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信仰之山

作者:藤本直樹│2018-05-17 01:28:39│巴幣:2│人氣:192
五月雨 落在湖面上。這裡是神明的場域。

湖水寧靜的映照著月光,安詳的氣息,綿綿細雨沒有阻斷白銀般的色澤。

“神奈子,吶~可不可以回去啦~人家真的很想睡覺的說~”諏訪子跳到御柱上頭,一臉睡意的靠在神奈子的背後。

“嘛,差不多了…不過,看著這面湖,就想起好多事呢!”

“怎麼,還想要再切磋一次不成呀?”諏訪子帶著睡意閉眼笑著,但是帽子上的眼神顯得很亢奮。

“那孩子,今天生日呦!”
“嗯…嗯………嗯!!?欸欸欸-----!?”諏訪子像青蛙般的彈開,差點沒跌下這跟佇立在湖畔上的神木。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現在才說啦?要不要幫他準備個外界的“生日禮物”之類的東西呀?”

“我也有想過呢…”神奈子輕輕放下手中的酒碟,不過一想到那孩子竟然會踏入這個大結界,我就不忍心讓她再次想起結界之外的世界了…”

“也是…但是這樣也對她滿不公平的對吧?總有我們可以給她的小驚喜呢!”

“啊啊啊,有了有了,青蛙醬,我們這麼辦吧…”
“好是好,但你再叫我青蛙我就讓你吃洩矢的鐵環!”

=========當日清晨==========
“呦,早苗醬,早安~”
“………呃,神奈子大人早安……呀!!!神奈子大人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子啦!”
“嘛,這個…這…這個都是青蛙的點子……”
“我才沒有這麼想好嗎!老太婆!”
兩個神明大人穿著巫女服坐在早苗的床邊。
“啊斗…那個……想…想說…平常也被你照顧了這麼久…啊不對,是在我們這邊服務了這麼長的時間…那麼…那個……欸青蛙換你了啦!”

“啊啊啊,就是呢…我們想說…既然今天是妳生日…那我們也…想說給你一個驚喜,雖然今天的工作還是一樣得麻煩妳啦!”

“誕生日…誕生日哈哈哈”早苗笑著,她對眼前的兩位神明大人的反應覺得實在有趣極了。
“哈哈,好的,那我在這裡先向兩位神明大人表達謝意了!今天的早苗也會好好努力的!”

守矢神社的清晨充滿著愉快的氣氛。

事實上,早苗的生日並非五月,不過對她來說,能看到神明大人這麼可愛的一面,或許一切都值得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1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東方project|東方風神錄|東風谷早苗|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omaslb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嫦娥よ!見てるか?... 後一篇:奉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