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手杖繪圖——巫妖手指

作者:現世.夢│2018-05-16 21:22:49│巴幣:8│人氣:80
把上次說的手杖畫出來了~

巫妖手指——戴德烏利(Dead Yubi)

雙子為傑克特別製作的手杖,被稱作巫妖手指無疑是因為其頂端為了配合傑克獨特的審美觀所雕刻出來的裝飾……手指細看可以看見如同人偶一般的球狀關節,這是為了不妨礙使用特別製作的,一般可以將手指彎曲到握住頂端的晶石,非常牢固所以不用擔心脫落,之所以只有三隻手指是雙子抗爭的結果,為了避免影響平衡。

杖套的設計和劍刃的紋路相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在當裝上杖套時,上面布洛德專屬紋路到手柄的距離剛好是杖套的彎曲線條(手柄和劍刃之間的小凸起是組裝杖套的地方),可以握住……在未取下的情況可以當作鈍器直接拿來攻擊,這也是上頭的紅晶石的作用之一,增重……其一是輕巧的木製手杖和細長劍身讓傑克覺得不順手,而是為了增加當鈍器時的殺傷力。

劍刃細長,所以主要攻擊方式是刺擊,刃的作用是為了更順利切入皮肉……可拆式,另一部分為有逆鋸齒的劍刃,雖然逆鋸齒可以造成更大的折磨,但取出的時候也會卡在杖套之中,在某方面上避免傑克心血來潮直接砍人(雖然他應該會直接往別人頭上砸下去)。

紅晶石類似水晶,接近血紅色,是傑克收集的石頭,非常堅固。

杖體長約70~85公分(隨著劍刃款式變更而定),上頭的紋路是無色,但當鮮血流過將會染上血紅。

其他:
*戴德烏利是傑克自己取的名字,巫妖手指則是製作者之一的邁爾菲取的名。
*邁爾菲和里娜婭自傲的作品。
*需要定期給雙子維修。
*在某些長度之下的杖體在戰鬥中不管用,但是……——「噢~實用性……當你在為這些即將成為屍體的人“妝點”時,誰還在乎實用性?」
*徽紋除了代表布洛德的“B”,也代表了中文字的“另”……也象徵了布洛德家族和一般人的差異性。
*紅晶石意味著血肉、心臟等有生命的事物,而這些事物則杖柄緊咬著——也象徵了遇上手杖主人後唯一的結果。
*在邁爾菲的想法中巫妖其實象徵傑克……所以對他來說,巫妖手指也就是「傑克的手指」,期許他和妹妹的作品能被傑克運用自如。

後記:傑克的專屬武器出爐~話說我好久沒有畫武器了……差不多是我小學的時候吧,最喜歡畫的其中一樣就是武器吶,還真懷念-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1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羽Neko((欠債雲長
那法杖感覺刻畫很久啊!好厲害的感覺

05-16 21:41

現世.夢
謝謝誇獎w,其實紋路的畫草描就好,倒是形狀讓我處理比較久05-16 22:23
做夢人
...很講究三根手指?!O AO!!
70~85公分...傑克的身高...(150~170公分)
在手指指甲處裝利器先戳瞎獵物再....(戳戳樂的時間~[e28])

05-16 22:20

現世.夢
傑克的身高確認是170以上哦030

我有想過一個場景就是傑克讓巫妖手指握拳,然後對餮的臉戳兩下——當天絕對沒飯吃ww

在手指裝利器基本不可能,感覺效率為零03005-16 22:25
現世.夢
我不會五根啊(心虛05-16 22:29
做夢人
因為是娛樂虐待用~(戳破某些部位時慘叫聲宏亮~=^=)

05-17 07:37

現世.夢
那傑克可以自己戳啊030?05-17 08:17
做夢人
這是踩在別人身上戳的概念哦~

05-17 09:36

現世.夢
那也可以用刀刃戳啊-w -

如果用尖端戳的話,畢竟握的地方要在很後端會不符合整體設計的03005-17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大的阿尼恩?!&... 後一篇:涵韓人設+黑版繪班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