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純愛特攻隊長

作者:絡ㄦ│純愛特攻隊長│2009-07-14 21:57:39│巴幣:0│人氣:760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部很好笑的漫畫~!
我終於看到11集了~聽說12集八月會出!!!(日本13集出來嚕!!!)
之前就提過他其中的作品(HEAVEN!!天堂 HEAVEN)
真的有時候會破壞 一些優美的畫面!!!!
你原本以為很優雅的..但是下一個畫面..會讓你笑到不行!!!
其實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他的畫風~
因為跟我看的那些漫畫有點不太一樣....(一點點不一樣而已蠟....真的只有一點點.... =  "=心虛......)
覺得女主角應該是那種優美或是可愛等等...那類的辣(妳們應該了解吧>"<)
但是他顛覆了我的觀感.......(習慣成自然~不知不覺得喜歡上他的風格!!˙ˇ˙)
 
從看第一集.....就一直笑!!!(不知道是不是笑點太低了?........= ˇ=lllb~)
到了第二集千笑(女主角的名字,順便一提男主角叫明史~)
千笑的爸爸豋場了~~~~~~~~~~~我真的是從翻開書就一直笑不停
笑到我嘴巴的裂縫都快開到太陽穴去了(....姊姊:...妳真是夠了!!!)
唉~~~~~~~~~好想快看完喔!!!!快完結吧!!>"<(每次都這樣......看到喜歡的,如果還沒有結局,就會有這種想法ㄝ=ˇ=~~~~~~)
希望他快完結,但是不是那種草草的完結喔!!(有點嚕嗦.....˙ˇ˙")
呵呵~很想把好看的推薦給大家
很推推推推推~~~~~~~喔!!!
沒看過他作品的>ˇ<希望去翻翻~~~~~~~
有看過他這部作品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HEAVEN!!天堂 HEAVEN(他另一部的作品..雖然有點短,才三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特攻隊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snh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雕~... 後一篇:紙雕-綠野仙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