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GL】再續提拉米蘇33

作者:森璟│2018-05-15 22:01:57│巴幣:10│人氣:262



「到了沒~~」

「不要逼我把妳的嘴堵起來!!」我瞪著雯庭,她到現在已經是第五十次問我到了沒,我看她根本是來惹我生氣的。「我們才出發不到二十分鐘欸!」

「喔...」雯庭這才乖乖的閉上嘴,


十分鐘後又....


「海耶~~」她整個臉貼在窗戶上,我想旁邊經過的駕駛應該會被她嚇個半死吧。

「不然妳是沒有看過海嗎?!」

「有啊,可是感覺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她轉頭給我一個微笑,語帶神秘的說:「就是不一樣。」然後又繼續貼著窗戶了。
賣什麼關子啊,真是的。


我把車停在一間咖啡廳前,把雯庭趕下車後我也跟著下車,帶著她走進咖啡廳裡。

「歡迎光~~臨!」一進門坐在吧台前的人就用可愛的語調說著,我馬上認出了這聲音的主人是誰。

「魏寧楓!妳當這裡是便利商店嗎?!」站櫃檯的女人毫不客氣的往她的頭上巴下去。

「生氣什麼啊!奇怪欸妳。」

「少在那邊裝可憐了!看了就不爽。」

我大步大步的衝到寧楓的身後緊緊的抱住她喊道:「天啊!寧楓、芷云,我超想妳們的!!」

「小悠?妳怎麼還知道要回來?」寧楓開口還是這麼嗆,我覺得超感動的直接親了她的臉,「不要親!髒死了妳。」她推開我。

「親一下會死?」語畢,我走到櫃檯後給了芷芸一個充滿愛的友情之吻(當然是親臉頰),懷中的人倒是很配合的沒有亂動,「哼,妳看看人家芷云,多配合啊。」

「好了啦,怎麼會突然回來?」芷芸笑笑的問。

「度假啊~」我聳了聳肩回。

「白痴才會在冬天來海邊度假。」寧楓啜了口手中的咖啡後說,每一個字都是在針對我嘛!「妳朋友?」她盯了一眼雯庭,我好像看見有什麼詭異的光芒從她眼裡閃過。

「對啊。」

「我可以拍嗎?」她表情認真的看著我問。

「不行!」我趕緊把雯庭護在身後,要是把她交給這個拍照狂我看我們也不用玩了...這傢伙肯定會拍上好幾個小時。

雯庭在後頭扯了我的衣角,小聲問:「幹麻不給拍?」說完還刻意的撥了下頭髮,嗯?我怎麼好像看到狐狸尾巴跑出來了?

「小心被人拿去貼門口避邪。」


沒想到被暴打了一頓,奇怪!我是好心提醒欸,哼!

「有什麼事好好說,幹麻動手嘛,奇怪欸妳!」我趴在民宿房間的床上,一臉哀怨的瞪著剛打完電話給琳琳的雯庭。

「誰叫妳欠扁。」她走過來,對著我的屁股又是一掌。可惡啊!我好想還手,但是不行,不能毀了我絕世好T的形象。

好吧,這樣一說我都有點心虛了。

「早知道訂兩間房了。」我翻身打了個哈欠後又說:「晚上妳不可以對我那個喔!」

「哪個?」

「就是那個呀!」我裝作害羞的扭了扭身體,「讓人臉紅心跳的事嘛。」

「這是我要擔心的吧?」

「我怎麼知道妳會不會外表純潔,其實面具之後是個肉食女,整天就想著要怎麼把我給吃光抹淨。」

「想像力真豐富啊妳。」她用手指彈了一下我的額頭,我痛得唉了一聲,暴力女!「我們不下去逛逛嗎?」

「我好幾天沒睡好了,先讓我瞇一下。」我無力的揮了揮手說,眼皮已經重得我快睜不開眼了。

「真是的...」進入夢鄉前,我聽見她無奈的說。





差不多下午兩點吧,我幾乎是被雯庭給用拖的拉下床,沖過臉清醒之後我和她一起下樓,我捲起褲管脫了鞋子就帶著雯庭往海攤跑,太陽高高掛在天空,挺溫暖的,有幾個不怕冷的外國遊客在海上衝浪,遠遠的就能聽見他們的喊叫聲,真是活力充沛啊。

「吼,幹麻這樣,水很冰耶。」和我並肩走著的雯庭故意用肩膀撞了我一下,還在不爽我把她推進海裡泡泡腳。

「哪會,冬天就是要這樣才爽,而且我也跟妳一起走啊。」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腳,被一波海浪蓋過然後又退掉。

她用鼻孔哼了聲,然後指著前方不遠處,和金髮美女站在一塊的寧楓說:「妳朋友很有魅力。」

「是啊。」我同意,寧楓是我的大學學姐,不同系,會和她認識是因為某天我和宥婷玩遊戲打了賭,輸的要當眾跟寧楓告白,想當然是我輸了.....

她不但答應了我的告白,而且當下還被她奪走了初吻,接下來三天她幾乎是野獸現形,想盡辦法要把我拖上床,還好三天後我還是逃掉了。

做不成情侶,我們還是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寧楓從來就不說自己是T還是P,外人看來也只會認為她是個喜歡中性打扮的女生而已,不會去多想什麼,邪氣的臉龐也讓她有不少追求者。

她與生具來的魅力更是讓許多女生對她一見鍾情,其實我大學的時候非常忌妒寧楓,因為女生總是往她那邊跑!

不過話說回來我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寧楓有個穩定的女朋友了,她的缺點就是來者不拒,我看她身旁的金髮美女過幾天或幾個禮拜就會換成黑髮或褐髮的漂亮女人了吧。

「不要被她勾走嘿!」簡單介紹完寧楓後,我警告道。

「哼!」她頗有自信的甩了下長髮,「我看起來有那麼笨嗎?」

「有啊。」我回,結果又被揍了一頓。


最後我們在沙灘上坐下,沉默的望著海面,遊客們玩得差不多也都收拾東西回民宿了,只剩少數幾著人和我們兩個一樣待在沙灘上看海。

「能這樣真好。」雯庭突然冒出一句。

看著她揚起微笑的側臉,我想了一下,問:「這樣看海嗎?」

「嗯。」

「妳知道,堂本曦一直跟我說妳的好話。」我低頭看著自己正在打架的手指,「在我們鬥嘴完或吵完架後。」

「為什麼跟我說這個?」

「我也不知道。」猛吞了口水,我轉頭,帶著緊張的情緒,「那妳...知道嗎?她的用意。」

她搖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