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套牌】黑白衍生物

作者:莫云│2018-05-18 00:12:15│巴幣:4│人氣:700

今天這套是阿芒凱出來之後就一直有的衍生物套路,雖然在依夏蘭剛出時有短暫的離開賽場,直到莽闖暴猛龍吃了禁牌。

多明納里亞這次也有出了衍生物強牌─賓納里亞史,但這只是補上了黑白衍生物的中程,更重要的是另一張─貝贊洛儀式。


6/6的惡魔很好的補足黑白衍生物收頭能力太弱的問題,而惡魔的飼料則不需要太擔心。
且貝贊洛儀式一二章的僧侶,也能有效的抗快。再配合衍生物老套路的聖洗僧侶,更是讓主流快攻吃盡苦頭。

Deck List:

正編:
3 Sacred Cat(聖貓)
4 Anointer Priest(聖洗僧侶)
3 Legion's Landing(軍團登陸)
4 History of Benalia(賓納里亞史)
2 Rite of Belzenlok(貝贊洛儀式)
4 Anointed Procession(聖洗者行列)
4 Hidden Stockpile(秘藏備品)
2 Treasure Map(藏寶圖)

2 Settle the Wreckage(處理殘跡)
2 Ixalan's Binding(依夏蘭的束縛)
3 Fatal Push(送終一擊)
2 Vicious Offering(邪惡獻祭)

1 Arch of Orazca(歐拉茲卡拱門)
2 Evolving Wilds(成形野地)
4 Concealed Courtyard(隱秘庭院)
4 Isolated Chapel(孤立禮拜堂)
2 Shefet Dunes(謝菲沙丘)
7 Plains(平原)
5 Swamp(沼澤)


和黑綠腐生物的爆發型戰術不同,黑白衍生物的前期是建立強大的生物防線和維持血量,當結界佈置好後,就算被掃場也不怕了。所以黑綠腐生物極怕舞鍊鬼怪,但黑白衍生物可以有效對抗紅快攻。






題外閒聊,這副牌要另外準備一小盒衍生物實在是大麻煩。因為衍生物種類太多實在不方便隨便拿幾顆骰子就代替了,還得表明哪些是直的哪些已經橫置(所以每種至少得準備兩張,一直一橫,上面再放骰子表示數量)
需要的衍生物如下:
聖貓
聖洗僧侶
吸血鬼
騎士
僧侶
惡魔
自動機
珍寶
黃金城的祝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2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標準|套牌|衍生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j456789a
為啥是聖貓跟軍團登入各三張的配置啊?

05-23 00:37

莫云
簡單來說,1點叫1/1的空格大概就只有6張的位置,畢竟是墊檔用的,很容易被其他的牌擠下來。
那接下來的問題就是42或33或24的問題。軍團登陸是傳奇,而且不像聖貓有機會二次利用,放4總是比較卡,放2又容易抽不到,最後就是選3軍團,至於聖貓就是把剩下的填滿。
05-23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紅藍神器師... 後一篇:【套牌】格利極 護身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