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要將人家當成萬用機器好不好

赤野海藍 | 2018-05-16 20:01:20 | 巴幣 6 | 人氣 198

每次想都很生氣

今天由於塞車的關係,心情已經不大好了。誰知回到家,老媽居然馬上就叫我幫她set up哥哥給她的電話(他自己將不再使用的iphone 6給老媽用),原因為老哥說我會做。

老媽呀,妳應該知道我不是果粉(香港人使用的俗語,意即Apple電子用品愛好者),也幾乎未用過Apple的產品,在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突然叫我Set up那電話不是強人所難嗎?

可是當我勉強自己試試做的時候,因為許多下載的玩意又要login name又要密碼,我要老媽自己打,她卻說不會使用那個打字機,然後唸我不想做又愛發脾氣……天啊!密碼這種玩意可不是我應該幫別人記的吧!而且妳不會用那打字系統將來怎通訊?根本是故意找理由罵我!

最後的電話聯絡簿更慘,因為老哥老早將老媽的sim card放到iphone那邊,之後又不幫她將舊電話的聯絡簿傳到新機上,結果當然又叫我做了。

問題是:舊電話裡的export選項沒一個能用、iphone的import也沒有連接選項、我更不敢也不懂折開iphone拿sim card……

到頭來我做到的只有幫她將電話連上家裡的網和下載應用程式,而且還挨了罵。

老媽,妳老是罵人不幫妳的忙,妳考慮一下人家不是萬能的好不好……(垂頭喪氣)

創作回應

月詠紫苑
哦....,SIM卡的話,六代在側邊的一個小洞,能用針刺到按紐使插槽露出。

設定別人的東西時,真的很容易讓人生氣呢...,明明是好好的在幫人客製化。
2018-05-16 21:05:45
赤野海藍
OK,謝了。不過明天我媽會再將電話交給老哥搞,所以我不會去弄(還在生氣啊)
最氣的是幫人還得挨罵,說我不想幫勉強幫又生氣;弄不好時會不耐煩是自然的事吧!難道還要我笑嘻嘻地將電話弄壞嗎?(唉……)
2018-05-17 04:20:09
炎獄
加油
2018-05-16 22:51:38
赤野海藍
謝啦
2018-05-17 04:20: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