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幸運☆星

作者:精神污染│幸運☆星│2009-07-13 21:43:45│巴幣:0│人氣:1297
以高中女生的日常生活為題材展開輕鬆緩慢的對話劇情,其實個人也不知道高中女生平常在學校是怎樣,畢竟以前讀的是男校XD

一開始的片頭,主角群由左至右依序是柊司、泉此方、柊鏡和高良美幸。

似乎可以看出戲份的重要性,最右邊那位簡直要變背景了,無所謂,反正我又不萌眼鏡。

前四話就跟四格漫畫一樣,主題想到什麼就演什麼,整體來說結構被切割的很嚴重,各小段劇情間沒有什麼特別的關聯性,大概就真的跟學生時代和同學無意義的打屁閒聊差不多。
要到第五話放暑假之後開始才算漸入佳境,特別是到海邊途中的頭D風格,連負責旁白的路人都有,之後不時走惡搞風…。

好謎的同人本。

似曾相似的裝扮?

當然也要向團長致敬一下!

也別忘了長門~

有時候團長本人也會來,好像變大了…?

主角群其實只有三人,美幸只是解說役。

平常三人的相處模式就像這樣。

感覺媽媽還比較萌?

之後不斷有新角色登場…。

感覺大概就跟片頭的這幕一樣,原先主角群的戲份都被稀釋掉了。

新角色裡面覺得只有日下部比較可愛,呆呆的又有虎牙…。

結果放的圖是帕蒂的,因為我找不到日下部的圖…。

片尾也是重點之一,用唱KTV的方式來帶入片尾曲,很少有動畫每集的片尾曲都不一樣的,不過其實前十二話都是唱其他動畫或影集的主題曲,有聽過完整版的片尾曲,如果每首都好好的唱完應該會很不錯,但是可惜唱到最後都會亂搞。從十三話開始由白石表演真人版片尾,要說創意是還蠻有創意的啦,不過個人覺得好聽的不多,大概只有三十路岬和白石穿婚紗那首比較好聽。

話說在第一話的片尾此方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唱,如果全部的片尾曲都用唱KTV來演就差不多會有兩個小時,但最後實際上有一個小時被白石吃掉了。

還有意義不明的幸運頻道,雖然不知道哪裡幸運了,偶爾還會有特別來賓串場。

最後勢如水火,從映像特典來看,感覺白石似乎紅了…。

果然還是小鏡最可愛!

就算是生氣也還是可愛~

不過有時候小司慌慌張張的樣子也不錯。

「這個形狀表示…表示你的戀愛運勢…頗…頗為良好…」

最後是以在校慶上表演啦啦隊舞留下美好的回憶作結

HAPPY ENDING~

講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運☆星|惡搞|

留言共 2 篇留言

kue
GOOD

07-13 23:00

素月樓
我覺得ED是刻意的
因為大部份的人到KTV唱歌
是為了好玩
通常都會亂唱亂玩
真正會好好唱的反而不多見
這是在重現日常吧!

07-14 07:14

精神污染
也是啦...
正常情況常常唱到一半就有人說可以卡了
不過多少還是希望聽到平野正常版的FMP片頭曲
或是無干擾的情人節之吻

結果最正常的是美幸獨唱的那首
可是我又不萌眼鏡...囧07-14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ea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迷糊女戰士25&... 後一篇:【心得】吞食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