就讓疤心去跟瑪莎講唄,一路好走,羅伯特……辛苦你了。』


  女維修師的手移出畫面外,切斷了電源結束了影片。


  「這是甚麼東西……」


  現在傑爾的表情跟剛才疤心臉上的一樣,看羅伯特被折磨的影片讓人很不好受。


  「你們為甚麼要這樣對他?」


  「我們也不希望啊,可是那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


  史考特從新人手裡取回相機交給安吉兒,讓她把相機關掉放回保存櫃中。


  「獄卒那群走狗除了進口牢犯外,不知從哪裡弄來這些藥,開始做人類實驗。而有些還真的成功了!從這些藥底下活下來的人,康復之後簡直變成超人一樣!力量變大、速度變快、也更耐打!簡直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傑爾看著史考特那浮誇的口吻,皺著眉頭並用責備的眼神朝著眼前的人猛瞧,表示不信任。


  「我們發現之後就在一次的衝突中,搶到了一些這種藥,然後也從軍方那邊得到實驗的資訊,他們也是這樣看起來很隨便的就把藥打進自己人體內,每個被實驗的人也都出現這種情況。」


  「獄方也因為這樣死了不少優秀的士兵。」


  安吉兒幫史考特補充道。


  「我們從他們一些前任的研究員那裡得知,這種藥可以強化人類的各項體能和強度,甚至擁有過人的自癒能力或再生的能力,但是這種藥在促進身體進化的過程中,是靠著短時間內快速破壞人體器官再治癒上千、上萬次來達到強化的進化效果,所以打這種藥的人不論有沒有成功,都會很痛苦。」


  疤心講得非常快又仔細,彷彿是想從這不仁道的手段中脫罪似地,言語和動作都非常著急。


  「由於這種藥劑可以刺激細胞加速分裂,所以用在本來就快要死掉的人身上,成功率會更高一些,只是機率還是很低,軍方目前只有幾個人成功而已,其他人都死了,而我們則從來沒有人成功過,也聽說越強壯的人好像成功率也會越高的樣子。」


  女維修師無奈地搖搖頭,可以從她臉上的表情看出她正在回憶之前她見過的實驗案例,每個都慘不忍睹。


  「我們不能也不會跟那群沒良心的雜種狗一樣,隨便找幾個符合實驗條件的人抓來試,我們只把這種藥劑用在所有手段都沒辦法治、快要死掉的人身上……但也因為我們的人本來就比軍方還要瘦弱,所以目前沒有人成功……。」


  新人聽完解釋之後,深鎖的眉頭稍微鬆了開來,他可以理解這些人的動機與不願意,只能說這種事雖然很殘忍,但也讓人無可奈何。


  「本來我以為羅伯特有機會的,不過看來還是──……」


  「嘿!我又來了安吉姐姐,我的繃帶被訓練場的貼絲網給勾破了,妳可以幫我換新的嗎?」


  一個年紀約十四、十五歲、頭髮蓬亂又沾滿沙塵的少年,扶著自己的一隻手臂,魯莽地跑進了維修室。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2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囚徒悍獄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18 17:41

★唯獨★
大家都辛苦了~05-18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魚☂...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